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芳文】白金会员,2020年给自己最大的奖励!

2020年9月26日,在国庆节、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终于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简书白金会员(简书最高级会员)。


看见自己终于拥有了梦寐以求的白金会员徽章,看着简书的收益加成卡陡然上升到了22W+的时候,我还是没有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在《芳文小屋》和《AAAAA文友群英会》分享了自己的欢乐!

2020年,这一个白金会员,是我决定给自己的一个最大奖励!

(一)突如其来的YQ,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2020年,对全国人民,乃至于对于全世界人民,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我们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长最长的一个假期;我们经历了一个全城街道空无一人的特殊春节,我们经历了有生以来,仅仅因为没有一只口罩给大家带来的巨大恐慌.....

很多人一度迷茫,很多人一度惊慌失措,很多人一度只能待在家里,看着电视,玩着抖音,刷着小视频......

而我不能!

我还有团队,他们在春节之后,需要等着上班,等着发工资,等着养家糊口......

我在那几天寝食难安!

yq怎么发展?未来怎么走向?公司何去何从?

在短短的失眠之后,我快速的行动,通过在这个行业经营多年所积累的人脉,快速找到了能够提供防yi物资的厂家。我在朋友圈发起了之前自己所不屑的微商模式。

酒精、消毒液,那一段时间,很难买到!我不仅解决了朋友买不到这些物资带来的困惑,也帮助之前合作的客户,解决了他们单位需要物资的需求。

那个时候,如果手上有资源,就不怕销售不出去。但是,我还是提醒自己,不能哄抬物价,这是我的原则。

在得知一些社区医院严重缺乏消毒酒精,连手术都无法维持的时候;在得知一些街道基层人员,连消毒液都买不到的时候,我主动给这些单位进行了捐赠。

他们在后来给我们公司写了感谢信,但是,公司同事,还有一些朋友,都在问我,这些单位又不缺钱,为什么要捐赠?

我只是笑笑。是的,他们有钱,他们可以支付。但是我知道,在防疫一线,这些基层组织,在口罩难买,在消毒物品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他们把自己的生死都置之度外,在维持社会的正常运转,在保障所有社区的正常运行,我为什么不能为他们做一些事情?

那一段最严重的时间,街道空旷,没有一个行人;马路空旷,几乎没有车辆通行。我把自己在春节刚刚买的一台商务新车,忍痛做了运输物资车,里面全是运送的防yi物资。全公司都在休息,我调整了连我在内的4个人出来,作为公司的“突击队”,负责所有的货品收发、送货工作。我们最怕的地方,是去geli的医院,给他们医院安装红外线热成像仪,安装热成像监控设备.....虽然带着口罩,虽然一遍一遍的喷洒消毒水,但是,内心的恐惧还是难以言表。因为稍微不慎,我们就很有可能被感染......

为了能够买到设备,为了能够拿到货源,我那一段时间天天忙碌在网络,不是闲聊,是为了落实货源,追踪产品到达的时间;要不,我就在赶去给客户送货的路上。没有搬运,因为疫情,已经找不到可以搬运的人.....

那一段时间,前一个小时厂家还在喊打款,可是真金白银的转款后,厂家却告诉你,货刚刚发完了;或者,工厂刚刚被政府征用了,货品不能发出来了......

半夜2、3点,我还在沟通货源,我还在四处委托朋友给我找物流,因为航班停运,因为物流限行......货品,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到达。

好在,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挺了过来。我们扛住了压力,完成了客户交代的工作,做好了疫情期间的会议保障,确保了用户工作的正常进行。

财务最后的盘点,虽然我们努力销售,但是,因为我们赠送太多,最后我们在这一场疫情保卫战里面,损失了10多万元。

我们收获了,客户发来的表扬信。聊以慰藉我们在这个春天所有的努力!

即便是在yq这样严重的春节里,我们依然努力着。

我在简书的世界里,也没有忘记自己最原始的想法,和最初的梦想!

我在疫情开始之后,写了许多关于抗yi的一些正能量的小文章。

yiq,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不管有多难!

我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用简书白金会员的方式!

(二)坚持不懈,我们可以成就更多的简书小白

我喜欢简书。

我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看见一个朋友在朋友圈发的诗歌,我点开看,是一个简书的写作平台发布的。我好奇,下载了简书在手机里。

但是喜欢上简书,是在2019年9月以后,我在南开中学陪读开始以后。因为陪读,我得以每天穿行在南开美丽的校园。校园浓厚的文化底蕴,再次触动了我内心的那一根琴弦。我爱好文学,我热爱写作,但是,因为生活的压力,因为时间的限制,我基本已经放弃了这一个文学梦。

我重新打开了简书,发现我可以在里面自由地写作。

之前,我偶尔也会写一点东西,放在QQ空间,有了微信后,把旅游的一些心得发在朋友圈。

但是从来不会深入,因为周围都是熟悉的家人和朋友,他们会笑话我。所以,朋友圈,都是发一点不痛不痒,无关紧要的一些东西。

我内心世界的独白,不敢去触动!

但是简书,很好地弥补了这个缺点。

我发现,这里,我可以自由书写;在这里,我可以畅所欲言;在这里,我可以信马由缰,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我不再担心这里会被亲朋好友看见,我也不再担心,我的文章没有地方保存;我也不再担心,我的文章没有读者.....

我爱上了简书!

我对简书着了迷,我开始一个人悄悄地日更!

我在简书一个人悄悄地玩,没有一个领路人,没有一个熟悉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蓝颜也倾城,他在我的文章后面留言,问我想不想加入他的一个写作交流群。

正在简书里孤孤单单瞎转悠的我,很高兴,居然还有写作交流群,进就进呗。

这个群,就是后来的《AAAAA文友群英会》交流群。

初入群,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交流着,写了日更的,都丢在群里分享一下,其实,无非是想大家来点个赞,让文章的阅读量有点点提升。因为都是小白,文章的阅读量可想而知,都是几十个、几百个的阅读量。

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我也是一个不喜欢平平淡淡的人。既然喜欢文学,文学群就应该有文学群的样子。

可是怎么才能激发群里的写作热情呢?怎么才能提高群里的写作氛围,提高大家的写作水平呢?

我在群里和大家积极互动,带动气氛。我发现,红包,在任何一个群,任何时候,都是提高群活跃度的一个法宝。我成为了群里最喜欢发红包的人。

我不喜欢消极的态度,我认为人生就需要积极面对。我极力劝阻大家,放弃消极的想法,多做有意义的工作。

我像极了一个婆婆妈妈的居委会大妈。

可是大家喜欢。

群主及时地发现了我这个优点。他在群里很郑重其事地宣布“马湖之边”以后就是群里的“政委”。他这个脾气暴躁,眼里容不得半粒沙子的群主,自称是“战狼突击队”的李云龙。

“政委”这样一个光荣的称号,在简书,在5A群,就这样被大家喊了起来。我心里好笑,你这个“政委”,可别把自己真当回事,就是一个大家口里的称谓罢了。

我们在5A群,成立了群委会,成立了征文评审委员会,对每一期的征文,都搞得热火朝天,搞得很浓重,很富有仪式感。

到2020年9月13日,我们的第七届征文大赛颁奖盛典胜利举行。

这是2020年,我在简书一路剪影。

我要给我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以一个简书白金会员的方式!

(三)在简书,我找到了乐趣

我们在5A群英会,一直在寻找一个真正的原始动力,那就是:“不以钻贝论英雄,只以文字来结缘”这样一个朴实的想法。

我会从我自己的生活费里,抠一些钱出来用来买贝。

这些贝,最初,是我用来装点自己的门面的。打开简书,我就看看,我里面有多少贝了,我看看我的简书排名,从刚加入的,几千名,一步步,排到了前500名。我心里在偷偷的乐:我不能成为财富榜世界前500强,但是我至少实现了简书财富排行榜前500强!

除了自娱自乐,我发现,用贝还可以做好事,做公益。

我最初打赏别人的贝,是发现自己写的文章,被文友赞赏了2个贝开始。我心里高兴,自己写的文章,终于有人打赏了!这可是我写的第一篇文章获得的收益!心里很高兴!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坚信!反过来,能够让自己高兴的事情,就一定是可以让别人高兴的事情。

我也开始在认可的文章后面,给文友打赏,从2贝,5贝,10贝......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刚刚进入简书的小白,收到了我的赞赏,和我一样,高兴,激动,找到了写作的动力!

我看着他们发来的感谢,他们的简信留言,我觉得我在做一件很崇高的事情:用自己的贝,坚定别人写作的信心!用自己的贝,留下更多的优秀作者!愿意写作的人,把他们留在简书,留在文学这块自留地里,留在简书这个还算纯净的写作芳草地!

通过简书,我知道了这世界,还有许许多多贫困的人群,还有许许多多遭受苦难的人,需要我们帮助。我帮助别人,我没有想过回报,因为他们还在生活的泥潭里,深陷其中。但是,我给予他们贝的奖励,鼓励他们,即便是在生活极端不如意的时候,你写的文章,我在看,我在关注,我会给你鼓劲加油。这样,作者会燃起对于生活的热情,帮助他们找回生活的自信,何乐不为呢?

我在简书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是在一个初冬的深夜,因为在简书游走,发现了一篇标题为《遗书》的文章。我看起来那是一篇很稚嫩的文章,我以为是一个想不开的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写的绝笔,我震惊,也很不安!时间是凌晨12点过,没有人会注意这样一篇文章;简书里的文章每天更新很多,即便第二天醒来,也不会有人能够翻到这样一篇文字。

万一作者想不开,万一作者真的做了傻事,他的父母怎么办呢?

我赶快打开文章给作者留言,安慰对方不要做傻事!

我怕他看不见,又连续在他的简信里面发了数条信息,留下我的手机号码,告诉他,不要急,不要胡思乱想,不要做极端的事情,如果有困难,可以联系我,我会全力帮助!我在半夜,还是没有等来作者的回信,只能心有不甘地睡去。

第二天一早,我赶快打开简书,我发现了作者的回应,告诉我,自己已经没有事了;看见我的留言,心情平复了一些,没有做傻事。谢谢我的关心。我心里高兴了许多。

我庆幸,我在简书,做了一件好事。

那一天晚上,我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是一个女孩子哭哭啼啼的声音,她感谢我,说我挽救了她的生命。她在电话那一端,向我倾诉了她失败的人生,失败的婚姻,无法自拔的悔恨。我就做了一个收音机,一直听她倾诉。最后,她说她无家可归,我立即通过微信转过去了一千元钱给她,以解决她的燃眉之急。

她后来问我,难道不怕她是一个骗子?

我说,在简书里面,难道还怕一个有文化的骗子?即便是,不就是一千块钱吗?

在简书,倘若,用一千块钱,挽救了一条生命,或者让她获得了新生呢?我不后悔!

我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以简书白金会员的方式!

(四)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我们有缘一路同行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没有钻贝,没有权重,我其实永远都只能是一枚简书小白!

但是,我相信,我们不会一直是简书小白!

我在加入简书不久,在2019年11月13日就自己一个人傻傻的买了一个铜牌会员。因为不是会员,每一次的写作体验会有影响,广告会耽误时间,可以关注的人数非常有限。

一个月后,2019年12月10日,我再次升级成为了银牌会员。

因为没有朋友指引,我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助力的人帮助我,还是一个人傻傻的购买了银牌。

我在简书,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但是这些朋友,大多都是简书小白。他们很多都和我一样,只是自己购买了普通会员。我们都不知道,在简书,除了写文章,其实,通过会员,还可以产生很多的收益。

我曾经也关注过简书一些大咖的简书,我也到他们的文字世界里去一番游走。可是,因为没有权重,因为只是小白,没有人会关注我。

其实我在想,如果那一段时间,哪一个大咖稍微关注、关心我,稍微指点一下,我可能早就升级成为了金牌,或者白金。

但是,我显然还没有机会得到简书对我的垂青!

我觉得,是我的文字功底还不够。因为在简书平台,一定是要拿文字出来说话的;我还不够优秀,因为,我的能力和水平都还有待提高。

我想,我可能在等待一个人的出现,他是谁?他在哪里?

与一个人邂逅,可能需要缘分;缘分,可能需要我们自己的修为!

我在简书,从来没有放弃,从来没有离开,还有一个原因,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帮助他人,可以让别人快乐的途径。

在5A群,我们彼此关心,彼此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有一天,群主蓝颜也倾城对我说,找到了一个大咖,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不信。

我们探讨梦想很久了。我们的梦想一直停留在梦想的初级阶段。

我们的文章,很少上榜,说是不想上榜,谁相信?哪一个写作的人,不想自己的文章能够进入简书排行榜前一百位呢?

群主让我们每一天推荐3篇优秀文章。我们推荐了,第二天一看,果然都进入了排行榜!大家可高兴坏了!

何方神圣?居然有如此深的道行,可以助力我们这一帮简书小白上榜?

我开始关注芳水这个简书作者。我之前看见这个名字,是在简书排行榜看见过,好熟悉的名字,之前因为看见是大神,根本不敢去靠拢,没有想到,她拥有如此强大的超能量,却愿意来助力我们这一般简书小白。

后来我们有了进一步的交流。

我们谈到了梦想!

我们谈到了理想!

我们惊讶地发现,原来,我们有着惊人的相同想法!

我、心永欢、倾城曾经一直在想,怎么帮助简书小白,能够成长,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但是,因为我们没有权重,没有途径!

群里感恩之心,因为重病,生活不能自理,异常困难;因为疫情,生活更是雪上加霜。她的女儿不能去打工挣学费,马上要开学了,学费还没有着落......我们一直在商量怎么帮助她,我们想着,干脆成立一个公益基金,专门用来资助文友中生活困难的朋友。

当芳水知道我们这一个想法后,二话没说,就答应下来,和我们一起投入到这个爱心公益事业中。她说,扶弱济困,是我们应该去做的事情,热心于公益事业,是她多年来做过的事情,也正在不遗余力的去做!

我被感动!

她是一个商界成功女士,一个生活中的女强人,早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定居国外,本来过着衣食无忧的悠闲生活,现在却义无反顾地,要和我们这一帮简书小白一起,去做一场看不到希望的爱心公益活动。

我都觉得我和心永欢够傻了,没有想到,我们还遇到了一个和我们一样执着、一样傻的人。

我们在即将去帮助感恩之心女人的时候,发生了一场意外。心永欢遇到了她人生中最至暗的时刻,她失去了自己最至亲的弟弟。她的心在滴血!

我无法去安慰她。我无法去抚平她心中巨大的创伤!

我因为离江苏太远,也不能去帮助感恩之心。我知道感恩之心在那一段时间里,也应该感到孤立无助。她在简书看见了永欢的文章,知道了永欢家里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故。她应该也怀疑,我们曾经承诺过的帮助,还能不能兑现呢?

我在微信里安慰着感恩之心。我们答应的事情,绝对会去做!

在永欢从悲痛中缓过劲来,她整理了自己的情绪,带着她的女儿,先去学校看望了感恩之心的女儿,给孩子买了很多礼物和生活用品,鼓励孩子好好学习;然后,又不辞辛劳地驱车前往感恩之心的家里,代表5A群英会的所有文友,把芳水和我、永欢,我们三个人出资帮助的现金亲自交到了感恩之心的手里。

需要一颗多么强大的心,才可以在家里遭受如此巨大悲痛的情况下,还能坦然地去帮助别人,投身公益里!心永欢,你真是好样的!

芳水在这个事情上的认真态度,她低调的为人,她务实的作风,我深感认同。我在简书,终于等来一个值得信赖,有共同梦想,有共同信仰的人!

我要给我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为了团队,为了有缘,以简书白金会员的方式。

(五)成为白金会员,是2020年我对自己最大的奖励

我在简书,等了整整一年!

我在简书,等着一个人来加持,不是为了她的贝,不是为了她的权重,是因为彼此的信念!

我们有两个共同的目标:

一、帮助简书小白。你没有贝,没有钻,不要紧,我们帮助你,提携你,让你的优秀文章上榜,实现你的梦想!但是,在你实现梦想的时候,你要成为简书的优质会员,因为这样,你才可以帮助后来的简书小白,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二、我们要投身公益!我们在简书这个优质的创作平台,挖掘更多有爱心的作者,在实现从简书小白蜕变的过程中,用文章上榜的收益,捐助一定比例的简书贝,作为公益活动基金,让爱可以循环,让爱可以流传,让爱可以一直绵延不断......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知道,我遇到了我在简书最想遇见的一个人。


选择芳水,购买白金会员,我不后悔!

选择简书,购买白金会员,我不后悔!

我要给我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以简书白金会员的方式!

(六)未来,你在哪里?

你想成为我们这样一群有爱心的团队的一员吗?

你如果是简书小白,你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你如果有梦想,却不知道怎么实现,不要灰心,来找我们吧!

我承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你如果想要成为简书优质会员,来找芳水吧!她是我的介绍人,我也希望,她能够成为你的简书介绍人!

芳水购买会员VIP通道https://www.jianshu.com/mobile/club?ref=c945475c

关于购买简书会员的好处,改天我再详细的介绍给你!

与有趣的平台结缘,欢迎你来到简书写作平台,这里,是你实现自己梦想的起点;

与有趣的灵魂相遇,欢迎你来到芳水的会员购买通道,这里,会让你实现你的梦想!

我在简书平台等着你!

我在芳文小屋等着你!

我在AAAAA文友群英会等着你!

我在横空出世的九洲芳文等着你!

我们----不见不散!

九洲芳文

九洲芳文

(小记:今天是芳文小屋满月的日子,是我进入简书一周年的纪念日,也是九洲芳文今天的诞生日,特以此文纪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