岳父说“我是听你歌长大的”,郭富城找了双网红鞋

是咯!当年看《91神雕侠侣》《廉政行动组》的时候,怎会想到连追朱茵、藤原纪香这些娱乐圈大美女们的郭富城居然娶了个网红——还是吃瓜群众比如姐就一直脸盲她究竟长啥样的那款。⤵️⤵️⤵️

没经过PS的照片,简直…....

然并卵,郭富城还是娶了呀!

4月18日,51岁郭富城和29岁方媛在香港举办婚礼。

⤵️⤵️⤵️结婚照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主题名为“Let's Dance”,寓意这是新人的第一支舞。郭富城的礼服Tom Ford,方媛的婚纱是Georges Hobeika,珠宝来自HighJewelry。

婚礼来的很突然也很自然。

去年郭富城50岁生日就说要成家立室。

今年他又说:“其实我都51岁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还说可能会在秘密注册后才会公开。

3月4日,郭富城真的和方媛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

⬆️方媛的职业写的是FashionDesigner时装设计师而不是模特。通知书暴露方媛的真实年龄是1987年7月6日,今年29岁。而她在微博写的出生日期是1988年6月11日……

4月18日凌晨,方媛在INS上晒出一双5800美金的Roger Vivier方扣红鞋。媒体瞬间明白了——郭富城要结婚了!⤵️

香港半岛酒店,郭富城只开了十席——男女双方各3席。其余的,郭富城只请了十几个圈中老友。没有四大天王的张学友、刘德华、黎明当然本来四大天王的关系也没有那么亲密无间,更别说是一直和张智霖吃火锅的郭富城。

⤵️⤵️⤵️不用猜都知道伴郎一定有张智霖。

清一色的Burberry红领带。从左到右:谭国政、沈嘉伟、张智霖、Sunny、演唱会监制Jack。

⤵️⤵️⤵️宴会厅外的导览牌写没有写类似“郭方联姻”之类的文字,而是写“Private Event”……

婚礼酒店也戒备森严,车辆进出都有保安遮挡拍摄。

⤵️⤵️⤵️郭富城妈妈乘车进入酒店。

⤵️⤵️⤵️内场长这样。

⤵️⤵️⤵️媒体还爆料,郭富城用直升机接新娘。

晚上9点32分,郭富城和方媛正式举行注册仪式——郭富城感动到差点哭,新娘子就哭出来。

9点34分,郭富城带着老婆出来见媒体。

⤵️⤵️⤵️新娘手上就两对金镯,也是俭朴!

一切从简,回礼的设计到是有心。

婚礼标签LOGO来自两人的英文名——Moka( 方媛)和Aaron(郭富城)。朱古力是阿玛尼旗下甜点品牌Armani/Dolci的,特别在米兰订购,两粒约为8.5欧元=62.5人民币,黑白各一。⤵️⤵️⤵️

网上还有条视频是郭富城早上接新娘的。画面中,伴娘们不停起哄叫郭富城“Kiss Kiss Kiss”,郭富城说“这个要拍吗”,然后就听到有个女人的声音打圆场说“留在晚上”……

⤵️⤵️⤵️后面的张智霖太帅了——有人反对吗?

⤵️⤵️⤵️新娘和父母的合影……

媒体报道说:方媛爸爸十分激动,对郭富城说:

“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好啦!笑归笑!人家说的也不夸张!

郭富城1984年考进TVB舞蹈训练班,1987年转入TVB艺员训练班做演员,1990年发行首张唱片。方媛1987年出生……

城城!姐也是从小听你的歌长大的!包括你的八卦。

1.

>>>这是历史回顾线<<<

比起TA,网红真是小意思

郭富城和熊黛林谈了7年恋爱始终不肯给对方一个名分,现在和方媛公开恋情两年,老司机居然火速上岸,真是跌破吃瓜群众的眼镜。

两个人第一次公开晒恩爱,仿佛没过去多久啊!

第一次是在汽车上。⤵️⤵️⤵️

第二次……“慢慢吃饭”⤵️⤵️⤵️

吃瓜群众操心“郭天王不会被下降头了吧”仿佛就在昨天。⤵️⤵️⤵️

耳边依稀还回荡“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爽朗的笑声。⤵️⤵️⤵️

其实,郭富城都不是第一次让人担忧“他不是被下降头了吧”。

比如……澳洲桃色陷阱事件。

郭富城,真正蹿红是1990年拍的那支光阳机车DJ1-RR广告。⤵️⤵️⤵️


天王当年也是小鲜肉过的呀!

1991年,郭富城在台湾过26岁生日事曾今发表“处男宣言”,声称自己“30岁前不会失身”。虽然,郭富城多年后辩解说自己的本意是:“三十而立之前,要洁身自爱,照顾形象,不会乱搞男女关系。”但在1999年,麻烦还是来了。

1999年4月,郭富城前往澳洲悉尼开演唱会,认识了一名名叫 Christine Young的女性。两个人在酒店约会的过程被Christine 的男友David Ly用针孔摄录机偷拍下来。同年9月,David Ly四处向传媒兜售这盒桃色录影带。

David Ly⤵️⤵️⤵️

好在当年没有微博、FACEBOOK、推特。

因为传媒不合作,David Ly的开价从5万澳元跌至2万澳元,仍然卖不出去。

郭富城曾眼泛泪光回应这起事件,说自己“不走运”、“感情上遇到骗子”、“本来是一个好普通的交往,竟然变成被一些人利用”、“我对那个女孩是有好感亦希望可以发展,但想不到掉进陷阱里”……

小美则维护郭富城说:“我觉得他真是好傻。”34岁还傻?

1999年10月,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向澳洲最高法院申请全球禁制令,禁止 David Ly和 Christine将相关影带复制出版。不过,当年12月24日,郭富城的这盘录影带还是被香港《壹周刊》登出了一部分——

从被公开的录像带画面上看到,郭富城一进酒店,就立刻脱鞋脱袜,与绯闻中女主角坐在沙发上聊天,至于“激情”的镜头,也无非是聊得起劲时将双脚搁在对方大腿上,以及用手摸摸对方大腿。

这单官司纠缠了足足一年,直至2000年9月当地法院裁定郭富城胜诉——澳大利亚法院向David Ly颁布正式禁令,禁止David Ly继续用这盘录像带或利用录像带进行翻录、贩卖或其他不法用途。同时,法官要David Ly承担这场官司的一切费用,并赔偿当事人郭富城的律师费,估计赔偿超过300万港元。

但郭富城的损失不是钱可以衡量了。江湖传言,录影带事件连累郭富城失去了当年的世界十大杰出青年资格,唱片销量暴跌什么。查小欣曾经爆料,那段时间,小美到处求人帮忙给郭富城工作。所以,郭富城2000年-2005年接的广告、电影,酬劳都相当低。

说了那么多,这位“桃色录影带”事件的女主角Christine长什么样呢?

⤵️⤵️⤵️大家感受下。

Christine还曾经这么爆料郭富城:

那晚与郭富城缠绵的过程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浪漫,简直没什么感觉。而且天王巨星原来连接吻都不会,没劲!

不过,郭富城还是“依然相信爱情的”——他曾写过一篇文章来说明录影带事件。

选个片段,大家任读:⤵️⤵️⤵️

也是没想到,经过了这么多娱乐圈大美女们……

这个“合适的对象”居然是方媛。

2.

>>>这是技术分析线<<<

51岁的男人要对时髦听话的鞋

两年前郭富城公布恋情时,网络上可没少爆方媛的“黑历史”。类似——

感情生活丰富啦。⤵️⤵️⤵️

方媛在公布恋情前就秒速删掉朋友圈。⤵️⤵️⤵️

不是上海人啦!⤵️⤵️⤵️

找媒体炒作恋情啦——

⤵️⤵️⤵️公布恋情后,媒体在香港机场拍到郭富城送方媛飞机。女生各种不要不要……


然并卵很快就有路人爆料。⤵️⤵️⤵️

还有这些——

方媛接包包推广3500一条啦。⤵️⤵️⤵️

卖隐形眼镜300啦。⤵️⤵️⤵️

其实,小姑娘自己开淘宝店,自己做宣传,自己接广告,也不算什么。只不过联系上“郭富城”三个字……

还有,她早年还化名“爱丽丝”参加了一个相亲节目,在节目中自曝有过6段情史,最后被心仪男生给拒了。⤵️⤵️⤵️

梦想的爱情是王子公主!⤵️⤵️⤵️

和熊黛林分手的时候,郭富城曾说过著名的“爱情换鞋理论”——

用鞋子比旧爱,首先人品就有问题。所以,熊黛林嫁给郭可颂后,这么“还击”真的是拍手称快!⤵️

那么,郭富城为什么会选这样一对“鞋”呢?

心机1:小鸟依人

远的不比了,就比熊黛林吧!

熊黛林苏州大学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1999年获得了“中国民族模特大赛”季军。都是“模特”出道,熊黛林的档次就比方媛高太多了,又是名模又是演员拍电影,自然有能力把家搬到郭富城家旁边的小区。

方媛呢。据说她至今拿的是通行证,每次看几天男友就回内地了。分分合合也算给足空间吧!最神奇,每次被媒体追,她要么如此小鸟依人求保护状——⤵️⤵️⤵️

要么如此不知所措状。⤵️⤵️⤵️

还有呆若木鸡状,根本走不动道了。⤵️⤵️⤵️


男人的保护欲起来啊,一道玻璃门,天王都会亲手推哦——这门能有多重?!


熊黛林跟了7年都没这待遇。⤵️⤵️⤵️


心机2:搞定朋友圈

曾经有知情人说:“小美(郭富城的经纪人)一直不喜欢熊黛林,认定熊黛林另有目的,不过是想借郭富城上位。她常劝郭富城放弃这段感情,两人经常为此争吵,后来郭富城索性不再和她谈感情上的事。”

八卦杂志里爆料,熊黛林知道后,性格倔强的她干脆不与对方打交道,说熊黛林对朋友说过:“我不认识小美,反正她不喜欢我,我为什么要主动跟她示好?我不打算和她来往。”

但方媛显然和小美关系不错。哪怕方媛被爆出各种黑历史,对方都说方媛是“斯斯文文”。而郭富城的回答是:“每个人都会有过去,不会计较过去怎样。”

心机3:听话

熊黛林和郭富城7年里,一直都是被男方泼冷水——

2007年,被媒体拍到两人同游泰国,但是郭富城没承认;

2008年,27岁的熊黛林表示打算在30岁前结婚,郭富城说“一分一秒都没想过结婚”;

2010年,熊黛林表示希望结婚生子,郭富城说不结婚但可以生;

2012年,郭富城说,工作为重,结婚再等个几年……

熊黛林去郭富城演唱会,现场是这样的……

方媛呢……

2016年9月,郭富城在香港连开15场演唱会,方媛安静坐在台下,足足看了8场,被郭富城大赞:“她不想骚扰我,是一个很善解人意的人,我很开心。”

心机4:包装

方媛在淘宝开店卖衣服,一百几十一件,当然不适合跟天王谈恋爱用。LOOK!Dior2017春夏美艳红裙已经穿上了!

香奈儿的包包,大牌又不招摇。⤵️⤵️⤵️

但是呢,方媛和郭富城在一起呢,画风就经常变成这样了——郭天王显然是个街头潮牌爱好者,这样的方媛真不是在微博里晒的样子。

心机5:健身

郭富城虽然51岁了,但是但从外表来看,也就40多的状态,这跟他大活动量的健身分不开。方媛的微博里,这两年真的没少健身来提升自己,甚至还……

SO~~~

如此看来,“童真”的“大男孩”娶了方媛实在是符合其一贯作风,如果泡了一辈子小姑娘的城城在知天命之年忽然爱上了某位同龄的职业女性,这事才是匪夷所思。


结婚前,郭富城曾说:“其实私底下我还是个大男孩,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某种程度上我还保持着童真……”方媛小郭富城22岁,还真是可以继续保持童真呢!

反正,熊黛林现在和老公超恩爱——郭可颂,TVB花旦郭可盈的弟弟。郭家做塑料厂起家,拥有五间公司,家族资产过百亿。郭可颂的身家也已经上亿。

这样出身的男人甘心为熊黛林做饭,难怪熊小姐嫁得快!

两人从恋爱开始就是手牵手——是咯!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遮遮掩掩!

最后,还是要恭喜郭富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那对“鞋”!

应该……至少……暂时……下一对“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