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汇总

1.敏儿

https://www.jianshu.com/p/9eca6023b489?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timeline&from=groupmessage

2.张平

我觉知,我感恩

我是如此的被爱

2019.6.2  D394

休息!对佛堂做清理。感恩有这样一个场域可以让我和先生安放灵魂,回归内在。每天都有这么一个仪式,在每天早起晚归时,与空间相随相伴,言行归途有一个归宿。

        中午与先生一起,去大妹家里,和小闺女亲近。我们带着食材,与他们一家三口一起进餐,妹妹也制作了一桌丰盛的午餐。

        妹夫给先生分享的打坐通透身体的经历,从妹夫身上我看到了他在一步一步用自己的方式敞开了佛性之路,非常感恩妹夫的分享。先生在他的讲述中通透着自己的感官。何其幸,我们能够聚首在通往佛法的路上。

        晚上去姑婆家和二婶婆见面,对待婆家所有的亲戚,都是亲如一家。这份婚姻的深缘,得益于我和先生的幸福婚姻。在此特别感恩先生对我在婆家人面前的呵护。

        女儿发来彩排的视频,震撼古筝合奏的气势恢宏,谢谢闺女对家的依赖,无论走多远,都会在第一时间分享你的学习和生活。

感恩钱宝宝带着我们走亲戚,买食材瓜果。

        明天农历初一,先生在准备明天的食材,我在写着感恩日记。回顾着日子点滴带来的温馨。

     

        沈复的浮生六记如此描述

“有一种深情,愿生生世世,为夫妇

有一种生活,布衣饭菜,可乐终身”

3.理想教育

感恩

感恩妈妈那么迟还给我打电话,问我吃不吃东西。

感恩我的弟弟弟媳妇的觉知和进步。

感恩此群里的家人都那样努力精进。

感恩老师那么真诚地投入工作,爱他们。

感恩训练营的孩子们,无忧无虑的样子让我共振。

感恩魏老师给大家带来蛋糕,我们很欢喜。

感恩冠新老师的课,很享受,很受益。

感恩洪艳老师替我们活出我们没有活出的舞动的样子!

感恩我对镜梳妆时看到自己好漂亮,时常被自己惊艳!

感恩我的声音越来越好,爱自己!

感恩宇宙对我更大的照顾和爱。

感恩自己越来越多赢回自己爱别人,爱自己的能力!

4.明明来了

假如有人问我的烦忧,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戴望舒《烦忧》

心里咯噔,

怎么了,

浮现出,

年少暗恋的岁月沉积的痛!

有些东西早就忘了,

只怪有的钩子太锋利!

心头好,

后来变成了狗尾巴草,

青春不能回头。

别了,

回忆是一份珍贵,

寻找,

回忆就是惊吓!

罢了罢了,

青葱少年,

愿青春不老,

遇见刚刚好!

我夜坐听风,

昼眠听雨,

悟的月如何缺,

天如何老?

——戴望舒《寂寞》

以前喜欢这些词句,

信手拈来,

出口成章,

更多的惦记浅尝,

字间有味道有深意有情调,

有悟性禅意有空妙,

更是惆怅的情愫,

化不开,

剪不断,

理还乱,

看一眼,

可以沾染整个情怀,

掏不尽,

放不下,

倍感文采,

字少情浓,

有欲语泪先流的懂和痛,

自从遇见奇迹三十,

与其说风格变了,

不如说不想再沾染这些乡愁情愁孤独寂寞清明如我,

如一弯明月,

怎么都看不见阳光多彩,

怎么都抹不掉那份清秋。

我喜欢在阳光里起舞,

欢快的脚步,

一切都轻盈如仙子赴宴,

是的,

再也勾不起那份情,

曾经不敢碰,

一碰就痛的情,

导叨一天天的陪伴,

一天天的叮咛,

我愿意为你而笑,

为新生的自己喝彩,

几何时,

发现一切都不痛了,

伤疤上都是阳光的味道,

看得见那些如云如风的时光,

更愿意真实鲜活的活着,

一杯清酒可以酌半日闲,

又生举杯邀明月,

天涯共此时,

新欢旧爱齐饮,

道不尽的欢乐与奇迹,

感恩遇见你我,

感恩遇见奇迹三十!

当下风光里,

听风听雨,

挥斥方遒,

霁月风光,

多维绽放,

天地齐辉,

日月祥和,

入得宁静,

出得欢腾,

来去自由,

岁月静好,

你我都好!

字短情长,

余生爱长!

感恩每一天,

王文明敬上。

5.喜乐

[愉快]三千个感谢[愉快]

[愉快]1461、感谢群友分享资料,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1462、谢谢老大家愉快的晚餐,叔叔种的菜超级香,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祝福大家此刻快乐[愉快]

6.英子

当初的那种感觉究竟哪去了

我们抱着 紧紧抱着的心跳

轻轻的耳语 动听的天籁

一杯水都有世间最美的味道

天蓝得不得了 心在热气球上飘

你脸上的红潮 是我幸福的预兆

怎么突然之间什么都变了

我成了你眼中 一棵狗尾草

你说这日子越来越无聊

难道这是个危险的信号

墙外的春天没有那么好

诱惑是幻觉你应该知道

你的年龄 也不算太小

别再胡思乱想了 别再乱了 我的阵脚

7.洪艳

6-3日,关于写作的小分享:

写作最重要的一点:Just do it.哪怕对自己充满怀疑,也要开始动笔。

写作,需要「创造者」(无意识)和「审判者」(意识)通力合作。当无意识不受约束地自由流动,那些让你感动或战栗的素材,才会慢慢从潜意识的深井中浮现出来。意识的作用则在于辨识当下可用的素材,通过筛选、构思、编排,将它们巧妙地组合起来。

好的写作者,能够驾驭无意识与意识的出场顺序,在应该由「创造者」信马由缰尽情施展的时候,克制脑海里那个一直试图跳出来批评、吹毛求疵的家伙,让「审判者」学会候场。轮到后者出场时,思考并信赖它的判断,不对自以为是的创意过分珍惜——如此不断训练自己的思想,让两种意识相互激励,共同塑造一部好作品。

那么,什么时候该轮到「审判者」出场?

当你完成当天的写作时长,我建议关闭文档,过几小时甚至一两天后再看。不立刻修改的原因是,如果你写得很嗨,头脑发热时不容易看出问题来;如果写得不顺,重看一遍只会更沮丧。

留出缓冲、隔断的时间,能让你得以保持一段距离,更加客观地看待自己的作品,由此更容易「割爱」,或补充更多新鲜素材、想法进来

8.沈立红

早上步行上班听冠新老师灵性之美的课程,开心极了。喜欢冠新老师源自他的幽默,他自我介绍“我就是那个不跳舞会死的娘炮老师张冠新”。哈哈哈第一次他告诉我们跳舞很简单,尽情享受自己的扭动就行。

8月内蒙的灵性之美我想去突破自己生命的冰点

先下订单在这里。

呼吸法第230天。

9.暖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理想教育

随感

曾经心悲悯

曾经发宏愿

今生

只要我活着

必要拯济天下苍生

忽然我觉得

最需要救度的

不是别人

而是我自己

11.若水

我以前生病,孩子说,妈妈你不像是生病。孩子的话,一出口,我心中很生气,妈妈都病这样了,你怎么说妈妈的话。

但是,我又觉察了一下自己。是生病了,但是有演的成分,想让老公看见我生病了,来关心我。

师父说,生病的人,都是讨爱的人。我也用生病来讨爱。

我看过一本书, 说 中风的人,也是在演戏。还举了例子。当时,我不相信。现在想想。心灵的需求,得不到满足,就会寻找满足的途径,就算生病也不惜。

    还好,我们都学习奇迹30.下订单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好开心好开心

12.木槿花开

感恩日记第一百一十六天

1,感恩中午吃的油泼面,吃的好饱,好好吃。

2,感恩买了两套衣服,其中一套穿起来非常的美,感觉自己好美啊。

3,感恩昨晚宝宝和我回到卧室一直笑,非常的活跃,想做什么做什么,每次想到她带着笑容的小脸,心里美滋滋的。

4,感恩现在写显化清单越来越精准,而且发现当我能够清楚写下自己的订单时,显化的速度也越拉越快。

5,感恩芳宝宝给我分享她的成长内心的想法,能够做她如此信任倾诉的好朋友,很温暖幸福。

6,感恩镜子宇宝宝每天如约而至,每天相互的语音分享和聚焦,真的让我们感觉生活真的很美好。

7,感恩今天链接到一个点,就是不管自己有钱没钱,我都要很开心,我要活在喜悦和平,知道自己是任何时候都是完美的。

8,感恩中午的美好个人时光,听着冥想清理睡觉,睡醒之后感觉好舒服。

赞美日记第一百二十一天

1,瑾宝,我赞美你很会穿衣服,总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2,瑾宝,我赞美你在不断的清理中,收获了生活的各方面的变化,感觉好幸福。

3,瑾宝,我赞美你的每个订单都会以你最合适最佳利益来实现。

4,瑾宝,我赞美你内心富足,当下完美,当下完整,我是被允许的,不管我有任何样子和想法都是完美的。

5,瑾宝,我赞美你喜悦开心,你身边的所有人都可以被你的喜悦开心所感染。

13.晴歌

[cp]六月的衣袂是远来的云,寄来我昨日的消息。悠悠地爬过你小憩时的眉眼,以轻风和夕阳扰动你窗摆。“ 这世间,我最喜欢你的微笑和微笑的你 。”

高金喜 ​​​[/c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英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15.雁菁

https://www.jianshu.com/p/89ab62ef4a9e?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16.拾贝伊人

https://www.jianshu.com/p/45932aa17180?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17.雅丽

https://www.jianshu.com/p/b2fa1f0c4af0?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18.赫本

感恩宇宙哥哥爱我比我想象的要多的多的多

感恩浑身的细胞宝宝们爱我,每当我累的时候就自然的睡着了哈哈,早晨起来的时候就活力满满,有时忘记写感恩日记没有洗脸刷牙,哈哈,对我没有评判,我爱你们么么哒感恩今生与我相伴

感恩钱宝宝带给我便利的交通工具,让我就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参加学习培训,可以吃饭美味的食物,新鲜的水果,还可以通过你来表达我的心情美美哒,表达我的爱对家人对朋友的关心我爱你钱宝宝,你也无聊条件的爱我,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我爱你感恩

感恩健身馆老板重新装修了健身馆,环境更加的优美,还开设了多种的活动,今天体验了空中瑜伽,太好玩呢,180度的反转来又反转回去,蝴蝶飞哈哈,没有一点的恐惧,老师说我做的太棒了,谢谢老师的确认键哈哈,还体验了动感单车,教练胖胖的很可爱带动现场气氛非常的棒,好久没有怎么锻炼腿酸软无力哈哈,我抚摸着我的腿说我爱你谢谢你们,哈哈,以后经常会带你们来玩哦,还有拳击,游泳我都要玩哈哈,感恩所有给我人给我提供的一切美好事物,感恩

感恩亲爱的杜伟今天超级棒的分享,你值得拥有美好的一切,你这么有才华就是要绽放出来,活出来吧,谢谢你给我做的项链,好喜欢,感恩我们彼此的遇见陪伴爱你呦❤️

感恩今天一天培训保险知识的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从有点抵触这个行业到认识到了解到它的存在对我来说的意义是什么,最初的想法就是我不需要,我恐惧抵触什么我就要面对什么,这是对我来说是一个功课,今天明白了保险不是给我带来恐惧,而是把风险转移,让生活更美好,对未来没有担心恐惧,感恩,好棒的感恩自己又突破了一层厚厚的的信念系统,感恩丰兰芳同学的帮助感恩

感恩自己每天都如约的做自己喜欢的事,见自己喜欢的人,按照时间轴做事,其他的就交给宇宙哥哥,宇宙哥哥总是给我最佳利益,哈哈链接到了整体形象设计后就去行动,宇宙送来了万璇的形象课程,里面的同学加我微信后,今天主动要求合作见面聊合作的事情,哇塞宇宙哥哥送来财富管道啦,好开心感恩,宇宙开门我就进喽,关门我就出来,哈哈

感恩自己为自己的好感觉买单,前几天去做了全身的艾灸理疗了,效果非常的不错,技师非常的专业,中间出了点小插曲,技师没有给我讲明白产生了误会,和我讲一个艾灸条68元元一根,我需要做6根效果好,我问这个能做几次,多久,她说能做2次,每次一个小时,做完了一次后,过了一天我就又约在做一次,结果她回复我说没有了,就是一次的钱体验,那剩下的半根不给我做了,是需要在花钱做的,态度不是很好,说我做的特价体验,意思就是我已经赚到了,他们不会因为这点钱来损失信誉的等等,要是我以前的性格我就就会哎,算了吧,算自己倒霉,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以后不去就行了,他们还损失我一个客户呢,以后他们的生意也好不到哪里去这个态度的,但是我这次没有这样处理,而是坚持维护自己的权益,是你的问题,为什么让我来承担后果,让我觉得我要让步呢,我怎么就这么不爱我自己,让自己受委屈呢,我就不,之前很不享受和人起冲突,一想到就心慌腿软,哈哈最近好像是读了凤凰娴老师的爱自己的之后,让我能量满满,不再害怕跟别人的矛盾和问题,即使星星也会碰到一起,形成新的世界,这就是生命!这件事在我的坚持不妥协的情况下,发生了奇迹,哈哈,老板亲自发来语音和我了解情况,确认是店员没有和我讲清楚,让我误会,处理方法是店员赔礼道歉,返还我消费的320元的艾灸体验,感恩宇宙哥哥,感恩真我,感恩自己能量的再一次突破,感恩奇迹30让我面对了自己有了勇气去爱自己维护自己利益

感恩群里的奇迹家人的分享,你们发的每一个视频,每一段文字,每一段语音,还有小表情,还有红包钱宝宝们,都深深希滋养着我的内心,谢谢家人的陪伴,确认,分享,感恩生命中我们的照见感恩有你们感恩奇迹家人

感恩自己断的敞开,宇宙不断的给我送来好消息,对于金融,保险,区块链的信息不断更新,还有合作伙伴也不断出现,我深深的感恩我的宇宙哥哥,我爱你

感恩无限感恩,谢谢你爱我爱我爱我比我想象中多的多的多的多

对啦我也要来微店喽,哈哈,店名还没想好,宇宙哥哥交给你啦,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坐下来整理回顾一下这个假期吧! 一 回顾篇 在放假前首次用思维导图做了2张有关...
    简单_Jane阅读 471评论 4 6
  • 冬天来了,天很冷很冷,还时不时刮起大风, 呼——呼—— 一片小小的雪花落下来。 ❄️ 她是那么可爱!洁白,透明,轻...
    qwerties阅读 992评论 1 1
  • 我平常休息除了和朋友聊天之外,最多的时间是在看小说、自媒体的文章,偶尔发发呆。 其实我是极喜欢看电视的,有时候是张...
    十三妹儿阅读 46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