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子(二)

我会带着不倦的温柔体贴,在你身边走动,尽管你不会对我报之以微笑;我会永不厌腻的盯着你的眼睛,尽管那双眼睛已不再射出一缕确认我的光芒。

我浑身伤痛,跋涉万里,疲倦地寻找,只为来与你相见。

痛是午夜梦回时抓不住她轻颦浅笑的巨大空洞,是无论做什么事都会莫名其妙的失神,是每一次成功的喜悦后随之而来的更多的寂寥。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别回头看我了,山高水长,不要碰到我这么喜欢你的人

一个人频繁的和你联系,一定是对你有好感的,现在突然断联,不代表他以前没喜欢过你,可能他现在还喜欢你,但是有了更喜欢的人。没有人会闲着,当他不理你的时候,一定是有更想理的人。也不可能是因为忙,忙的话可以一会儿不理你,但不可能消失那么久。

失去一个人最让你痛苦的,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已经治愈一切时,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这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突然好想花光所有的运气去遇见一个有趣的人

有些话适合烂在输入框里.

希望你在失眠的夜里,数的最后一只羊是我

期待遇见一个人从此暗中有光

一切都会好的,过了黎明就是破晓

遇见你眉眼弯弯,星河皆你。

世界上的千言万语都抵不过你在我身边

我不管了,我今天要告诉你,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我想知道你在干嘛,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就算最后被拒绝我也认了,反正我就是喜欢你。我要赖着你,不管你烦不烦我,我就要一直粘着你,而且一点儿不卑微,因为喜欢你这件事本身就一点儿都不卑微。


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今生将不再见你

只为 再见的 已不是你

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现

再现的 只是些沧桑的

日月和流年

我喜欢夏天的雨

雨后的光

和任何时候的你

曾几何时,我们做了世上那最柔情的人,为一朵花低眉,为一朵云驻足,为一滴雨感动。

幸好网速慢,要不然看完你的动态,又不知道该干嘛啦。

想到和你的曾经,我就失去了全世界。

真心是不可再生的,用尽了就是用尽了。

太美的东西也太眩目,望一眼,都是刻骨铭心。

安慰的话说的再好还不如一个拥抱来的直接更让人感动。

我和你的区别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递给你,怕你受伤;你手持刀柄捅进我怀里,怕我纠缠。

别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对你的,没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难过的时候,他没有陪着你,你挽留的时候,他没有珍惜你,说白了,他就是不爱你。

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就像一把大火烧掉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那些残骸和土灰时的绝望眼神。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已经回不去了。

没有无缘无故的悲伤,没有莫名其妙的痛苦,然而,失去你之后,这一切都变的顺理成章。

我等到了花开,等到了日出,等到了那么多美好的开始,却就是等不到你。

还要心碎多少次,你才能戒掉自己的天真。

我重复着一个难以实现的梦,推开门,看到你对我开心的笑。

她在你心里出现过千万次,你却不曾拥有过她一秒。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真的会把自己活得很委屈。

我画了你身边每一个人,但却没有画你,我觉得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无法停留。

如果能够回到过去,我一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因为我后悔,而是我们没有办法接受我们两个现在这样的结局。

一生谈三次恋爱就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其实,真正能击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来的灭顶之灾,而是压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积月累的心事。


有一天我终于对你不冷不热了,有一天我终于放手对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别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彻底成为陌生人了,你会不会有一点后悔自己当初的不珍惜。

人生烦恼就12个字: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我以为喜欢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岭,能上天入地,后来我才明白,其实不是,它连让你开心都做不到。

你只道我放手放得潇洒,却不知这潇洒背后多少心酸苦楚。

现实告诉我们说:有什么别有事;没什么别没钱;动什么别动情。

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以前打扰了,以后不会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关于喜欢你这件事,就当闹了个笑话吧。

总有一个人,原本只是生命的过客,却成了记忆的常客;总有一份情,惊艳了你的时光,却温柔不了你的岁月。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想你,是一种甜蜜的忧伤,是一种痛苦的期待,是一种幸福的惆怅,是一种不想去想而又不能不想的无奈。

爱你,却不能与你长相厮守,这是一种痛苦;等你,却不知道结局,这是一种无奈。

我把你的名字念一千遍,你就出现好不好?

后来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啬得连说再见都觉得是浪费时间。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光!如果你真的存在,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驱散那顽留的伤愁。

为什么,总要等到幸福离开后,才发现它曾经来过。

有些玩笑,开着开着,就认真了。比如:我爱你。

或许我再会对另一个人好,但是对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经给过你的。因为,你在我的心里——无可替代。

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你要相信,有一个人正向你走来,他会带给你最美丽的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个人出现之前,好好的照顾自己。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你我注定是平行的轨迹,天涯之处,各不相依。只是彼此,聆听过生活的碎片,遗落在陌生的脚印,匆忙的呼喊。

当我流着泪向你说再见,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别,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终于觉得麻木是什么概念,对一个人心灰意冷的感觉!不把自己伤的自己破碎是不回头的,然后再看看自己,是个笑话!

你要是累了,你就走吧。我也累了,连说留下的力气都没了。

对一个人的失望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累积到一个点后不是绝望,而是心灰意冷然后释然。到最后这个人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对一个人或者一件事,彻底心灰意冷的时候也许就是这种感觉。

当你对一个人心灰意冷、心如死灰的时候,才是最冷静的时候,哀莫大于心死,付出地越多,投入地越多,往往越会被辜负,永远不要对一个人抱太大希望,除了父母,这世上没一个人值得你去无条件地相信,谁都有可能背叛你,可能男人都一样。曾经以为自己碰上这种事,会万箭穿心、心如刀绞、跌入万丈深渊,结果事到临头,却发现自己冷静地出奇,失望得多了,也就不会失望了。

当你对一个人不抱任何希望、心灰意冷时,你就不会生气不会动怒,然后下一步就是离开。

心灰意冷的感觉就是再也找不到一个对你全心全意的人再也不会对一个人全心全意,晚安

我终于累了,好累,好累,于是我便爱上了孤独,原来它已经等了我好久了。

对一个人从喜欢到交出真心,到感到心灰意冷和渐行渐远,直到条件反射般地心生厌恶。这样,你们的故事就真的结束了。

我不再期待了,安静地等待,最后只剩空白。

比起忽冷忽热的陪伴,孤独更让人踏实。

从此心如止水,难起波澜。

天黑了被孤独拥抱着,一个人回忆你的体温。


一个人说再多,没人理会,也会难过;一颗心再执着,没有回应,也会寒心。

没人会在意你经历了什么,他们最多只是好奇你的故事,然后把它当成话题分享给身边的人

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喜欢孤独,是因为等那个人,又不知道错过那些人。最后才发现自己在等孤独。

最可惜的是,有些重要的人,直到离开,和你的一张合照都没有。

你只看到我笑得比谁都灿烂,却忘记了我原本比谁都孤单。

我不想去讨好你了,换句话说,我不想浪费时间去感动自己了。

不要让一直对你好的人最后攒满失望离开。

猫的第十次生命是死亡,鱼的第八秒记忆是失忆,而我的第几次失望才是放弃你。

别去打扰那些连回你句话都带敷衍的人。

我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我开始拒绝所有人的温柔,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大概是你走以后。

你现在跟谁在一起都跟我没关系,只是想到我们曾经那么好就觉得可惜。

我没有再打扰他,他也没有再想起我。

思想在我心中掠过,有如群雁飞过天际,我听到思想之翼扇动翅膀的声音。

你走了,丢下那句话,在我这泓平静的心湖中,泛起缭乱的涟漪,神秘的梦境。

所有的往事,都已落花成流水,沉甸甸的脚步,印证了相逢原本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高山重洋将我们分离,没奈何我只能在回忆中与你重逢,在梦境中与你相遇。

命运,有时候像一双没有方向的翅膀,飞到错的地方才明白,原来自己还渴望回去。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孤单只是个体和集体的区别。寂寞则是心灵上的孤单,缺少心灵上的共鸣。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我对你的任性,我对你的无理取闹,早就随着你的厌烦狠狠的丢弃在寂寥的街道上。

一个人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再追的渴望。

独留我一个人守着从前的梦,对你的爱恋怎么能说忘就能忘,我越陷越深越爱越心痛。

渴望笑容的时候给我一个笑容,渴望拥抱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是我所谓的幸福。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如果让我重新做一次选择;我会选择不来这个世上。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我小小的世界、装不下太多、只能装下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

我假装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蹲下来摸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跟着我,让你受苦了。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的消失,不管结局是否完美。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我决定不再流泪,就像你决定要离开我一般地坚定。

我爱你,就像你不爱我一样的坚决。

我的坚强,我的骄傲,在不见二字面前,彻底粉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