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本文为福利贴哈,请翻至末尾。


你可知道有个村,它叫简书村,那里有个长老,名曰“简叔”长老,我们都叫“简叔”,那里的村民生活的悠然自得,因为他们每个人都在苦心经营自己种好的简书钻和简书贝,他们都在认真码字,他们与FTN又有怎样的渊源呢?它们的故事正在着上演中......

我们回归现实,有一个地方叫“简书”,“简书”的老大,就是“简叔”,他带着我们走上了一条Fountain,那是一条全新的路,是一个基于贡献证明的区块链内容生态系统,不管哪个村民,都觉得有点复杂哈,那就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说吧,来,咱们开始听故事吧。

我跟你说啊,俺们简书啊,拥有注册用户1200万,另外网站也有200万日活,再加上App那也有50万了,那前景相当好的。俺们简书是 Fountain 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也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加入简书生态,那是绝对正确的。而Steemit,也是区块链驱动的去中心化创作社区,早期入场区块链,海外市场知名度较高,它的主站Alexa全球排名(也就是网站的世界排名),才只是排在1700,而简书的世界排名是500名呢,简书在中国远远超越 Steemit的用户优势,俺们简书肯定是未来一片光明呢。

在俺们简书,你到底能干啥呢?搬好小板凳,听我慢慢道来。

你看我的这篇文章啊,是我收益最好的一篇文章了,虽然只有70颗钻,和那些头部大佬们比不了,当然这篇文章也是俺们简书群星闪耀时的星周刊02期,你能想到能干什么么?快,拉到下方,能赞赏,就是觉得这篇文章好,赏了,1个贝.2个贝.5个贝等等,只要你喜欢这篇文章,几个都ok啊;还能评论呢,把你想说的话留给作者,作者看到就会回复你的;还能点赞呢,喜欢就赞,毕竟咱有咱的风格,喜欢赞没道理。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你看我的主页有什么?是不是跟别人与众不同呢?没错,我写了快十万字了哦,好厉害,还得到了1738的喜欢,很感谢朋友对我的支持呢。

我还得到了三个标签呢,第一个是日更达人,现在的我啊,每天努力写写写,不仅仅为了练笔,也在努力写优质文呢,也在为得钻做好准备呢,我会将得钻这条路走到黑,不撞南墙不回头。

第二是红灯笼,那要十分感谢文介兄,是他偏爱我们小群管们,给我们都挂上了红灯笼,好感谢他哦。

前几天我去申请了《简书有声》专题的主编啦,然后就申请下来了,人家现在变身专题主编了,但目前还是一个光杆司令呢,相信以后这个专题会壮大起来,还会有专题编委跟我一起战斗呢。

这个《简书有声》专题啊,关注的人还很少,才8篇文章,51个人关注,毕竟新专题,很多人还不知道呢。这是持钻特权才可以拥有的权限,要有5000钻才有这个特权呢,你要是还没有,那就努力赚钻吧,离这个特权更进一步~

你如果期待简书上的美妙声音,一定要关注《简书有声》专题哦~

说起官方专题,那可了不得,咱老大简叔说了“简书钻就是社区游戏化,一个专题就是一个公会”,我现在就是《简书有声》专题的老大,带着稿子慕名而来的人,那都要经过我手呢。当然,咱简书的官方专题贼多,个个都老厉害了,这个关注100多万,那个关注300多万的,都超级厉害的,没事看看那些专题啊,没准能看到大佬的文章,还能学习经验呢。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关于简书钻,到底是啥呢?官方是这么告知的↓

简书钻是简书社区全新推出的一种虚拟道具,你可以把自己的简书钻变为选票,把你喜欢的内容送上热门,同时享受它带来的收益。不论你在社区中充当什么样的角色:创作者、读者、开发者、社区维护者、投资人,都可以把自己的贡献用简书钻体现出来。简书钻的作用是衡量用户在简书社区做出的贡献和价值

其实啊,我就这么跟你说吧 ,它的贡献就是你对社区做的贡献越多,就会得到更多的简书钻。比如说,写文、点赞、评论、赞赏的一系列等等行为,都能获得简书钻。

你看,我现在持钻5000多呢,当然将近4700都是借钻,只有500多个钻是我自己的。其余是人家简书借给我的,就这么说吧,借鸡下蛋听过没?蛋归你,鸡归简书,到时候赚的这些收益归你,但是鸡,还是要还给简书村的哈,毕竟人家还要用这鸡造福更多内容创作者呢。


那好了,看完简书钻,我们就来看看简书贝吧。

有人说,“简书钻是定期存款,每日有收益,就是不能取出来,简书贝是信用卡额度,每天可以透支消费,就是不能取现”,有没有觉得说的很对呀?

那要怎么获取简书贝呢?

简书钻按照1:1的比例转换成简书贝,转换时间为十三周,每周可以得到十三分之一,十三周后全部转化成简书贝,时间可漫长了呢,要90天呢,看来村民要等到花儿都谢了。

简书贝与简书钻有什么区别?

⑴拥有简书钻参加每日的PoC机制的增发奖励,但是,不流通,没法买卖;

⑵简书贝具有流通功能,毕竟那是钱哈,简友之间可以互相赠送,你送我我送你的,大家关系就熟了。


你是不是看到我有好些简书贝呀,没错的,之前抢楼,我就被砸中了幸运大奖,小管家送了1000个贝,终于可以摆脱“中奖绝缘体”这个称号了,后来呢,我就悄悄滴私下进行了场外交易,买了一些贝囤着,毕竟,行走江湖怎么能缺贝呢?身上怎么也得有千儿八百的贝揣兜里,不然啊,真的就弱爆了。有贝在手,天下无敌~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除了别人送你贝,以及场外交易,你还可以用简书钻换简书贝,简书钻按照1:1的比例转换成简书贝,转换时间为十三周,每周可以得到十三分之一,十三周后全部转化成简书贝,虽然时间漫长,但是慢慢的到你账户上,就是需要等待哈。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把简书贝转换数量设置为13的倍数,这样一来,不至于有小数点后面的好几位,而且还方便呢,你说,我说的对吧?!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根据现有PoC规则,每日的分钻总数是4万,你看,头部的大佬们,好几千,好几百的赚钻,我的还不到十个,连人家的零头都没有,俺们尾部的小喽啰啊,真的伤不起啊,我们除了努力写作还是努力写作啊,向头部进军!加油写~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你不知道这简书贝有啥用处,俺跟你说,用处可大了呢,不仅能用19个贝挂个红灯笼,还能花5个贝开个连载,还能给别人打赏,这不,简叔的朋友圈发的动态,有人用88个简书贝买了一箱橙子,你说说简书贝多强大啊,所以说,有贝在手,天下无敌啊~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对了,咱还有简书贝交易市场呢,比如说,你把贝花完了,想买贝,走啊,交易市场走起,还有人在里面拍卖酒啊,书籍啊,还有橙子,等等,应有尽有,简书贝能应用的场景那是越来越多了呢~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咱简书可越来越强大了呢,你看,新版本出现个“简东西”,不知道这是啥吧,老铁,俺来告诉你吧,这一块儿,有点像电商平台了,能买老多东西了,从简书文化到吃的再到居家好物,还有日护用品,涉猎极广啊,我仔细看过了,那些东西还不错,你看下图那个中国风的钢笔,我看真心不错,可以考虑入手哈。

简书越来越丰富了,无论是应用的场景还是加入Fountain,再到小小的电商平台,简书的跳跃真的是挺大的哈。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咱们简书贝啊,从一定意义上说,那就是钱啊,现在行情是0.24一个贝呢,但它是可以换成钱的,那你知道咋换不?说实话,我没换过,不知道其中是怎样的过程,我不知道没关系,现在有棒棒的人已经在试水了,是真的能换钱的,咱就来看看人家是怎么换钱的。

注意看哈,整错了,出事了我可不管。


你要有Fountain Dapp 转换器,地址如下https://fountainhub.com/transfer

FTN 作为标准化的数字资产,可以在数字化资产世界自由流通与交易,就是FTN可以交易,就这么简单

咱先说好了哈,你得有以下东西,才能进行哈。

1.合作方账号(简书账号)。

2.社区点数(简书贝)。

3.FTN的数字钱包地址(ETH地址)。

4.合作方 App 内获取当前 FDAA 码(在简书app里有)。

那这转换器究竟怎么用呢?来个图示,带你好好了解了解。

转换器主页包括两个模块

“使用 FTN”模块。可以把您数字钱包里的 FTN 转化为合作方社区点数(简书贝)。

“收取 FTN”模块,可以把您的社区点数(简书贝)转化为数字钱包里的 FTN。

下图就是啦~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怎么将 FTN 转化为社区点数(简书贝)?

如果你的数字钱包里拥有 FTN,希望转化为合作方点数,请点击“使用 FTN”,填写并提交FDAA码。

FDAA在哪呢?

在简书APP获取,进入“我的-设置-其他-FDAA授权”,点击“显示-复制”,再到Fountain Dapp转换器中粘贴即可。

注意:FDAA 是重要的安全信息,关系到您账户内的权益,请勿对任何第三方泄露 FDAA。请您谨记哈!!!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如果 FDAA 正确,就会进入人机验证界面。验证通过后,点击“提交”按钮。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然后,是一段简短的操作须知,理解并同意后,点击“下一步”就行了。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之后,您便可获取此次转化专用的 ETH 钱包地址,如您使用的是 imToken/BitPie 等移动端钱包 App,可展开地址二维码直接扫描。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必须在规定时间(24小时)内转入。谨记哈~

将 FTN 转入此地址,合作方将自动落实后续的社区点数(简书贝),但要扣除手续费的。

FTN征文大赛 | 简书村那里有什么?

OK,您的转化操作已完成。

我必须跟你说好了哈,转换过程尽可能快速,是为了避免各类突发问题哈。


那怎么将社区点数(简书贝)转化为 FTN?

点击“收取 FTN”按钮,输入 FDAA,人机验证通过后,进入如下界面。

输入需要转化的社区点数(简书贝),再把 ETH 钱包地址复制过来后,点击“下一步”。

填写收取信息

因为涉及账户的权益,合作方将向您的移动电话发送一组验证码进行二次身份校验。是为了您的账户安全哈!

合作方身份认证

通过后,转换请求就提交给了合作方。会自动扣除社区点数,FTN也将进入您的ETH钱包地址。

操作已完成

OK,转化操作已完成。


到这里咱“简书贝”就到了FTN了面了,虽然成了FTN,但FTN不具备法币属性,还要转啊转,到ETH钱包才行的。

那ETH钱包的东西咱是真心搞不懂,水平有限,咱下回吧,等我研究透了,研究明白了,再跟你细细道来,毕竟这钱是命根子,千万不能搞错了哈。

所以,完~


福利贴

点赞并评论第一名,赠贝3枚,点赞并评论第二名,赠贝2枚,点赞并评论第三名,赠贝1枚;

点赞并成为精彩评论最高点赞者,获赠贝20枚,第二名获赠贝15枚,第三名获赠贝10枚。

截止时间:2019年1月30日上午9:00。



#FTN征文大赛

活动传送门https://www.jianshu.com/c/7e011c29e4e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