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黑色裤子要怎么搭配,才能时髦不老土呢?

黑色的裤子,想来大家应该都有吧。尤其是在秋冬,秧秧觉得最好搭配的就是黑色裤子了。

有的姑娘觉得,黑色裤子几十年不变,虽然是必备款,但是很容易显得老土,尤其是配上白衬衣,简直像极了港产片里富豪们家里的女佣。

其实,想让黑色裤子更时髦,最关键的应该是选对裤型、根据不同裤型搭配不同风格单品。

今天,我们就说说在秋冬装里,比较常见的三款裤型:紧身的铅笔裤、略松身的烟管裤和经典的直筒裤,看看我们应该怎样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风格,来做出选择。

1、铅笔裤

铅笔裤大家应该都超级熟悉了。它包腿,有弹性,对腿型修饰改善作用不大,但是,特别能凸显完美的腿型,属于腿部线条优美的姑娘们的必备。

如果你的腿漂亮,请首选铅笔裤,从学生族到熟女,这个单品各个年龄段都可以搭配。

尤其是在秋冬,用黑色铅笔裤和一码黑的短靴、长靴搭配,上身搭配各种松身毛衣、卫衣,或者是大衣、风衣,都挺美的。

一码黑的搭配,还能让你超级显腿长。这也是各路明星最爱的穿法。

相对而言,选择硬质感的面料,更能显瘦。麻杆腿们选择短上装依然能美成一道光,而大腿肉多、小腿漂亮的姑娘们,可以通过穿个长衫或长外套来遮掩一下肥臀,秀出你的小腿。

2、烟管裤

烟管裤从大腿根开始纤细的垂直下来,但又与你的肌肤留有微妙的空余,让你的腿看起来就像香烟一样细直。

相对于铅笔裤,烟管裤更能打造出长直的腿型又不完全暴露你的腿部线条。

最友好的烟管裤是中腰设计的,它还搭配两个裤袋,极简、帅气,7-9分裤的超度能够露出脚踝,最显得利落。

如果你属于梨形身材,那么,对大腿和臀部线条有适度修饰作用的黑色烟管裤,应该更适合你。女神高圆圆也很爱烟管裤。

有一点要注意哦,黑色等纯色烟管裤的基础款相对有成熟感,不太适合年轻的学生mm们。但是,它绝对是职场OL妹子们的时髦法宝,搭配各种西装、衬衣,轻松无压力。

和高跟鞋搭配,气场强大,超级职场精英范儿。

和平跟鞋搭配,有几分云淡风轻,看起来更显闲适。反正,秧秧是真爱烟管裤这个裤型。

3、直筒裤

直筒裤的裤脚口与膝盖处一样宽,裤管挺直,显得特别整齐、稳重。

很多姑娘觉得,经典的直筒裤有点土,因为,它看来蛮有年代感的,和妈妈辈的款式区别不大。

所以,如果你想选择版型经典的直筒裤时,最好选择更有设计感的款式,譬如同样是黑色,但你选的是牛仔布料。又或者是在裤管上,有小小的开洞、涂鸦、直条纹之类的设计。

黑色直筒裤因为自身够“安静”,所以,它很适合和各种时尚感爆表的单品搭配,成为最百搭的搭配绿叶,譬如搭配各种颜色鲜艳的上装,还有今年超级火爆的豹纹动物元素。

如果你就是喜欢干净的简单款,那么,选择9分裤的长度,露出一点脚踝,也可以让时髦度往上up几个度。

至于阔腿裤嘛,秧秧觉得秋冬我们本来穿得就比较厚重,阔腿裤容易显得上下身都有重量感,显胖没商量,整体比例不那么好,除非你身材高挑。

微喇裤适合大腿细但小腿粗的妹子,再加上一对紧口踝靴,秋冬也是很美的。

不过,通常小腿粗的妹子,大腿也不会很细呢。如果是腿部整体偏粗,那直接选直筒裤好了,不管怎么说,也是永不退流行的经典嘛,而且,不会让人的视线过多的集中在你不那么优美的腿部!

好了,今天先到这儿啦。

大家都选到自己最适合的黑色裤子了么?

更多时尚搭配小技巧,欢迎关注“微笑的秧秧”,只分享最实用的搭配技巧,变美,其实很简单!^_^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4,867评论 4 35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5,736评论 1 28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4,751评论 0 23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205评论 0 20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500评论 3 28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058评论 1 20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484评论 2 30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175评论 0 19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811评论 1 23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157评论 2 23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681评论 1 25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045评论 2 24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576评论 3 22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13评论 0 19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045评论 2 26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014评论 2 25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打了个照面 你的手指扫过琴弦 夕阳躲在你后边 轻轻的揉着双眼 好似高原上的雪莲 清辉凝寒馥郁不喧 清风在你身旁...
    画一方禁地_2f30阅读 122评论 0 2
  • 三毛说:轰轰烈烈的恋爱,舍命的读书!人生总要有一场无所顾忌的恋爱,才能但是也要有不忘诗书的坚持,这才是生活。那么一...
    悦读晓声阅读 558评论 0 0
  • 姓名:陈权 公司:青柠养车 【知~学习】 《轻课口语》打卡第637天 【行~实践】 一、修身 肌肉锻练 二、努力 ...
    水青柠阅读 106评论 0 0
  • 践行目标:两天一张PPT,100天至少完成50张PPT,在这方面有更大提高。这周结果:已完成。 这是...
    嗨233阅读 11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