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等你。

今天是5月20日

早早的在微博,朋友圈到处都是有关520的。

520#向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到底有多难?可以不可以勇敢的去告白。

5月20日

已经过去了整整的俩个月,我们见面的日子。3月20日西康码头。时间过得真快,每一天我都会走过那里,都会在那里停留一会,然后离开。人们总会说,时间会解决一切问题。可是真的会解决吗?不会,只会在心里越加的疼痛,泪水湿了脸颊。心口闷的发慌。这种感觉从未消失,无时无刻地侵蚀着我。无论我在做什么,在何时何地,都会想起你。

我根本不想去刻意记住这些,很疼,很疼。

我却无法忘记,我们认识78天,见面今天2个月,这个日子刚好这么有意义。期间删了很多次,到最后一次没有任何的音讯,也过去了18天。

每一天晚上还是会做梦,会失眠,再也梦不见你。

心里一样的难过,早上醒来眼睛总是很疼,眼角挂着泪痕。

真的太傻了,我以为这么做,对大家都好。

可是这么久过去了,我一天比一天还要难受。

我是应该勇敢一点,可我怎么勇敢。

我一直在幻想,幻想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不期而遇,我会去你的城市,会在我的城市去我们停留过的地方。

loser ,你就不可以打电话告诉他,我想你。可是然后呢?过了这么久,你是否可以在给我一点点感应。

你是否还在,是否还可以包容我,这样的等待,我都觉得我好痛,真的不会再重新开始了对吗?

其实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这样,不要把我丢下。

我希望那么一天,陪我三月桃花。俩人一马,执手天涯的人是你,然而,终究是不能了,

现在,窗外放晴了,屋内任继续下雨。我微笑,你不在,并等于快乐。

我用一个回头的时间爱上你,没想到爱的那么彻底。我懂得,你的爱就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当春天过去后,还有鲜花未曾开放,我害怕看到你,独自一人绝望。

你知道什么是意外吗?就是我从未想过会遇见你,但我遇见了,最近,我总在想,我所害怕的是即使我用尽全力,用最快的速度,一直跑一直跑,也到不你那里。

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留在心底的才是永远的思念,不曾改变。而现实,一段友情,离开粒就淡了,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我违心的丢去了现在,在下一秒,这一秒,每一秒,都不在属于我。

一直到伤心是难免的,我只有自己一往情深。

是不是有一天我们都学会不再忧伤。是不是睹物思人的下一句,永远都是物是人非。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这份幸福没有我,我是那么的难过。

每一天我都在独自行走,再也没有你。

你知道吗?我想重新认识你,从你的名字开始,然而一切都不可能,那个曾经深爱我的男孩,那个我曾经拥有却狠心放手的少年。

我们相识在春天,消失在夏天。在时光的剪影里,暖了几许相思,惆怅了多少别离的心痛。

或许,我们的遇见或者离散皆是命中注定,曾经的缘分早已渐行渐远。一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可以温暖整个世界。

静下心来,整理纷乱的思绪,默默地回忆,你给我的美好。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我从此留在四月天。

我在上面反复的书写着生命的过往,终摆脱不了你在身体里的魔咒,任你再我的脑海里。于是你成了我不灭的惆怅。

夜空无比深邃,星辉点点,不知哪月,我的生命会被全数数尽,然后消泯?那缕缕清香如月光脉脉的情思,和着清凉的梵音,飘在天的之间,飘到你的身边,你感受到了吗?

这个世界有很多无法解释的情感,就想我对你,现在只能默然相守。

不知道你的誓言,到最后是不是一场揪心的痛楚。

其实我很想你。很想见你,可是我已经不知道你是否还爱我?

那我是不是还要趁阳光正好,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趁还有呼吸,去见你,不在幻想相见的场景,也不必焦虑如何的言语,趁我们还活着。你是不是我满怀期待却连自己都没有勇气再面对的人。至少我们不是缘分已过的人。

我曾放弃了你,如我是你,我都无法忍受这样的悲痛。我放弃你并不是因为不不在乎你。

刻骨铭心,爱到极点,这是最终结局?拥有不易,放弃更难。

很小的时候觉得悲伤很酷,听催泪的歌,写决绝的句。现在一样一样的生活中上演。

把相思写满岁月,因为爱过,我今生不悔。

缘分真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她能硬生生的将俩个人看似毫不相干的人牵系在一起。相遇,相识,相知。。。。。。兜兜转转,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缘使然。

你是我生命中刻画的尘缘,你是融入我心海的甘泉,三世佛前的祈求,换的今生相遇。虽是短暂的美丽,这幸福也够我一生享用。

一场相遇,一段柔情,醉美了人生。你深情的眼神,引诱我今生的追寻,你绽放的爱意,铭刻着我无悔的思念。相遇你是我今生最难以割舍的。

感谢与你相遇,我的心从此不在孤单,感谢生命中有你。

过于美好的都是短暂的,来时大张旗鼓,走势迅急如潮。像昙花,像烟火,像泡沫,像你我的初见。没有结局的结局好难过。

又是心里也在想,我们只是走过了一段路,为什么把怀念弄得比经过还长?

心事这事,你捂着嘴,它会从你眼睛里跑出来。

你是我最美好的风景,最温柔的遇见。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进入我的生活。

我真的害怕,再美好的,时间会令其面目全非。

有时候,真的也怕像一个人,以为想想就好了,哪知道一想就如同脱缰的野马,没有回头的余地。

有时侯,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有时候,突然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

现在在这里听着音乐,看着夕阳落下。微风拂过,霓虹灯渐渐亮起。泪光泛起,嘴角上扬。

一切仿佛都在眼前。

谢谢您。


在这个我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站了二个小时。回忆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九寨沟,挺想去的地方。 瑶池本是在人间, 有路天堂通九寨。

今年过年的时候是准备去九寨沟的 ,一直没有订好旅行社,过年的时候旅行社也放假了,在网上加了一些九寨沟的旅游群,去了解有关情况,也常会在九寨沟驴友群里和他们说话 。也加了群主小太阳的电话。最少需要三天,在路上来回的俩天,冬天如果路况不好,三天也回来不了。从双流去了新南门,呆了很久,没有买票。过年的七天假九寨沟没有去成 ,但是我也会在群里看看他们说什么,也会搭讪几句。

平时很少在QQ和陌生人聊天,也很少在群里说话。这是最多的一次。

头很痛,回忆也很沉重,算起来,我也有俩个月没有出门了,每天上班下班都是坐同事的车。几乎没有走几步,几乎都在生病,去了好几趟医院,中度贫血,连高跟鞋都不敢穿,没有那个精力。整天是昏昏欲睡,没有一点点精力,有时候觉得说话都很吃力。

还好脸已经好很多了,不是为了上班,我真不想出门去见人,好长一段时间戴着口罩,满身都是中药味道。害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吓人。今天称了一下体重,我看见的时候心里略过一阵忧伤,不到80斤。一直都没有低于80这个体重。

在这里站了很久,头晕得很',手一滑,手机掉在地上,还好,还好有钢化膜,要不然手机碎屏,手机也报废了,取了膜,手机还好。只是一个小时写的已经丢了,没有保存,又只好在写一次。头沉沉的,感觉好难受,一遍又一遍的回忆不知道写到哪里,又的重拾。害怕这样,记性差的很,更害怕忘记你的好,忘记你,精神恍惚的会不记得你说过的话,你的思想,你的行为。贫血总是好的很慢,记性总是越来越差,我不想忘记你,不想忘记你留下的仅有的美好。请你原谅我。你还是把QQ里唯一的记忆也带走了。

一看时间10点已过,我只能慢慢的走着回去。

这里我们分开的地方,每次我都会在人行道上回头看你在不在。你说过不会让我回头空无一人,可是你在哪里?

讨厌阿胶,那种恶心的味道。收拾了一下,睡下,感觉很累,今天是写不完了。

每天都会定时的伴着音乐。

突然醒了,我去摸手机,正好放着好久不见。

我以为我在做梦,11.50居然有你从附近的人里发来的信息。我不知道此刻什么感受,我犹豫了一下,发了在,可是发不出去,屏蔽了信息,我去刷新我们的距离,傻傻的看着手机,然后发了一个笑脸,最后你重新加了我,都没有说话。我应该该高兴吗,今天5粤月20日,你加了我。为什么感觉无比沉重。

整整一夜都是梦见你,醒来才2点钟,还能继续做下去的,感觉那么真实,即使是梦中梦见你,也是远远的看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进大学宿舍那天,大家都在整理着自已的东西,八个人已到七个,留一个下铺挨着门口,大家有着各自的想法便有...
    字落心欢阅读 937评论 9 17
  • 症状,症状只是一个结果,在结果上处理问题,永远是解决不了的,治标不治本。 比如鼻炎的打喷嚏、流鼻...
    尹逊涛阅读 704评论 1 2
  • This article has delayed for four days for no reason,...
    米赫南多阅读 169评论 0 1
  • 一提到演讲,脑海里,马上想到这几个词:紧张,害怕,出丑,一片空白……很多人都怕演讲,怕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我也是其...
    青Iris阅读 23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