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北冥有鱼(110)训练

第二卷•第一百一十章  训练

有鱼跟苏夜寻在床上一起躺着,她根本就睡不着觉,时刻都提防着他对她做出什么越轨的举止来。

等到天一亮,有鱼见苏夜寻还在睡觉,就悄悄从床上爬起来,打算逃跑。她刚要打开门,苏夜寻就喊住了她:“你这么早出去做什么?”

有鱼转过身强颜欢笑道:“今天天气甚好,适合晨练,我去外面晨练。”

“不行,我们还要继续演戏,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早上你就要替我更衣梳洗。”苏夜寻命令有鱼。

“你胡说什么,我跟你什么都没发生,不许再提我是你的女人。”有鱼气急,来到苏夜寻面前跟他争论。

“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吗?那床上那滩血迹是什么?我最近可没有受伤。”苏夜寻笑道。

有鱼朝床上望去,床上果然有殷红的血迹。以前她听滟滟她们说过,男女之间第一次同房,床上就会见红,难道苏夜寻真的趁她不注意跟她同房了?

有鱼气急败坏,拿起桌上的茶杯砸向苏夜寻,苏夜寻稳稳接住杯子,饮下杯子中的茶水,调戏有鱼:“娘子,你这是给我倒茶送水吗?”

“小鸟,你太过分了,我宁死也不会从了你的!”有鱼认真起来,起身想去撞柱子。

苏夜寻见到立刻拦住她,有鱼就狠狠得撞在了夜寻身上,两个人都翻倒在地。

有鱼看到苏夜寻还不让她死,她就想跟他同归于尽,拼命打苏夜寻。苏夜寻握住她的手,对她道:“好了,我不跟你玩了,我昨晚没碰你,那血迹是你自己来了月事留下的,跟我无关。”

“我真的没有怀上妖怪的孩子?”有鱼自言自语。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就算我们昨晚同房,也不可能让你怀上,你就安心吧。”苏夜寻道。

有鱼还是有点不太相信他的话。

“我都活了上万岁了,懂的自然比你多,你信我没错的。”苏夜寻又对有鱼轻声道,“外面监视我们的妖怪还在,你还不赶紧替我梳洗?不然这戏就白演了。”

有鱼很不情愿得站起来,来到镜子前,替苏夜寻梳理头发,戴上发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鱼一边梳头发,一边心里盘算着逃跑计划,她受够了苏夜寻,不能每天跟他这样“演戏”,她必须想个办法逃离这里。

苏夜寻穿戴好以后出了有鱼的房间,有鱼见他一走,就什么都不收拾赶紧溜走。可是苏夜寻并未走远,他早就料到有鱼会跑,就在墙角等着她跑出来。

“你才来几天就想走,太不够意思了。我看这样,你什么时候打得过我,就什么时候回去。”苏夜寻道。

“我现在法力尽失,怎么能打得过你这个大妖怪?你想囚禁我一辈子?那还不如立马吃了我。”有鱼道。

“你现在虽然没有法力,但是你是块修仙的好材料,你天生拥有鬼眼,悟性高,武功底子好,你按照我的方法练,定能回到原来的水平。”苏夜寻道。

“要练你自己练,我才不练。”有鱼不跟苏夜寻交谈,扭头就走。

苏夜寻扯住有鱼的肩膀,有鱼反手攻击夜寻的手,夜寻躲开,有鱼踢腿踢向夜寻下巴,夜寻用定术将她固定住。

“你无耻,你用法术!”有鱼这个姿势被固定住,快要支撑不住。

“你向我拜师学艺,我就放了你。”苏夜寻捉弄有鱼。

“小鸟,你别太过分了,好歹我将你从天竺寺里救出来,对你有救命之恩,你现在恩将仇报,你,你不得好死。”有鱼骂苏夜寻。

“你不肯低头拜我为师,那我就走了,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能解除你的禁锢,看你能熬过几个时辰。”苏夜寻说完要走。

有鱼一分钟都撑不了,只好求饶:“苏夜寻,我向你学习,你快放了我。”

苏夜寻听到,回过头来,解除了有鱼的法术。

“这可是你说的,从今天开始,你就按照我教的来修炼。”苏夜寻道。

“我,可不可以学我自己的门路,你教我的都是不入流的妖法。”有鱼提要求。

“好啊,那你每天就要练双倍的量,一方面是你以前学过的仙法,一方面是我传授给你的法术。你放心,你是凡人,我不会传给你我们妖怪的独门道法的。”苏夜寻道。

有鱼听到以后没有了自由日子很生气,但是转念一想,她可以等法力提上去了,自己可以从这里逃出去,就答应了。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苏夜寻对有鱼进行苦训,面对苏夜寻这样的训练,有鱼才觉得当年师父玄真对自己算很仁慈了,苏夜寻完全不把有鱼当女人看,只把她当做陪练,不顾死活把有鱼往死里打,有鱼为了求生,为了出去,只能豁出命跟苏夜寻边练边学。

到了第七天,有鱼已经伤痕累累,但是她已经恢复了一点功力,还学会了一些法术。苏夜寻这天不再让有鱼陪练,教有鱼其他法术。

这几天,有鱼每天最怕的就是见到苏夜寻,她打心底里恨死他了。苏夜寻知道有鱼心里恨他,今天他就什么都不教,突然抱起有鱼,将她放到了九层楼高的屋顶上。

有鱼在屋顶站稳后,往下望了望,腿都发软了。

“今天要练什么法术?跟这有什么关系?”有鱼遮住眼睛问夜寻。

“你在蓬莱岛上学的御剑飞行术,最高能飞多少?”苏夜寻问她。

“我大约练到三层楼那么高,你不会是想让我再练飞行术?那我们从第三层开始练起。”有鱼道。

“不行,我们今天就练九层高的。”苏夜寻不跟有鱼讨价还价。

“开什么玩笑,这么高下去,我肯定摔死了,你不能对我拔苗助长,我学不了这个。”有鱼不想练了。可是这屋顶这么高,有鱼自己一个人不能下去,她下去还得求助于苏夜寻。

“前几天给你训练的,都是在打底子,你只要按照我说的来做,肯定能安然下地。”苏夜寻教有鱼口诀。

有鱼记住了口诀,但是看屋顶下面,腿还是禁不住发抖,就向苏夜寻求饶:“我做不到,你放我下去吧。”

“这么胆小,以后还怎么对付敌人?”苏夜寻看到有鱼退却有点生气,走到有鱼旁边,一把将她从屋顶上推了下去。

有鱼摔落,惊恐万分,她掉下去光顾尖叫,都忘了使用飞行术。

苏夜寻在屋顶看到有鱼直落地面,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平衡力,见她马上要落到地面,马上也跳下屋顶,手中飞出细丝勾住有鱼的脚。有鱼坠落的力道太大,扯断细丝,继续坠落,苏夜寻加快自己飞行的速度,向下俯冲,在有鱼快要触碰地面上,抱住了她,再施以法术平稳下降。

有鱼惊魂未定,在苏夜寻怀里仍旧闭上眼睛尖叫,苏夜寻握紧她的手对她道:“没事了,你可以睁开眼了。”

有鱼睁开眼睛,看到她跟夜寻都在半空中,她没有坠落到地受伤。

“看看你吓得,我都快被你吓死了。”苏夜寻松口气道。

有鱼不好意思说话,紧紧抓住苏夜寻的衣角下地。

有鱼的尖叫声引来了其他妖怪的围观,花狸也在其中,她看到苏夜寻跟有鱼亲热又甜蜜的样子,再也忍受不住,上前当着面问苏夜寻:“城主,你这么苦心训练她做什么?把她训练成你的打手吗?”

“对,我就是喜欢她做我的打手。”苏夜寻故意刺激花狸。

“城主,不夜城里为城主效命的多的是,你为何要训练一个凡人做你的打手?你这不是不信任我们吗?”花狸问苏夜寻。

“我看你们都看腻了,就是喜欢玩新鲜的。”苏夜寻道。

“城主,你变了。”花狸失望。

“我早就变了,难道你现在才发现吗?花狸,你应该去效忠血蝠城主,你再对我苦苦纠缠有什么意义?”苏夜寻道。

“我不信,你不要跟我说这些了。”花狸不忍再听下去,抹着眼泪跑开了。

“我去跟她解释清楚。”有鱼想去叫花狸,苏夜寻拦住了她 ,叫她管自己好好修炼。

有鱼觉得苏夜寻真是个无情的人,花狸对他情深义重,苏夜寻却用这样的言语去伤她,不管苏夜寻是否有难言的苦衷,他也不能这样伤人,女人的心都是很脆弱的,她会为了心爱的人一句话难过一辈子。

有鱼站在原地还在想苏夜寻跟花狸的事,苏夜寻见她愣住,走到她身边,命令她再次练习飞行,一刻都不能休息。

苏夜寻真是一点都不怜香惜玉,有鱼偷偷朝他做了个鬼脸,还在他背后做了个踢他的动作。

不管有鱼做什么,苏夜寻都看在眼里,对有鱼道:“背后搞小动作,晚上再加练。”

“我晚上不练了,你杀了我一了百了。”有鱼以死威胁,向他罢练。

“白天练不好晚上练,晚上不肯练就给我侍寝,你自己选择一个。”苏夜寻道。

有鱼一听到“侍寝”连忙答应晚上加练,她可不想被这个大魔头玷污了清白,只得答应晚上加练。

有鱼被苏夜寻控制,又被他训练折磨,想死的心都有了,她怎么运气那么背,遇到这样一个冷血残酷的大妖怪?等她修炼成上仙,能跟他抗衡了,一定会让他好看!


【未完待续,盗文必究】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卷•第一百零八章 疗伤 有鱼虽然已经不是蓬莱弟子,但她也不想跟妖怪有太多交集,跟苏夜寻打完招呼就离开不夜城。 ...
    明月怀阅读 836评论 8 28
  • 第二卷•第一百四十章 诬陷 有鱼来了不夜城后,苏夜寻的用膳都归有鱼负责,有鱼每天用心做菜,苏夜寻每天都能尝到有鱼的...
    明月怀阅读 643评论 6 23
  • 第二卷•第一百四十五章 赶集 苏夜寻随有鱼进了她家,有鱼将在鬼市的经历告诉了苏夜寻,苏夜寻听到有鱼的话放下了悬着的...
    明月怀阅读 638评论 12 30
  • 第二卷•第一百三十九章 定情 本来苏夜寻想带有鱼一同去归墟,远离世间的纷争,过二人平静的生活。但这次意外带上了圣使...
    明月怀阅读 566评论 13 24
  • � 天气终于回暖了,可身体还是老样子,这病去如抽丝的感觉我总算体会到了。 昨天因为小学生来我们学校参加...
    源小米阅读 400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