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咏琴与刘銮雄离婚后一恋萧永丰,再恋洪朝丰,自传《琴心集》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2000年,宝咏琴在《苹果日报》上公开发布自己撰写的自传《琴心集》,大肆宣扬刘銮雄的诸多隐私。

这让刘銮雄勃然大怒。

也难怪,刘銮雄花心归花心,但是对他这个前妻还是相当不错的。

1992年,宝咏琴提出离婚时,刘銮雄挽留过她,并说只要你不离婚,我会给你多于离婚应得的钱。

宝咏琴不在乎什么钱不钱的,因为刘銮雄每次事业版图触角的延伸,都有她的功劳。

宝咏琴是在加拿大留学时认识刘銮雄的。那时的宝咏琴眉目如画,身量纤纤。刘銮雄见之倾心,随即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1977年,他们的爱情瓜熟蒂落,两人相伴着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创业阶段,刘銮雄东征西战,宝咏琴跟着吃了不少辛苦。在做生意的过程中,宝咏琴展现出非凡的商业天赋,刘銮雄对她很是倚重。

就象很多老掉牙的故事一样,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的刘銮雄的心也活泛了起来。

钱财是猎艳利器。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洪欣等一丛美女明星相继被他攻下。

这些人当中,宝咏琴唯独恨毒了李嘉欣。

比如她对蔡少芬的印象就还算不错。在她眼里,蔡少芬怯怯的,比较温顺。

李嘉欣不同,仗着刘銮雄的宠爱,很是咄咄逼人,几次三番逼宫之外,还问宝咏琴怎么还不去死?

宝咏琴把怨气积重在了李嘉欣身上。离婚时她要刘銮雄做出保证,娶谁都可以,就是不许娶李嘉欣。

刘銮雄答应了。

宝咏琴却凭此认为刘銮雄这是在顾及她的感受,他的内心一定是还给她留了一方位置。这不是自欺欺人又是什么?因为刘銮雄本来就没想娶李嘉欣呀,想娶的话就不会有后来的那几位了。

经历了婚变的宝咏琴似乎悟到了什么,她人性中的某些东西正在觉醒,她决定追寻自己的爱情。这是她感情上的第一次反弹。

计划没有变化快,宝咏琴突然得了乳腺癌。

抗癌两年后,一个叫萧永丰的男人走进了她的生命。

萧永丰,安利士集团的老板。

在宝咏琴的神助攻下,安利士的发展一日千里。

商场无父子,但是在刘銮雄这儿不是这样的。出于对前妻的歉疚,他对安利士的生意多有照拂。

命运似乎对宝咏琴露出了一线曙光,但是幸福的日子没过几年,病魔又缠上了她,这次是肺癌。

一开始萧永丰还能侍奉床前,久了,人都没影了。

经过痛苦的化疗,宝咏琴又一次挺了过来。
逃过一劫的宝咏琴性情大变,什么能握得住?什么都握不住。既如此,还不如快乐地享受人生。于是,她的感情出现了第二次反弹。

这次她爱上了香港“四大癫王”之一的洪朝丰,此人是演员,《射雕英雄传》里的裘千仞与裘千丈就是他演的。

洪朝丰在娱乐圈的声誉不咋地,但宝咏琴无视这些,照样爱得不管不顾。

宝咏琴称洪朝丰“丰丰”,洪朝丰喊她“宝宝”。

中年人的爱情狂热起来也是没边了。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不到一年,宝咏琴单方面宣布与洪朝丰分手。

洪朝丰立马翻脸。他召开记者会,公开向宝咏琴追讨赔偿,费用高达11亿。

宝咏琴可不是吃素的。她公开表示:洪朝丰是同志,跟自己交往目的不纯,是想骗她的钱财,并且表示“我不会用钱解决问题”。

宝咏琴的强硬态度反而使得洪朝丰怯了阵。没多久,两人居然又复合了。

洪朝丰发挥癫人本色,说之前是吵着玩的。
有这种不要颜面的、无底线的吵闹?还真是长见识了我。

这次高调复合后,宝咏琴做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就是我本文开始提到的编写《琴心集》一事。

刘銮雄认为:枉我待你不薄,你,怎么可以做出如此釜底抽薪的事来?

这对前夫妻彻底反目了。

他哪里懂得:这辈子,宝咏琴从未忘记过他,从未。

又过了没多久,事情出现了反转:洪朝丰宣布与宝咏琴分手。

这一次,宝咏琴无力挽回。

2003年4月30日,被肾衰竭折磨的宝咏琴死于肾衰竭。死时,年仅49岁。

刘銮雄后来也遭遇了大不幸:医院检查他的双肾已经衰竭,靠换肾才保住了性命。

不知他在经历这样的生死劫后,对自己年轻时辜负了宝咏琴是否有过追悔呢?

曾对他情真,曾陪他打天下,却在刘銮雄发家致富后成了炮灰,确实值得人同情。

但是这么用力地去恨,谁能说到头来伤的不是自己呢?

如果能回到从前,宝咏琴多么希望重回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留学时光啊,那是她一生中最甜蜜的时刻。那时,刘銮雄把一颗心都捧给了她。

祈愿宝咏琴下辈子得遇良人吧。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