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她是甩不掉我的,不管怎么样我都爱她

有记者问陈坤,怎样看待他和周迅的感情,陈坤毫不犹豫地说:“她是甩不掉我的,不管怎么样我都爱她。”

陈坤的颜值在娱乐圈是毋庸置疑的,虽然年过40,脸上依然没有一点皱纹,健康的小麦肤色,更给他增添了几份男人魅力,完全不输现在的任何小鲜肉。

陈坤和周迅如今已认识20多年了,两人住一栋楼,一起挽着手逛街,特别是最近的11年里,更是从没缺席过彼此的生日。

面对众人的好奇,陈坤说:周迅懂他。周迅说:陈坤懂她。然而感情再深,也不过止于哥们的死党关系,再不见往情侣方面发展。

陈坤和董洁在拍摄《金粉世家》时,被不少观众称为金童玉女,一个翩翩公子,一个玉女清纯。在大家都期盼二人能牵手在一起时,他们又成了很好的朋友,董洁结婚后,陈坤依旧是孤家寡人。

陈坤不仅在生活上帮助董洁,更是为她寻找拍片资源,据说,董洁能出演《如懿传》,就是陈坤联系的周迅,为她争取的机会。

在一次颁奖典礼上,董洁作为颁奖嘉宾,直接称呼陈坤为亲人,让台下的陈坤热泪盈眶。

除了周迅和董洁,陈坤还有一个好好朋友林心如,在一次游戏环节,林心如为了赢得比赛,直接和陈坤撒起了娇,从后面一下抱住了他,两人脸贴脸亲热不够。

作为一个优秀的男人,陈坤身边从来就不缺少美女,然而他却一直未婚,并且他的儿子陈尊佑的身世一直是大家心中的谜团。

在一次节目中,有记者问陈坤为什么至今还不结婚?陈坤直接回应道:“不想让自己的儿子有个后妈,希望儿子这辈子都不要受到伤害。所以不婚,只是为了给儿子一个更好的生存环境。”

陈尊佑现在已经18岁了,个头已和陈坤一样高。原来,大家眼里看起来嘻嘻哈哈的陈坤,还是一个难得的好父亲。

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既然陈坤陈坤不愿意说出孩子的生母,那他一定有自己的道理,做人未必要受世俗束缚,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陈坤对孩子的真爱,和为人处世的真性情,才是最值得我们欣赏的,大家说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