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强创业笔记:社群营销之年入百万的个人品牌是如何炼造的(4)?

上篇我们分享了思想体系如何设计,这套思想体系框架可以套用到各行各业。比如你要去做某个行业的演讲,只要把这个框架一套,二十分钟就能出来一份模型,你只需要在这个模型里面填充内容就行了。

举个例子​:支付 行业 手机pos机,你要去做个分享,该怎么​套用呢?

我现在花 10 分钟,策划出一套支付社群营销理论体系;

一、行业痛点

1、传统POS机越来越难推广,尤其是现在5G时代。

2、传统营销效果越来越差

3、传统支付营销渠道被打击

二、手机POS+社群营销的好处

1、成本比传统媒体要低非常多,效率更高;

2、社群营销效果非常持久,通过社群可以过滤,孵化更多的人,手机POS更容易推广和裂变;

3、手机POS社群营销直接链接客户,人人都能做总代;

三、具体案例

整理三个经典的案例就 OK

四、具体方法

1、药品定位

2、功能传播

3、抓取用户

4、裂变推广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五、营销工具

1、网站

2、问答

3、新媒体

4、视频 

5、课程

OK,刚好10分钟,一套支付+社群营销的理论框架出来了,然后细化填内容,就是一套 NB 的思想体系,这是在我们开课之前完全没有任何准备的,就临时刚好花了10分钟时间,我就策划出来的这一套支付社群营销。

这一套理论体系,在丰富一下里面的内容,那么就会变得非常完整了。OK,这就是用我刚才讲的模型直接套用的,这就是非常实战的一套方法。当大家把学习的这套理论模型加上我讲的品牌打造模型融汇贯通之后呢,你套用到一个新的领域,就是一套完全新的理论,那么的话这就会让你在一个细分的领域变得非常的牛逼。

这就是我这套模型的威力,这个威力确实非常巨大。,只要五分钟就可以把一个行业的理论策划出来。无论你是做任何行业,那么对我而言。最多不会超过一个小时,一般在半小时之内就把你整套理论框架搞清晰了。

​框架这些有了。具体我们怎么去形成自己的个人品牌呢​?

某行业创始人,某细分行业,领域专家;

举例子,如果你要有个人品牌的话,你在自媒体写文章或者通过喜马拉雅等媒体,这就是传播的工具,你借助这些媒体工具能把个人品牌打造出来。

第一,必须会讲课,未来做大事必须会讲课。当老大的没有不讲课的,上台哆嗦不好意思,为啥?心虚,为啥虚,狗屁不通,碰运气赚的钱,也有凭本事的,统统没有思想框架,做事也很牛逼,做人也很讲义气。

但是再做大有瓶颈,不会输出,没有框架,所以你记住有钱的老板不牛逼,钱多不牛逼,钱是命里带来的,毛没钱但天下是他的,所有最大的企业家靠讲课,佛教道教,毛靠讲课,马云也经常讲,任何一个老大,都会要学会演讲,真的演讲有杀伤力,所以课程是打造品牌的工具,

第二个工具 文章,把你的思想理论通过文字如输出出来,我们站长特训营的三三机制就是搞这个东西的,朋友圈发什么就证明你有什么思想,通过音频视频书课程把你的思想输出来,卖的是思想。

打造个人品牌的套路.品牌展示的问题,课程搞完了放在哪里的问题?

渠道很多,

1微信,2新媒体,3百度,让别人能搜到你的文章,音频,视频。

今天重点分享:微幸,

名字,头像,简介,背景图,朋友圈,打造搞了,搞上几篇文章,就是有个人品牌。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四个步奏,落地点总结,

1.定位,

小白怎么定位,就跟我一样,社群空间城市站长,百万社群拥有者,

发红包都不加你,因为没有价值,怎么体现你的价值,怎么加你,名字头像签名牛逼,头像签名朋友圈牛逼,一看卧槽 牛逼,

所以,要有自己的思想体系和框架,

2.有文章课程理论都叫工具,展示在哪里,

公众号,介绍自己社群空间城市站长,专注于社群营销策划落地,专注于企业赋能,这么写才牛逼,有价值才牛逼,你看到名字价值大?还是你给他发红包价值大,理解了吗?

落地点总结:

1.微幸形象的打造,所有的朋友头像重新搞下,名字必须好记。跟人家不一样,头像不是为了好看,是让人家记得住,小白可以按照这个流程去做,老板们,在你们行业里垂直细分,把自己搞成行业专家的一个词,一改,运气肯定好,赚钱大大方方正大光明的赚

2.背景图,下载一个天天向商,自己设计一下;

3.签名,非常重要,直接决定别人要不要加你,成交始于从接触的那一刻起,你说了一句话,别人看到你的头像,要不要跟你产生连接,取决于你的名片头像.

4.最重要朋友圈,朋友圈是什么?

朋友圈记录你牛逼的情绪,三三机制就是做激活系统,激活系统就是发朋友圈,你朋友圈发了什么,怎么打造的,直接关系到最早讲的心法,情绪输出,朋友圈是输出情绪的地方​。

换个词,朋友圈是你去吸引成交别人的地方,为什么吸引,因为你能量大,为什么能量大?​,因为你绽放,为什么你绽放,怎么绽放的,通过你发了什么,比能量,谁的能量大能量小的问题,朋友圈展示你能量的地方,朋友圈一天也不发,没啥东西,感觉你不牛逼,名字签名背景图看不出你干啥的,朋友圈啥也没有,你还有符号吗?​还有个人品牌吗?

既然在朋友圈里赚钱,符号就要绽放出来,所以,以前朋友圈我发6-7条,现在每天保持30个朋友圈,每天关注30个同行,吸引30个流量,打造30个激活系统,每天发成交截图,感觉有能量,我要么不发朋友圈,要么每天隔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只要不发就少了,只要发就有效。

你发的不是朋友圈,你发的是能量,是较量,刷屏怎么了,证明你有能力,我绽放我牛逼,始终不相信你的人,你发不发他都不相信你,不乱发,能刺激诱惑别人的东西,朋友圈发2/3价值,1/3刺激​。

,第二点,注册公众号,必须写东西,别人一搜就搜到你的文章​。

怎么写呢?

三个层次。

​最高层次,

写故事,通过故事听明白了,牛逼,

中级阶段玩套路,同样几个框架,给你拿过去就能用落地,低级层次写硬广,很多公司都有公众号,他妈的还要花钱,还要去别家打广告,因为自己不行啊,因为人家写故事的,咪蒙专门讲故事的,通过故事…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第三个落地点,每天写朋友圈文案从哪里来,三三机制,关注同行,都在同行那里,拿来就行了,好的套路图片杂交换个颜色就行了,所有搞创造的都是很牛的,但是就是慢,所有的二道贩子现在不适合搞原创,研究怎么干,怎么赚钱就行了,再观望研究黄花菜都凉了​。

今天给大家布置个作业:名字重新定位,模版,头像干净,背景图统一,小白屌丝必须统一,

总结一句话,

回到个人品牌打造的内功上面,总之,记住以后内功心法就是情绪输出,因为你有能量,因为背后有社群空间抱大腿,你吹牛逼都敢吹,任何人不要去做主动成交。今晚分享就是这样,

再次重复:打造个人品牌,是让你们不仅仅赚钱还要值钱的必然路径。

我是付强,专注于社群营销。社群运营,北美欧洲日本海外百货代购,需了解更多,可添加本人微信 vatti0878.

最后,免费给大家送上原价980元的课程大礼包一份,这一套课程分为52节课;

有四大板块分别是:

(思维篇)

(招式篇)

(武器篇)

(落地篇)

领取方式私信

明天继续分享炼造个人IP让你年入百万的秘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