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婚姻出轨了,教你如何过下去

相信看到这样一个标题,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呸,都出轨了,还过什么过!”但是5秒钟后又缓过神来不能过,还能咱样?

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有两种处理方法:第一种很直截了当的:TNND,给老子出轨,净身出户!这种属于豪气姐,霸气!但不是所有人都学得来,首先要有底气,起码经济上能够独立。

第二种就是霸气族的反类,属于“想得开”一族的她们完全就不在乎这件破事:随便你出,我无所谓,有钱寄回家就行!

最最怕的就是第三种“无比软弱”的人了,对于出轨,要么死缠烂打,要么死恨到底,害怕失去,也不原谅,还一直纠着不放,经常在生活中充满各种无奈、痛恨,甚至还捶胸顿足到无比自责,上上下下找了自己上百条理由,恨不能当初没有找根绳子把他捆起来,或者就一根筋认为对方错了,我没错。

但绐终都不敢提离婚,怕没有勇气面对以后的一切。

这一种人,恕我直言,演变到最后,不是你不想跟他离,是他非要跟你离的问题,不是你受不了他,而是他受不了你的问题。因为你心中的结没打开,就会在生活上的各种小事体现,日子会变得越来越难熬,直到过不下去。

那怎么办呢?要一直委曲求全下去吗?当然不能!我们不仅不会离婚,还要过得更好!

那如何过好呢?先要搞清楚以下几个问题:

一、为什么你的男人会出轨?

首先很多男人把出轨都看成是一种很正常的事,心底里从来就没怎么注重,跟道德责任好像都不挂勾,他们只是觉得新奇,又或者久了想找点刺激而已。甚至开始都认为自己不会出轨,只是某种机缘巧合,正好就出轨了,比如工作不顺心或者你们长期分居,又或者你在怀孕期长期没有性生活等等。

随便任何一种情况,如果此时正好有个姑娘对他有意,处处给他安慰,无形中产生了好感,一有机会,就很容易在一起。

这真的是很正常的事,不是要你选择原谅,是要学着理性看待。

二、他出轨的对象,长啥样?

如果第一眼你就看出,只是对方长像占优势,那你大可不必担心,只当是找小姐好了,因为据调查只有12%的男人认为情人长得好看比妻子更具吸引力,也就是说,大多数男人并不会为了从一个更漂亮的女人那里得到更好的性爱而出轨。“多数情况下只是为了填补情感上的空虚。

情感上的空虚,多费点心弥补下就好了。

最怕的是对方长得好看,还比你有魅力,但她也一定不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因为聪明的女人不会轻易做别人的第三者,她最多也就在某一方面比你好一点而已。

比如,比你会打扮一点,比你的事业稍微好一点,比你爱说话一点,又或者有趣一点点,对,仅此是一点点而已,你只要搞清楚,是她哪一点占了上风。把问题先告诉你老公:她不过是哪哪哪比你好一点而已,我也一定会做到,并且做的更好,不信你看看,或者让你们过一段时间,搞不定她的缺点比我还多得多。你就先任他们去。

当把问题搞明白也说清楚了后,接下来自己修练,一定要比对方更强,然后坐等他回来就好了。

有人会问,万一他不回来了呢?

不会,要么最终就是你丝毫没进步!

要么就你一开始就没有自信,还没做好自己呢,就先退缩了。

三、为什么要选择维持,而不是自己牛逼到放弃?

首先你得问问你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与勇气放弃。

其次,你要搞清楚,你是选择自己辛苦牛逼克服职场上所有问题,等到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来容易,还是选择做好一个妻子更容易?

你的能力,其实你自己最清楚,不要相信那些鬼鸡汤,动不动就叫人离婚,高呼有志气。

关说志气,有个屁用呀,你能确保你能过得更好才是牛逼。

话又说回来,也并不是离了婚就能搞定所有事情,更不是有了事业就能搞定离婚带来的伤害,一切都还得问你自己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相信每个人对家都有一种迷之的向往,婚姻就是家的堡垒,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婚姻,才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最该做的事情。

(想知道更多正能量,有智慧的处理婚姻问题,请关注主张永不离婚的:周氏婚姻育儿。)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