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烂片滚粗,让我来告诉你们11月什么必看

啪啪啪。

别想歪,这是掌声。

持续低迷的院线片终于硬起来。

据说连年度500亿目标都危险,领导急了,大手一挥,开闸放水,《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在哪里》,再加上延档的《我不是潘金莲》,早早定档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我们终于迎来史上最强十一月。

当然,如此豪华的套餐能不能让饿了太久的中国影迷,重新找到对“食物”的信任感。

Sir预测不了。

Sir只知道——如果你不想白吃土,最好先熟读下面这份指南。

钢铁骑士

Max Steel

11月1日

导演: 斯特瓦特·亨德尔

主演: 本·温切尔 / 乔什·布雷纳 / 玛丽亚·贝罗 / 安迪·加西亚

一部看上去极诱人的作品。

故事关于一个16岁男孩麦克斯(Max)的“觉醒”。

他和相依为命的母亲搬到一个小镇,准备开始新生活,却发现,自己突然拥有超能力。

一个会说人话的外星人(Steel)还闯入他的生活,教他怎么控制超能力。

地球人和外星人一合体,就成了大名鼎鼎的,专门消灭恶势力的钢铁骑士(Max Steel)。

是不是很酷?

但烂番茄0%的新鲜度告诉你,憋浪费钱。

脑残粉

Fan

11月2日

导演: 玛尼什·莎玛

主演: 沙鲁克·汗 / 伊利亚娜·狄克鲁兹 / 瓦妮·卡普尔

迷弟高瑞夫(沙鲁克·汗 饰)从小就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沙鲁克·汗 饰)的粉丝。

长大后,高瑞夫决定为偶像做更多的事。比如殴打对偶像出言不逊的人……

一粉顶十黑,果然,事态渐渐失控……

烂番茄新鲜度尚可,82%

豆瓣网友@不老的李大爷耶评:

还是拍出了印度电影少有的悲剧性结尾,并对世界各地所有的粉丝有着普遍的警示性。

继《三傻》VS教育,《我的个神啊》VS宗教后,印度电影又企图用《脑残粉》,戳破当代社会的脓疮。

——而我们的粉丝电影还停留在“霸道明星爱上我”。

建党伟业

11月4日

导演: 韩三平 / 黄建新

主演: 刘烨 / 冯远征 / 张嘉译 / 陈坤/ 周润发 / 赵本山 / 黄磊 / 刘德华 / 周迅

2011年旧片,3D重映。

不看不是中国人。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11月4日

导演: 高橋渉

主演: 矢岛晶子 / 楢桥美纪 / 藤原启治 / 兴梠里美

24年来《蜡笔小新》剧场版首次内地公映。

今年绝对是中国银幕的“日本动画大年”,包括《哆啦A梦》《火影忍者》《圣斗士星矢》《樱桃小丸子》等多部日本经典动画,均以剧场版形式粉墨登场。

纵使这些电影口碑还行,但如此盛大地兜售回忆,不免让人怀疑创作的懒惰和资本的功利。

情怀这碗饭,天知道还能吃多久?

捉迷藏

11月4日

导演: 刘杰

主演: 霍建华 / 秦海璐 / 万茜 / 春夏 / 董子健

翻拍自2013年同名韩国电影,讲一个神秘头盔人,入侵百姓家的都市惊悚故事

老干部霍建华近年首部大银幕扛旗之作。

原版一般,豆瓣6.7

原本定档中秋,后来却传出因尺度太大撤档。

这是导演刘杰朋友圈的回应。

这是片方的回应——

争取在保留原片悬疑和惊悚气质的同时,更加突出影片的正能量,呈现一部触及人性内核的,风格独特、品质上乘的佳作。

去你妹的正能量。

奇异博士

Doctor Strange

11月4日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蒂尔达·斯文顿

想不到啊想不到,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被卷入漫威超级英雄宇宙。

《奇异博士》里,他演的斯蒂芬·斯特兰奇本是一个出色的神经外科医生,不料发生车祸,双手报废。

接着因祸得福,认识到远古者(蒂尔达·斯文顿 饰),习得能控制能量、改造现实的秘术。

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烂番茄新鲜度从100%跌到92%

还是挡不住媒体交口称赞——《村声》:

其实也没有那么奇异,但它胜在特效出色,让人目不转睛。不像那些辣眼睛的系列大片,《奇异博士》做到了赏心悦目。

什么叫赏心悦目——

建筑像浪一样动

城市颠覆,塌陷,折叠

坦白讲,漫威这几年正统续集多少有点平铺直叙,倒是一些番外篇,反而能带给我们惊喜——

《蚁人》《死侍》《银河护卫队》

看好《奇异博士》。

笑林足球

11月4日

导演: 林子聪

主演: 信 / 周奇奇 / 张继聪 / 郝劭文

还记得Sir说过的不,所有蹭星爷作品,又没有星爷主演的作品,都是耍流氓。

送你们一句话——

盛先生的花儿

11月4日

导演: 朱员成

主演: 颜丙燕 / 王德顺 / 艾丽娅

Sir基友看过此片后的评价是——

颜丙燕是个好演员。

一句顶一万句

11月4日

导演: 刘雨霖

主演: 毛孩 / 李倩 / 刘蓓 / 范伟

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

底子非常刘震云,借一个“找人说话”的故事,讲述中国百姓情感最大的子集——孤独。

被称为中国版《巴别塔》。

但从预告片气质看来,导演刘雨霖(刘震云的女儿)似乎把腔调往狗血肥皂剧方向带?

原来你跟踪我

别干买椟还珠的傻事。

邻家大贱谍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11月8日

导演: 格雷格·莫托拉

主演: 盖尔·加朵 / 艾拉·菲舍尔 / 扎克·加利凡纳基斯 / 乔恩·哈姆

烂番茄新鲜度是坑爹级的21%

唯有盖尔·加朵的逆天身材可看。

外公芳龄38

11月11日

导演: 安兵基

主演: 佟大为 / 陈妍希 / 吕云骢 / 刘芮麟

又一部翻拍韩片的中国电影。

是的,你们一定见过的这个表情,就出自于它。

但翻拍版的导演是安兵基,此君来到中国发展后,作品就从没超过5分

Sir建议我们把电影票钱省下来,买张机票让他早点滚蛋。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11月11日

导演: 李安

主演: 乔·阿尔文 /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 克里斯·塔克 / 加内特·赫德兰

这部电影不用多介绍了。

总之Sir还是那个态度——

比起安全与平庸,Sir更愿意看到冒险与争议。

288一张票又如何,吃土也要买!

航海王之黄金城

11月11日

导演: 宮元宏彰

主演: 田中真弓 / 中井和哉 / 冈村明美

是的,海贼王系列第一次登上内地大银幕。

IMDb8.3

海贼粉福音——刷十次!@电影狂魔

但Sir还是想说——如此盛大地兜售回忆,不免让人怀疑创作的懒惰和资本的功利。

情怀这碗饭,单吃,吃不了多久。

深海浩劫

Deepwater Horizon

11月15日

导演: 彼得·博格

主演: 马克·沃尔伯格 / 迪伦·欧布莱恩 / 约翰·马尔科维奇

看到这部“年度黑马”的内地档期终于定下来了,11月15日。

Sir的期待终于落地。

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3%,观众喜爱度86%

《纽约客》:

从电影院走出来,心里暗暗怪自己不争气,不该这么轻易就被戳中G点。

我不是潘金莲

11月18日

导演: 冯小刚

主演: 范冰冰 / 郭涛 / 大鹏 / 张嘉译

可能是冯小刚最好的一部电影?

可能是范冰冰最好的一部电影?

可能是今年最好的讽刺喜剧?

没什么好说的,一起等吧。

阿拉丁与神灯

Les Nouvelles Aventures d'Aladin

11月18日

导演: 亚瑟·邦扎康

法国人和比利时人拍了一部印度电影?

你看这浓浓的咖喱味——

IMDb评分4.5

好走不送。

活宝

11月18日

导演: 陈伟强/王惜今

主演: 胡夏 / 黄圣依 / 保剑锋 / 朱时茂

三不五时跑出来“诈尸”。

预告片说“暑期档”。

又出现十一月排片表。

然而,豆瓣上映日期却标记明年一月。

不行就歇了吧,宝贝。

我是处女座

11月18日

导演: 陈兵

主演: 安以轩 / 安宰贤 / 方中信 / 宋佳洋

本以为你卖颜。

想不到你卖身。

po chu上映,速速躲避。

勇士之门

11月18日

导演: 马蒂亚斯·霍恩

主演: 赵又廷 / 倪妮 / 尤赖亚·谢尔顿 / 吴镇宇

中外合拍,架空历史的奇幻冒险电影。

就怕你不信。

巫妖版树人。

山寨版兽人,都来了。

再看情节,武士(赵又廷 饰)用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调教黄毛男孩(尤赖亚·谢尔顿  饰)。男孩学成一身好功夫,决心去拯救公主(倪妮 饰)。

相信很多人都和Sir一样,想起了2008年那部《功夫之王》。

没想到豆瓣网友更毒:

···目测还不如功夫之王

间谍同盟

Allied

11月23日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玛丽昂·歌迪亚 / 马修·古迪

银幕上,皮特搭档玛丽昂·歌迪亚,又演了一出《史密斯夫妇》和相似的戏码——也是讲丈夫发现朝夕相对的枕边人,疑似敌方特务。

银幕下,据说玛丽昂·歌迪亚也是皮特和前妻朱莉感情破裂的始作俑者。

在如此强大八卦的催情下,虽然电影尚未以任何方法曝光,但吃瓜群众的期待值已飙到97%

好嘛,最喜欢看你们这种同段位的老司机实力飚戏了。

——你在干什么?

——考验你,就像你考验我一样

神奇动物在哪里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11月25日

导演: 大卫·叶茨

主演: 埃迪·雷德梅恩 / 凯瑟琳·沃特斯顿 / 科林·法瑞尔

如此强大班底——

导演大卫·叶茨(“哈利波特”第六部和第七部导演),编剧J·K·罗琳联手,主演奥斯卡影帝“小雀斑”。

都不如这是五年来我们与“麻瓜”的重逢更有吸引力。

海洋奇缘

Moana

11月25日

导演: 罗恩·克莱蒙兹/约翰·马斯克

主演: 道恩·强森 / 艾伦·图代克 / 杰梅奈·克莱门特

迪士尼出品,《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团队打造。

借肉叔的话——

今年最后一部动画大片交给迪士尼,放心。

冲天火

11月25日

导演: 林岭东

主演: 吴彦祖 / 张若昀 / 张静初 / 郭采洁 / 张孝全

Sir有多喜欢林岭东过去的作品。

就对他今天“北上”的活有多失望。

@非也君——

林岭东以前根本就不是依靠火爆的动作片成名的,现在却总想搞一些大场面,大新闻···

当你对故事信心不足时,你会迷信大场面。

这话,送给那些爱玩花招的导演。

终结者2:审判日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具体日期待定

导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阿诺·施瓦辛格 / 琳达·汉密尔顿 / 爱德华·福隆

在很多动作迷心里,《终结者2》的地位是不可取代的。

豆瓣评分高居8.5

Sir小时候,就曾翻来覆去播放这版录像带,哦不对,VCD……

就算现在回想,不少场面依然让人啧啧称奇。

双手能化利刃,怎么打都打不死的反派液态机器人。

T-800(阿诺·施瓦辛格 饰)带着约翰·康纳(爱德华·福隆 饰)一次又一次玩命逃生。

还有那个能吓坏小朋友的,施瓦辛格把手剖开给你看的画面。

不夸张地说,Sir对于一部动作大片的初印象,就来自它。

今年是它公映25周年,所以卡梅隆将它转制成3D,并首次在内地上映。

Sir已经为那个10岁的自己,买好了电影票。

最后,还有一些本月上映的电影,Sir不愿意聊。

于是把它们藏在这:

《我的圣途 》 11月3日

《非常父子档》 11月4日

《恐怖笔记》 11月4日

《不离不弃》 11月4日

《被劫持的爱情》 11月4日

《沙漠之心》 11月4日

《狱中惊魂》 11月4日

《情比山高》 11月9日

《贫穷富爸爸》 11月10日

《隔离岛》 11月11日

《聊斋新编之画皮新娘》 11月11日

《减法人生》 11月11日

《脱单宝典》11月11日

《夜闯寡妇村》11月18日

《江南灵异录之白云桥》 11月18日

《红颜容》 11月20日

《恐怖理发店》11月25日

《怨灵地下室》11月25日

《最萌身高差》11月25日

《我的女神女汉子》11月25日

《热土悲歌》11月25日

《隐之爱人》11月26日

《有迹可循》11月

最后,Sir再多说几句。

傻子都能看出,为了完成目标,这次领导们是真急了。

但胖子不是一口气吃出来的。

饿三顿饱一餐,也不是健康的进食方式。

如果热浪过后,我们依然为烂片筑起保护墙,那最终伤害的,只有一直被圈养的中国电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助理:请叫我的全名达闻西、陈大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