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东华帝君:为何女性观众都成了他的迷妹?

话说我是近几天才开始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好长时间不看剧了,身边闺蜜轮番轰炸嘱咐我一定要去看看,还说更喜欢男二和女二的爱情。

看完之后我才知道,夜华君和白浅上神主角的光环也始终盖不住东华帝君和白九凤这对老少配cp的光芒啊!

初次相遇

作为一个女性观众,我来谈谈东华帝君这个人设。

第一,这个人是剧中地位最高的,曾经的天地共主,打遍四海八荒无敌手,后禅让君位,受众仙朝拜。连平日独断专行惯了的天君都要对他礼让三分,大小事情都要同这位帝君商量。

第二,颜值高,有气场。

凤九和帝君第一次相遇就被他的帅气迷得愣神看了半天。一袭紫衫清贵高华,皓皓银发似青丘冻雪,倜傥君子,淑女好逑。凤九的四叔是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什么绝世的容颜她没看过。白凤九这一愣神,明摆着,东华帝君的颜值超过她四叔不是零星半点。还有一点,这几十万年来,沧海桑田,世间变幻,东华帝君坐看云卷云舒,这周身散发的帝王磁场,也难怪凤九这丫头被迷得神魂颠倒。

另外一点,最重要的,也是东华帝君的迷妹们最为倾心的,就是对凤九的宠爱。

坊间传闻东华帝君是个不爱管闲事的神仙,不理世俗,远离红尘,不给任何人面子,不赴宴会,是个只适合挂在画上的神仙。而在凤九这里全都不作数。电视剧对这些细节处理得特别好。

1.为凤九罚跪素锦

为了替小狐狸打抱不平,罚跪素锦一小时,全然不顾天君和夜华的面子,毕竟素锦也是曾经的天妃,又是未来储君的侧妃啊,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说一句:“我昔日带兵打仗惯了,既护内又不讲道理,以后我宫里的人和狐狸你还是离远一些的好。”说好的不管闲事的呢。

2.亲费仙法为其疗伤

凤九被凤凰撞伤,司命抱她回太晨宫,帝君马上就赶过来了,狠狠地瞪了司命一眼,喝退所有人,亲费仙法为其疗伤。其实我觉得有药王在,凤九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可帝君偏不,非要亲自为凤九疗伤,对于喜欢的人就是百般宠爱,对于不喜欢的人,一点耐心都没有,你看帝君对织越的态度就知道了。

3.闯锁妖塔救凤九弄得全身是伤

夜华的表妹织越嫉妒凤九获帝君宠爱,将其扔进锁妖塔内。帝君知道后,一阵风的遁走了。想那日司命来报,困住擎苍的东皇钟有异动,帝君听闻后虽也很着急但仍然是走出了太晨宫才遁的,这个细节,帝君对凤九的担心程度可见一斑。

在塔内,因法术伤害到凤九的尾巴,便收了法术与镇塔妖武斗,自己受伤不说,最后关头,怕凤九受到伤害,斩杀了父神留下的镇塔妖,弄了一身伤。虽然我没看原版小说,但总感觉镇塔妖死了会对四海八荒的太平带来威胁,或许帝君心里也知道,但为了心爱的人他仍然杀了。

东华帝君这个人设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他太过完美,位高权重、有责任心(心系八荒),高颜值,爱慕他的人绝对不在少数,没有一个连也有一个排啊。但帝君就专对凤九一人倾心。

明知天命不可为,还自命下凡试探天命,其实就是为了圆凤九一个相守的心愿,只要你开心,我怎么都好。这个好男人形象,满足了所有女人对完美情人的幻想。

所以这个剧播出以后,东华帝君的扮演者高伟光的微博一夕之间涨了百万粉丝,足见观众对东华帝君这个人物的喜爱程度。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虽然电视剧是开放式的结尾,但以帝君的专情和凤九的死心眼,如果有续集总归是要在一起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