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邻右舍:撵走婆婆怼老公最终离婚形影单,前夫再婚闹现场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个事,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男女双方包括他们的家庭和我都很熟,在他们离婚之后,我也曾受到女方父母的委托,为他们复婚的事跑了几趟。但结果非常的不理想,后来这个事我也就忘在了脑后。今年之所以又提起这个事,还是因为男方在婚,女方竟然大闹了结婚现场,以至于矛盾激化。

事件的男女双方都是我的老邻居,男方父母是我们厂的老工人,家中有两男一女,出事的是家里的老三,最小的儿子。女方的父母亦是本厂的工人,家里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女主在家中排行老二。


男女双方算是青梅竹马,毕竟大家都生活在一个家属区,同样上着子弟小学,初中、高中具在一个学校。当然我本人跟他们也是同学关系。后来我们都长大成人,男方大学毕业后并没有回到工厂,而是去考了选调生,成为了市里一名机关干部。女方没考上大学,高中毕业后就顶替了父亲的岗位进厂成为了一名后勤管理人员。

他们俩怎么在一起的,我真的不大清楚。第一次知道他们在一起,还是他们俩来给我送喜帖我才知道他们要结婚,作为一起长大的玩伴兼同学,我是非常羡慕他们,毕竟青梅竹马的多了去了,最后能走到一起的又该有几个人!当时,我是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会走到今天这种水火不容的地步!

他们感情变成今天这样,应该从女方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的时候就已经初见端倪。那时女方刚怀孕,还是第一胎,男女双方的父母急于知道孩子的性别,在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就花了点钱请人看了一下。结果是男孩!

检查回来的女主,对于第一胎是男孩的事情非常得意,逢人就说可以说是闹的整个家属区都沸沸扬扬。特别是男主的婆婆更是高兴,因为男主的大哥家两个孩子都是女孩,当时的政策环境下,二胎已经是极致了,不可能要了。所以这个孩子可以说是男方两兄弟家唯一的男孩,其重视程度也就可知了。


从那以后,女主就请了假回家保胎,还叫来了婆婆伺候自己的一日三餐。当时男主的妈妈也是乐意,毕竟儿媳妇肚子里的可是他们家的长孙。刚开始还好,女主并没有太过分的要求,但随着女主的身子越发的重,要求也越来越高。

除了正常的一日三餐之外,女主还提出要吃夜宵。北方地区的隆冬季节上那买夜宵啊!婆婆只好半夜起来给现做,但女主并不满意,说不和胃口,非得叫男主夜里开车去市里买,当时市里也有24小时营业的饭店,不过都是快餐店,男主哪敢买给孕妇吃。只好劝自己的老婆,但女的就是不依不饶,非要吃不可。为了这事,三更半夜的经常在家属区里争吵,可以说搅扰的四邻不安。当时家属区里很多年长的老人曾经说过女方的父母,回去劝劝自家女儿,别太过分。但女方的母亲只是撇撇嘴说,我女儿怀的可是男孩!当婆婆的辛苦点怕什么,要是我儿媳妇能给我生个儿子,叫我当牛做马都愿意!

在母亲的支持下,女方就闹的更欢了。不但要一日四餐,后来还要吃鱼翅燕窝,无公害蔬菜,泰国香米,越南水果,几乎是什么贵要什么。听的老邻居们无不摇头不语。

由于考虑到女人怀孕期心情不好,男主与婆婆是各种忍让将就。那知道这反而助长了女主的性子。等到儿子生下来,女主基本上不怎么带,出了月子就自己逛街玩,孩子扔给婆婆。还嫌弃婆婆带得不好,三天两头的挑刺。

日积月累之下,婆媳的矛盾终于爆发了。在孩子半岁的时候,婆婆忍受不住直接搬回了自己家。眼看着婆婆走了,女主感觉自己获得了家庭战争的胜利,一度可以说是沾沾自喜。但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婆婆刚走的三天,女主就受不了了,嫌家务多,孩子烦。天天在家里给自己老公闹腾,想叫老公把婆婆在请回来。但婆婆说什么也不来了,最后男的没办法,只好请了一个做家务的保姆,女的专心带孩子。

但女主和保姆并不合拍,一年多换了N多保姆,最多的一个也就是干了不到两个月。家务多,孩子闹,女主的心情就更不好了,天天在家里跟老公吵,吵多了男主就躲。刚开始只是在晚回去,后来发展到一个礼拜都不回家。女主更是生气,直接闹到了男主的单位。导致男主越发的不想回去。


眼看着自己丈夫竟然不回家,女主也是急了,竟然去男主的单位举报男主接受下属单位的礼品。事情查实,男主的选调生资格被取消了,直接就被单位给劝退了!男主一气之下就起诉离婚,女的这时也知道自己错了,多次去给男主和自己的婆婆赔礼道歉,但根本无法获得男方的原谅。最后还是离婚了。孩子归了男方,女方得了家里存款和房子。

男主虽然有些错误,但能力还是有的。很快就自主创业开了一家公司,经营的很不错。没用几年的时间就买了房,买了车,还把儿子送去了贵族学校。但女的生活就可以用一团糟来形容。由于有了前车之鉴,女主在嫁的事情一直不顺利,而且我们厂的工资并不是太高,吃饭没问题,想在进一步就难了。这时看着男方过的风风火火,又买车又买房的。女方就想复婚,无奈男方就是不答应。我也是被请托的人之一,为了他们的事也跑了几次。

今年,男方传出了要结婚的消息。新娘是男方公司的财务,人长的漂亮不说,还年轻有能力。女方这时在也按捺不住,就在结婚的当天,带着自家的亲戚去大闹了结婚现场,导致男方对这位前妻更是不客气,直接就选择了报警。两家的关系可以说,现在更是水火不容。

作为双方的儿时玩伴和同学,看到这两个人走到今天这步,真的很难受。整个事件可以说是完全坏在女方的作上。以为自己生了儿子,就坐稳了家庭的位置,全家都的围着我转圈,稍有不满意,就得怼天、怼地,最后却把自己作到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上。所以,真的很想劝那些以为自己生了儿子,就有功的女人们一句,任何事情一旦过了界限,最受伤的一定是你自己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y Girl》于2011年在中国有个翻拍版,名字叫《彩虹甜心》。 制作人柴智屏,很多人应该有所耳闻,《流星花园...
    CC裙主阅读 12,185评论 18 9
  • 写在一个空闲的早晨 清晨起来打开窗,心情热热哒,太阳透过窗户,晒满了整屋。 起床,做好今日份的营养餐,觉得很满足又...
    乐之与后知阅读 192评论 0 0
  • 思考与行动你有没有什么事情自己做起来你有没有什么事情做起来委屈忽然好不费力别人常常感概自己学不会坚持不下来的
    勇哥的日常生活阅读 134评论 1 0
  • Dream if possible(一发完) 雷安 咚…… “大赛剩余一人。” “恭喜安迷修获得第一名。” “请说...
    灵敏莹莹阅读 801评论 0 1
  • 清凉山,位于户县境内,山不高,但山形奇特,呈面正北缓坡螯钳半环形,此形状有利于南北气流顺畅通过,易形成山风,但风速...
    邓文伟阅读 1,1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