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baby,男人才真正成了行走中的春药

男人,总是女人的重要话题之一。

昨天,看完《速度与激情8》的沫沫和小颖,边吃饭边回忆“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男神们。

“范·迪塞尔的肌肉真的让人脸红心跳,不忍直视!”,小颖边在水煮鱼里捞豆芽,边不时发出赞叹。

“保罗·沃克才帅吧,明朗的笑容,健康的体魄,对人谦虚温和。虽然他过世了。但,永远都是我的男神”,沫沫嚼着青菜,咽着口水。

荧幕上的男神真得让我们广大的女同胞时时刻刻少女心爆棚,甚至炸裂。


前段时间看《金刚狼3》,影片结束至少10分钟,我和闺蜜们还是不能接受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真的已经死去了,离我们而去了。心痛万分。

当年的《X战警》里,最喜欢的就是金刚狼。坚毅的脸庞,线条分明的身形,行事果敢的性格都让我们深深着迷。终结篇里他很明显老了,有了娃——小小女金刚狼。女娃的行动力很惹眼,这是相当优良的遗传基因啊!狼爸爸的动作不再那么矫健,疲态显露。可我们却更爱他了,一个有了孩子的男人,一个为了保护孩子而顽强抗争的男人,除了性感有型,更让我们感到温暖强大。

现实生活中的狼叔——休·杰克曼,因为担心狼嫂年龄太大,生育有危险,所以他们两口子领养了两个孩子,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不管外界怎么看,拥有狼嫂和两个可爱孩子的狼叔每次出现,总是笑容满面。这才是真正性感又温暖的男人。

《速8》的男主也有了自己的小baby。影片中,他隔着钢化玻璃门,深情望着儿子,含泪将守护自己的十字架项链挂在门头。不能触摸儿子,担心儿子安危的男主的心情,隔着电影屏幕,作为观众的我们都为之动容。以前因为有保罗·沃克,我基本不曾注意到的范·迪塞尔,在此刻融化了我的心。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他,原来如此温柔。

而实际上,范·迪塞尔已经有一个4岁大的可爱女儿。所以他才能将影片中与孩子初次相见的惊喜,不能保护孩子时的隐忍,愤怒,对孩子的爱在几分钟内演绎的如此感人。我更愿意认为,这是一个父亲的真实内心。此刻的范·迪塞尔才是真正的行走中的春药,与肌肉无关。


已故演员保罗·沃克,本身就自带男神属性。大家有多喜欢他,看看对他的评价就知道,“碧海蓝天下,古铜色的健康体魄,一脸灿烂到可以融化西伯利亚终年积雪的阳光笑颜,没有攻击性的俊朗,散发着永不过时的正能量”,他的温暖,也同样表现在对他女儿的爱上。虽然他和女友和平分手,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和女儿的关系,父女俩相处得十分融洽。女儿梅朵深爱着父亲,父亲也一样。保罗·沃克和女儿相处的机会很多,可以说,他不愿错过与女儿相处的机会,所以连参加试车活动也要带着女儿,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女儿也在他的身边。虽然结局很不幸,但我们都能感受到保罗·沃克强烈而又温暖的父爱。

促使男人真正强大起来的重要因素,应该是孩子。

我们总是认为,好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位好女人。但实际上,男人就像没有长大的孩子,即使恋爱,结婚。他们从本质上也还是个孩子,或者说,他们的内心住着个孩子。女人们因为男人们偶尔露出的孩子气而烦恼不已,觉得在漫长的婚姻生活中,这样无休止的带着个“巨婴”,身累心累。

实际上,除了部分品行有问题的男人会在婚姻生活中自私自利,折磨配偶外,大部分男人都是十分愿意为家庭付出的。

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巨婴们”在带小婴儿的过程中,慢慢体会到妻子的不易,新生命成长带来的欣喜,他们会懂得:除了用大把时间去做自己的的事之外,他们也需要花时间精力陪老婆孩子。然后他们,会在以后的岁月中,成长为行走的春药,带着强大而温暖的力量。

这种进步的前提是,男人要带孩子。有了孩子而不带,全全丢给老人和老婆的男人,一辈子,可能都只是个“巨婴”。

女同胞们,远离有了孩子不带孩子的“巨婴”,珍惜枕边温暖的“春药们”。

谨以此文,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 事 简 介 跨越十余年的青春爱恋,像一本情感日记,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一篇。 转眼间,八零后最后一拨人也即将...
    清和青时阅读 1,029评论 0 4
  • 「今生的别离,来世的牵挂」 说好了 要等待 为何我已重来 而你却不在 往生咒 孟婆汤 生死不渝 怎能忘 说好了 要...
    微伊笑阅读 239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