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在左虚幻在右(二)学校

No.5夜色学校(梦境叠加数:16++)

这个世界的整体是发生在一个黄昏和夜晚的世界里,能清晰地看到夜晚的灰白景色。叠加起来有两个场景,第一个是在中小学附近,第二是在高中。先说说中学,中学的梦是发生在黄昏和夜晚的临界,天色已经暗了,只能勉强看到一些光,我的角色是个学生,嗯,作为一个吃货的我就去到了食堂,暗夜的天色里来到了食堂,那是一座处在低处的一层楼高的长方体房屋(50*20),周围环绕着景色,顶上有一个长方形的大天窗,向外透着些温暖的黄色灯光,也说不上温暖,像是那种上世纪蒸汽机房的感觉,照明灯和蒸汽炉混合的温暖(此时应有温暖的气氛),走下通往食堂的10米宽30多阶的水泥台阶,(旁边有一条30厘米的光滑水泥斜坡,还玩了一会滑梯滑梯边上距离80厘米就是屋子,然后在80厘米很高的缝隙里玩了一会,然后跳到房顶又玩了一会),嗯,玩够了后就进食堂里去了,食堂里有两排房子,左右各一排,左边杂物房,右边食堂,中间地堂。天色将晚,而食堂的叔叔阿姨们还在做菜(也就一两个,还有些在闲逛),于是我也闲逛起来,从右边门进去,其实还是一个蛮宽敞的房屋(此时应有冷清安静的气氛),进去就面对着一个大锅炉,左边长长的房间里摆着杂乱的工具和食材,摆弄了一会,各种看看(好几分钟),然后从左边出去了,跟饭堂大叔聊了一会,就开饭了。嗯,很幸福的是吃饭不要钱,于是拿着一盆饭,从左到右到左来回好几次选出了最喜欢的几个菜(其实是花了十多分钟时间选的美味,然后刚要开吃就醒了。。。混蛋。是没吃过想象不出来味道么。。)

附图5:温暖的食堂君


梦境叠转,夜晚的我跑到了学校门卫处,天色黑暗,只有门卫处一盏小灯照着铁门,来回晃荡了几次,嗯,溜出去了,翻铁门。学校在小山上,一路小跑就沿着路跑了下来,(此处叠加恐怖,路的左边是一个100*80的类似壕沟的迷宫,里面有恐怖东西的样子,遇到些许事忘了)跑下来对着我的是一幅宏大的夜色市景图,建筑林立,但没有灯光,T字形路口上的我走向了左边,刚开始的路边只是一些大的建筑,并没有什么人气,随着慢慢走到一公里外的桥后,人气(应该是)渐渐多了起来,桥上就开始有人在卖东西了,好不热闹,几乎塞满了人(此处应有古代有红色笼街区般的气氛),从过道上边走边看,挤了过去,继续逛夜市,到了桥这边的街区,热闹了许多,街两旁是建筑,正开业,好多卖杂货的,街道中间是各种小吃,右边有个分支的街道,继续逛,(此处应有热闹的气氛),嗯,好像来了笼小笼包,然后在旁白有家卖粉的,看了看挺不错的,啊,还有一家小超市,嗯,右街转角处零食批发,选好跟大叔讨价还价买了。

附图6:热闹的街道君。。。(请不要吐槽糟糕的建模)


哇,那边小摊好便宜,诶,原来是学校(一个建成回字形五六层楼高的建筑),小学啊,小伙伴们都在吧,上去看看老师同学呗,梦境叠转,我变成了小学小孩,蹦跳着就上了三楼,三楼还是四楼呢,教室在哪,三四楼间徘徊了会,不管了去四楼吧,好像都是似曾相识的同学,下课趴在栏杆上假装四处望下风景的同学,到了教室里,哪里是我的位置呢,随便坐下吧,虽然有些不安,看了会书,不对,没人理我,不是我的教室吧,于是又下了三楼,楼梯的建筑比较奇怪,上四楼有的是向里的楼梯,因为一层楼梯都有出口,所以栏杆那可以看到学校内景,三楼的是向外的楼梯,栏杆那可以看到外边街道,从过道走到最里的教室,坐下,那儿的班长正在台上和同学集体讨论什么,听了会,出栏杆过道站着看风景,走了,这不是我待的地方,老师呢,四楼教室休息室里没有,跑到学校对面的楼下,是有着几大棵砌在花坛里遮挡着两层建筑的树。树下有一根长长的三个水龙头的铁管,接水洗了个脸,嗯,来到了学前班的教室,那儿的同学在叫我去的样子,啥呀,我是小学生大人好伐,你们这帮小屁孩。于是沿着长长的弯曲封闭走廊,走厕所去了。。发生了什么我不记得了,貌似是在长长的走廊后右边墙上破了个大洞,洞外面白天的光照进走廊里和外边砖石废墟的青苔。回来后刚好全校师生集合,好吧,我又该站哪,上千人的规模,有几个还叫我去哪哪站着,嘛,随便。校长在台上讲话,我一会后,我假装四处看下滴零食,从小卖部(看了会没啥吃的嗯嗯)通向里面和外面的门里溜了。回到街道继续往左走,却是越来越荒凉的世界,十几公里一望无际的泥沙地,仅剩零星的几个建筑,天色却好了些,月儿高挂,月光如银沙散落在地表,多了几分神秘,

附图7:沙漠君


总觉得前方会遇到点什么的,这样想着走下去,之后,便来到了一间像是加油站般的L型建筑,这个一层建筑跟一般平房一样大,四周围着简陋的木篱笆,周围听着一两辆车,推开门,是一个旧商店,几个人在里面依旧平静做着自己的事情,并没有因为我的到来而惊讶。安静祥和地逛了会,又回到路上开始往回走,其实是跑,因为果然很广阔,找不到路了,像是沙漠里的一个小点奔跑着,在零星的建筑里寻找路的方向。梦境叠转,回到路上,刚开始还热闹非凡的集市已经散去,露出了本来的面目,于是在桥头建筑的左边看到了一个斜向下的通道,还进去探索过,这里好像发生过什么神奇的事情,貌似是一个人开放的山洞,可以从小路通向河边。其实我是从桥上看到底下的小河清澈然后下去玩的,而且用了很多方式下去,比如从桥上跳下(河只有两三米深,清澈见底,但桥高有50米)而且毫发无伤,高层跳水就是爽快。河里也有其他小孩在玩耍。嗯,具体忘了,后来回到了学校,翻铁门又回去了。

附图7:山洞君


附图8:小镇&桥君


附图9:白天的小镇&桥君


梦境叠转,其实学校里还有其他神奇的地方等待探索,例如原来的大道,虽然因为要建设道路被挖断了,那地方就是小树林那块,原来有个垃圾池,白天我和小伙伴们去探索,发现了好多奇怪的东西还是有啥生物来着,记忆模糊了,只记得当时跑向已经是断崖的道路从上面滑了下去,嗯,这时候又要说到T字右边的大街了,这边是个弧形的街,建筑林立两旁不知为何每家都会在建筑前搭一个大大的遮阳棚,每家都把半边道路挡住了,走在里面像是山洞一般,这里主要是居民区,蹭了一碗吃的就继续逛,没啥大发现。梦境叠转,因为我对学校比较熟,所以找了个漏洞又爬了上去,而当时探索是因为在午休,我们还是学生所以会被抓住处罚,所以还躲着人翻回去(例如从教学楼的路混进去,还试过引人出洞翻进去,还爬过楼进去,虽然是三米高的阳台,不过就是这么奋力一跳各种跳爬二三四五楼各种看房间。。。重力君呢。还是有的。还试过跳楼,没事。反正该玩的都玩过)。这个梦中小镇就是以现实世界为模型的。梦里除了森林以外的地基本都去过。

梦境叠转,其实在教学楼发生过两三次虚拟梦境的叠加,这就来讲讲。当时我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反恐侦查队长,带着几个队员去探查被恐怖分子占领的教学楼,我们学校的教学楼是一排长长的教室,叠上去五六层楼高,跟墙那样。记得那时的楼有些旧,周围各种物品,教学楼还搭了竹子的脚手架,上面有些所谓的恐怖分子占据着,也有枪,我也往楼那边探索,那时候还拿着狙击枪秒了几个,后来觉得其实他们都没反抗,也没啥仇恨,于是放下枪继续探索,在其他梦境的探索里,具体教学楼的功能是一楼有物理化学仪器存放的地方,还有办公室,记得有一次是恐怖梦,躲在一楼厕所觉得不安全,跑物理化学那找有用的仪器,各种(其实物理里有个骨架,怕)。二三楼没啥,其他梦境里上过学,学生们都很陌生,我也只是读书的,三楼梦里其实有个机房,四楼是另一个恐怖梦发生的地方,当时环境也是全黑,停电,有鬼物,五楼也有机房(现实世界里没有),在里面做了一次黑客。回到那个梦,当时探索到的就是四五层,环境有点灰暗,五层最后一间房间的楼的地面已经坏了大半,可以直接跳到四楼,嗯,没有人,其实主要不在这。当时记不太清了入口在哪,我顺着楼梯往下走才看到了真正的地下世界(现实里不存在),顺着被锈蚀的钢铁楼梯往下走,拐了两个弯,才真正走到所谓恐怖分子的聚集区,其实确实我们并没啥冲突,可能只是派系不同,反正谁也不认识谁,于是早早扔了枪伪装身份去看看这个地下世界。这个地下世界的构成就像是蒸汽朋克的风格,正方形的暗红色钢铁四壁,锈蚀,各种杂乱的元素(不懂参考百度图片),刚进去从楼梯拐了个九十度的弯进去就是一个十米长三米宽的通道,直直进去就是一间酒吧(我还没去过酒吧耶第一次来好开森),左边是吧台,最左边其实是放酒的铁柜子(怎么形容,就是一般那些酒吧架子,一个格一个格的),然后是吧台,直直的暗红色长方形铁台,几个人在和吧台服务员说话,喝酒,右边是几张暗色的老旧的木制圆桌,还有椅子,一群群围在那喝酒谈话啥的,气氛挺不错的,这个酒吧也有个九十平,蛮不错的,哎,年代久远都忘了好多,整个地下世界其实挺大的,各种通道楼梯就十多个,也分成两三层,当时其实想去洗澡来着,所以还去过那的澡堂,在二层,一个普通房门大小的铁门直接进去就是,这个澡堂是一个弯曲的跟弹夹差不多的构造,好几百平,地板是瓷砖,里面有两排弯的铁柜子把澡堂分成三排,柜子两边隔一段就有一个水龙头在下和淋浴头在上(当时还没去北方也没看过澡堂图片就知道这构造简直,,)这间澡堂貌似在二层往西北边走廊走个几十米才到,走廊右边还有一间类似的,也去过,没有左边澡堂长,倾向于正方形,左边是一排洗手台。也是充满了蒸汽的味道。这个地下世界的记忆貌似就这俩处其他地方很多是各种通道楼梯之类,也许有很多地方房间探索到也忘了。

关于这个学校说点有趣的吧,那是一个虚拟现实交叠的时空,分界点在通向宿舍楼和运动场的大门口,分界的门左边是虚拟世界,宿舍楼全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巨大的平地,形容起来更应该是零星散落着好几处低矮建筑的被植物覆盖一点的如同古建筑般的半荒芜半生机的平地。当时是靠近黄昏将暗没太阳的清澈淡蓝天空跟着几个小伙伴在里面到处跑,到处捉迷藏,追到了散落的一间厕所捉迷藏(房顶开着,透光,两边有门很大的厕所,有几十间隔间,关着门,因为没人用所以还挺干净,地上墙上有些爬墙植物),跑出去另一座一层房玩,嗯,房前还几个人摆着宴席,啊,好多菜果断忍不住了上去吃,记得有一道菜很有感觉,浓汤烧鸭,姑且这么叫,因为我问过妈妈说没有这种做法的菜。。以后看来我要研究出来~烧鸭的香本就是绝品,肉却是蒸或者炖熟般熟烂(好像是醉鸭那种),一夹就能剥开皮和肉,再配上鲜香浓汤的汁水那味道简直好吃啊啊啊。。好难做出来,不过我已经在梦里看过这道菜了,要做出来啊啊啊。扯远了,我和小伙伴们在各种空地建筑啥的玩耍。。嗯,没啥,挺开心的,环境也好,心情也不错,然后往运动场那边跑,其实就是足球场外边加跑步的那种。出了分界门,天色已晚,但环境不是灰暗,而是月光和灯光都在的,宁静安全的夜晚,记得约定和某妹子(不认识没见过现实也不存在身份不明)在东南边角落里见,于是跑那去了,说了学校是在小山上,所以那里可以看到远处树林和山和建筑各种,嘛,环境很好,我就跑到在角落那颗一米高,中间凹下去一块的树桩旁边(现实没有),和妹子见面,相视一笑,空气充满奇异和宁静,还有些安心。我发现地上有几张纸,普通纸大小,感觉到它可以燃烧,于是捡起来放到树桩中,奇异的是,纸自己燃烧了起来,不是一般的燃烧,而是在树桩中间那凹陷处出现蓝白火焰直直燃烧的火焰柱,像是防风火机那种火,并不是很明亮,空气也并没有被扰乱,没有热,没有多余的声光,只有奇异和宁静的安心,焰火在旁跳动,两人相视而笑,活泼地,妹子又是一张放上去,火焰变成了尖状,这就是哈利波特般的魔法吧,别有一番风味。。画面中的两人定格在树桩上的蓝色火焰边相视而笑,虽不识彼此,不言不语,却如此安心美好。。。有关中学的梦讲到这里就结束了吧。发现好长好长,嘛,另起一段继续高中的梦境世界,那是又一个奇异之旅。

也许是记忆比较近的原因,高中的梦境多了几分生气,嗯,因为梦中的时间包括了一部分白天。那就先从白天说起,白天的高中看起来挺不错的(貌似梦境世界里分辨美丽和恐怖的景象主要就是看天和环境是黑是白..接下来看风景)早上的高中,阴天略晴,美丽而祥和,几栋几层楼高的西式宿舍楼散落在起伏的小山丘上(地面是略微起伏的,建筑就散落在高低不平的丘上,相距十多米,田字格排列),地面上满是生机勃勃的小草,水泥路连接着几栋建筑,蜿蜒着通到教室,早早就起来的我在建筑楼下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然后喊着“起床了”,不久,同学们就陆续从楼里下来,水泥小路上多了许多穿着校服夹着书的同学们走向教室,我也顺着小路走到教雪楼,教学楼也是两三栋的样子,有些有三四层高,平直的走廊式教学楼让我们很清楚地看到外面的人工草地和树木,在三楼教室上完课,就到另一间教室去考试了,我所在考场是右边的一栋教学楼的一间教室,这栋教学楼只有一层楼,貌似也只有一间教室,就这样建在草地中,教室里都是欧美复古的木头桌椅,蛮有味道,三四十多学生已经在座位上等着,然后,老师发考卷,开写。。混蛋我已经大学了怎么会写高中的题嘛。于是看着试卷上的题。无奈地随便写了些。早上就这样结束了。梦境叠转,到了中午,光线猛烈了许多,不过也还是阴天,跟着几个小伙伴(其中有高中的某皓同学,后面的故事就是去他的宿舍参观),到了另一栋宿舍楼,这栋宿舍楼建在有些荒芜的草地上,而且是一个回字形(八角形更适合)的男女混合宿舍,而且高超过了18层,一条边的中间是电梯,周围就是楼梯(楼梯和电梯都在建筑外面,被铁栏杆严密地封锁起来,特别是午休的时候,每层都会锁铁门,用不了楼梯和电梯),跟着小伙伴们上13楼玩了会,然后到12楼参观小伙伴的宿舍(建筑楼的内部就是按一定角度倾斜的房间,靠近楼梯的周围两间是厕所,小伙伴那间在厕所旁边。。),果然也是不得了的120平米的20人间里居然开起了小卖部(靠近门是放洗漱用品的空地,中间两个货架,摆满了各种食品,我是吃货的原因么。。后面是床位)。。某皓同学给我介绍说中午休息啦,你自己看看,想要就拿owo。嘛,不太好意思也没要,但是不知道从哪里端出来一个手提箱(我会告诉你里面是尚未组装的狙击枪,简直赞),然后兴冲冲地跑去厕所想组装起来(我才不会告诉你因为我不识路跑到女厕所引起里面7个妹子尖叫然后立马跑到男厕所但是女厕所里中间有墙挡住只能看到头啥都看不到请相信我),一打开箱子果然,抚摸着金属质感十足的狙击枪,那长长的枪管,围观的小伙伴们立马兴奋地拿起了手中的手机,报警。。混蛋我不想进监狱,收回手提箱跟伙伴说再见,提着手提箱往楼梯走下去,因为门被锁了只能从一个小铁栏杆缝隙里挤出楼梯,下到一楼让XX开车接我走。。嘛,中午的小故事就这样结束了。梦境叠转,下午的高中是探索的时间,高中的地图也因此扩大了无数倍,从教学楼出去已经是下午4点左右,我也开始了各种跑地图,简单介绍下,整个高中貌似已经扩展到了有3000亩左右,以教学楼为中心,在同一条东西线上每隔1公里才有一栋教学楼(西边4栋,再往西是散落着的一些小建筑,出校门后还有一个公园,东边1栋,再往东一些是穿过南北一些的小路,周围有建筑和大树,穿过小路往北一点再往东1公里是超大的食堂。。),中间是小树啊花带和草坪(有花哟)围起来的各种园艺景色隔离开来(隔得比较广的中间都是园艺风景和小路贯穿,整个地图没啥空地),风景还挺不错,(为啥知道呢,因为我是跑过。。路上望下滴风景咯~)往南一些是一条路,再往西南是运动场,东南是宿舍楼,中间有垃圾场(后边还有一些建筑工地,再后边是宿舍楼),正北边2公里是图书馆,图书馆西南是一个小湖,图书馆西边500米是各种山和洞穴,其他还有好多小地点。。嘛,大概介绍完了,下午这段时间就是各种跑,各种参观的过程。(果然要做个异世界模型才好。毕竟梦里最主要的还是风景。不过好大的工程量。。)跑累了之后,天色也暗了下来,嗯,毫不犹豫地往食堂跑去,要抢食物!我们的超大型食堂吃饭的故事开始了,这个食堂已经是我见过的(现实和梦里)最大的食堂了,比现实里的还大了2倍,简直是天堂啊!哇哈哈,奔上台阶,来到气势恢宏的40米玻璃门口处,食堂工人早已在此等候,刷卡端起了盘子,进门后就是食堂的中堂,这个200平米的中堂连接着门口和后面的大食堂,一列列摆放着免费的汤,还有各种配菜熟鸡腿鸭腿生菜供选择,选择。。盘子为何这么小。。再踏上台阶就是后食堂,这里比中堂宽阔了一倍,长方形,前面是座椅,后面的长长一列是打菜窗口,选择啊。。不过貌似没啥好菜。顺着最右边的楼梯上二楼,继续打菜之旅。不过因为在一楼选菜时间过长,二楼的菜都卖光了许多。唉。其实传说中还有神秘的食堂三楼,在另一个梦境里曾打开过这个大门,里面的菜肴都是各种大鱼大肉或精致素菜,而且分量足的,而更神秘的食堂四楼,只梦到过一次,我只能用豪华来形容。。金碧辉煌的大厅里,中间是回字形的菜品窗口,四周也是窗口,中间是容得下十多人的圆桌,这些菜品都是一碟碟的精致无比。简直赞。。反正你们吃不到了。。我也吃不到。。不想了回到之前,在二楼逛了一阵,想找个地方用餐也是有点困难,大家都占满了座,往左边的楼梯走去,前面是一个石头通道,摆着些原木桌子,情调蛮不错,坐下吃起了这顿大餐。。酒足饭饱起身,石头通道中前部左边是通往一楼的楼梯,沿着石头通道向前直走,是出到食堂在外面的外墙上的楼梯,也是石头做的,因为这个小角落是一个小假山(其实是泥土质地的小真山,10米长宽高,可以沿着楼梯上去),从通道向外看就可以看到,而假山左边是食材加工处,右边和前方有树林包围着,风景独美的饭后休闲之所,从外墙的石头楼梯往右下了楼梯,在左转180度弯往前走,再沿着石头平台右转90度,就直通小山了,再沿着石阶梯梯螺旋着就可以登上这个小山了,其中还穿过小山洞,右边是个小平台,在这里登高望树林一会后,左边继续上山顶,奇怪的是这条盘山石阶梯在中间就断开了有1米,再前面则1是一个方形的石阶梯转角,侧着身子看了下,貌似里面有个小山洞,据说(据梦境世界里的同学们传言)山洞里有着奇怪的东西,还没人敢探索过。嘛,怀着害怕又好奇的心理,一个助跑跳到另一边,然后转身进山洞,当时的天色确实有点晚,洞里也比较暗,不过好在并不深,走了2米到头,看到了某奇怪的东西,嗯,应该是一只鸟,捧起了就出去,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洞外右边树林高处飞来一只巨大的鸟(比人还大两倍),向我俯冲过来,还好,盘旋了会,带着鸟儿一起飞走了。。饭后小故事就这么温馨地结束了。后面再讲讲在西北边的大山啊南边的建筑工地西边的公园的故事。。。

继续施工, 说到西北边的大山,其实并不是大山,而是一个山洞,不过这山是石灰岩类的山,一种很硬的岩石,这种地质在我们南方也是非常常见的,这个山洞在学校也算是一大景,于是我就跑到了那边的山洞里看看,这个山洞里的景色跟现实里的景色差别挺大的,现实里就是一个很大的山洞,里面有各种诗人的雕刻题诗,也有石椅台阶,但梦中的山洞只是一个小的封闭的黑暗洞穴,大概有50平米,周围都是岩石,而且表面有些湿润,洞穴中间是一个长方形岩石小池塘,池塘周围高出地面十厘米,而且底部是从地面高度开始左边到右边向下倾斜25度左右的斜面,所以看起来就像是有一个通道走向水底一般,池塘里的水也是很清澈的,有些许鱼游来游去,看了会,感觉有什么吸引着我,于是就往水里走去,这个池塘也确实连接着异世界,走到一定深度后,我开始向水底某个方向的出口游去,游了会,从洞穴另一边出来,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土质山内部,就像是一个大山的中间被掏空了一个圆锥一样,天空的颜色从山顶的大洞中投入底下,可以看到山的内部有一条大大的盘山楼梯(也是土质,而且带着护栏,就像本来就镶嵌在山上一样),螺旋着通向山顶,嘛,沿着楼梯往上行走,参观,也是美妙。

南边的建筑工地并不想多说,前边是一栋长方体宿舍楼,面向宿舍楼右边就可以从一个小门进入建筑工地,然后穿过建筑工地往后走,又可以来到另一栋差不多的宿舍楼。回到那边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夜晚对于我来说就是恐怖,嘛,不过也还好。回到建筑工地后边的宿舍,舍友们已经开始洗漱,准备睡觉,而此时恰好停水了。无奈,宿舍楼里的一些人只能够组队往另一栋宿舍取水, 而中间就要穿过建筑工地,这个建筑工地可以说并没有开始建设,只有一米多高的厚白铁皮围栏围着,地面是带着各种车轮印的泥地,有些地方还有水洼,中间摆着各种杂乱的建筑材料(材料方块,水泥管之类,磊起来超过一个人高),把地面分成了4*4横竖交错的泥路,就像一个阵法一样。。提着水桶从路上走过,仿佛出现了很多幻觉(隐藏在材料边上的歌唱的人,有车飞驰着开入工地,被人盯着等),有惊无险地走过,从另一栋宿舍楼下的水龙头打水完后,也就回到了原来的宿舍楼。(梦境里的另一栋宿舍楼其实也有梦到过,也探索过,是一栋废弃的建筑楼,而在最顶楼最左边的宿舍是最大的一间,里面塞满了床位,就是塞满了,整个大空间里面没有一丝空隙,人只能从窗户里爬进去,从一张床爬到另一张,因为黑暗,也看不到几米外的床位情况,但是那就是有很多床位,也不知道住着谁,也不知道黑暗中盯着你的眼光是谁,其他地方是正常荒废的宿舍楼,有些通道被隔断,有些损坏搭起木板条给人通行)

西边的公园也是现实里并不存在的地方,早上从西门出去,就打的到了公园里,说是公园,其实只能算是一个休闲区,里面并没有什么风景,而只是很多小型建筑,进行着一些商业活动,道路有一些简单的路边草木,连接着百米外另一些建筑,在那边乱逛了会,买了一些零食和小商品,碰到同学,打招呼。回去。一天又结束了。这一个虚拟现实梦境也算是讲完了,虽然有很多不详细的地方,不过还好,要真细讲起来,各种风景和小细节可是不能再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