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

小狗钱钱

你买什么东西的时候首先要想想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他能带给你什么,如果没有,会怎么样。如果不买,会不会死,会不会因此而不幸福,把钱攒下来,理财。

金钱里有一些神奇的秘密,你想要得到她的时候,你就要考虑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有,特别需要她的愿望。

视觉化,每一个成功的人,总是先想象自己成功的样子,那样才可以真的得到,相信的力量,和自己,想要的那个方式的目标。具体可实现的路径。

清楚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分清,这一件事情的轻重。

执行比思考要有用的多。

如果要做就要做好,如果不做,就不做。要坚持。大多数东西,都是因为喜欢开始,因为坚持,变得特别,你往前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不要总是先考虑,事情做不成的原因,而应该去想,自己应该怎么去把这件事做的更好。

永远不要给自己找失败的理由,和退缩的借口,

尝试为别人解决一个难题,那么你就能赚到许多钱;

第二个建议就是,把精力集中在你知道的、你会的和你拥有的东西上。

一个人把精力集中在自己所能做的,知道的和拥有的东西上的那一天起,他的成功就已

经拉开了序幕。这也使得一个孩子完全有能力比成人挣到更多的钱。

集中精力去做一件事,然后静下心来,去想想,自己想要的结果,怎么去体现,最后制定计划。

全身心投入一件事,如果不行,就是自己投入的不够认真,换个角度看待问题,和思考问题

承认自己的平庸,和用自己的平庸去做提升自己的事情,去完善自己。

这个世界上没有速成的办法,都是一步步慢慢来的,成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

不积硅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要随时给自己准备后路,而不是想着有一个可以一劳永逸的办法,而且,要保证自己的收入来源和工作,不是只有一个。

只有在逆境中,人才能真正的成长。 你最好想清楚,你喜欢做什么,然后在考虑,怎么用他来挣钱。

你应该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仍然坚持自己的意愿。当一切正常的时候,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可是当真正的困难出现的时候,才见了分晓。

只有少数人能坚定不移地贯彻自己的决定。那些非常成功的人,甚至有能力在他们困难最多的时候做出最杰出的成绩。”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只有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哪怕遇到什么,都不能退缩,不能走弯路,只有这样才能完成目标。买东西的时候,想想,是否可以不花。

如果不知道怎么做,就去模仿吧,模仿那些你喜欢的人和事,这样你就慢慢知道你怎么做了。

如果不知道一件事是否值的坚持,那就坚持吧,未来会一直给你激励的,坚持总会有结果。

正确的做事,做正确的事。

不间断的设想成功,设想目标,不管发生什么,每天都坚持,

大多数人停滞不前,是因为把选择交给了别人,而不是自己,其实,想要突破,就要比别人每天多付出十分钟,就是因为这十分钟,能改变自己,也能成就自己。

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要72小时完成,不然就可能永远不会做了。

消费贷款都是不明智的。聪明的做法是只支出以前积攒起来的财富。

这真的有必要么?多问这个问题。

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正确的事儿,就去做。

你的钱就是你的鹅,你放到银行里吃利息,利息就是金蛋。你会选择持续要金蛋,还是杀死你的鹅?

所以每个月要固定的生小鹅。然后存起来,让他下蛋。控制自己的欲望,和过度消费。

手里有钱,才有底气。

分类自己每个月的投资,多少钱用于干嘛。

当你定下了比别人大的多的目标的时候就意味你要比别人付出更多来获得回报。

幸运只是充分的准备,加上努力工作的结果。

一个,人挣钱多少是和他的自信心联系在一起的。还有就是取决于他的精力是集中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还是放到了他力所不能及的事情上。没有我的成功日记本,我就不会去思考自己适合在哪些地方赚钱。”


给自己制定一个微习惯,每天很小的习惯,坚持去做,无论是阅读,还是学习,还是练字。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形成了路。

坚持,让自己完成没有压力,同时给自己设定时间和空间,而不是只是心里想,



最珍贵的礼物是自己争取来的,克服丢面子的恐惧,世界的大门,会为你而敞开。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还是小姑娘的时候就很漂亮,而我却从来没有英

俊的相貌。在火车上,我第一眼看见她,就立刻爱上了她。我知道,如果那时不找她搭话的

话,很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车箱里坐满了人,我坐在她的对面。在这种情况下,要当着别人搭话,我觉得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可怕的一个时刻。我得在下一站下车,没有多

少时间了。我快要急死了。她要是拒绝我怎么办?还当着所有乘客的面。多丢脸呀!可是我

还是冒险去做了。你看,我得到的奖励是什么?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他温柔地抚摸了一下太太的手说。汉内坎普太太补充说:“最珍贵的礼物是我们自己争取来的。克服了丢面子的恐惧,世界就会向你敞开大门!”

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就会压制心中的恐惧心理,你能和两个人说话,也能和两百个人说话,

成功会让人骄傲自大,如果骄傲自大,就会停止学习。这种不行,不能因为得到一些东西,就失去了本心的一些东西。

恐惧总是在我们设想事情会如何不顺的时候出现。我们对失败的可能性想得越多,就会越害怕。而当你看自己的成功日记本时,你就会注意到那些成功

的事情,你自然而然也就会想到应该怎样去做。”


不要把自己放在一个篮子里,自己不要太贪心。要学会及时止损,哪怕挣钱了,也不要贪图,多挣钱,亏钱了,也不要自己难受,要把自己不常用的钱,来投资,而不是自己急用的钱。还有,要给自己的资产划分,固定投资的,使用的,和稳健收入的。

我思故我在,不要停止思考,困难会成为你攀登的台阶。

需要解决的问题时,不能直接把答案摊在他们面前,而是应该给他们机会,让

他们自己去寻找解决办法,使他们通过扩大视角,深入调查来推进研究、发现和实验的学习

过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