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在就睡不着___别来无恙

齐家大宅内。  齐家的现任家主齐志和怒气冲冲的把客厅的东西砸了个遍,朝着坐在沙发上哭哭泣泣的夫人陈家美咆哮:“你就只会哭,当初不是你硬要那个小狼崽子的吗?现在好了,辛辛苦苦养了18年,翅膀硬了居然反咬我一口,不仅要我的家主之位,还想赶尽杀绝,把我从齐家的权力中心踢出去,这是要逼死我啊!”  一旁的陈家美像想起什么,拉了拉丈夫的衣袖,“我们是他的亲生父母啊,是不是有人在他耳边嚼舌根,他才如此狠心的对我们。”  齐志和气得肺都要炸了,“那事还有哪个人知道,嚼什么舌根?那小子是本性如此,从小就没看到他对我有几个笑脸,冷情的很,长大了更是狠辣。”  齐志和面目狰狞,“不过他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我已经与林家的族长林鸣联络上了,和他里应外合把齐家搞垮,林家没有了齐家这个拦路虎,可以更进一步,而我就会拥有一个只属于我齐志和一人的齐家,让齐家那群瞧不起我的老古董见鬼去吧。在我那短命的大哥齐志恒还没死的时候,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好不容易可以摆脱齐志恒的压迫了,结果居然宁愿让族权旁落都不给我,要不是有齐睿峥那小子,他们根本不会暂时的把族长之位给我,即使勉强给了,也只是等着他们把那小子培养长大,为那小崽子铺路而已。以后,我要他们跪着求我。”  陈家美听完丈夫说的话,也不哭了,有的担心的问:“我们现在已经落魄到这地步了,林家会有这么好心救我们?”  “虽说是双赢,但现在是我们有求于他,迫切的需要林家搭救我们一把,肯定要让他看到我们的诚意,所以,我已经答应把我们齐家嫡女送给他了。”  “嫡女?”陈家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确实呢,雪晨那丫头长的最漂亮了,林家主一定会很满意的,反正我们已经替大伯一家养了她那么多年,现在是她回报我们的时候了,再说了,这本是就她应该偿还的,谁让她......”  陈家美与丈夫对视了一眼,会心的笑了笑。  齐雪晨感觉这几天家里的气氛紧张了很多,小叔一直都是来去匆匆,而小婶总是沮丧个脸,她从姐姐齐雪英那儿也听到了一些消息,好像是堂哥齐睿峥六亲不认,要夺小叔手中的权。  虽然从小到大,小叔和小婶都没怎么关心过她,对待她一直很冷漠,但她从没有怪过他们,因为她知道,她爸爸齐志恒掌权的时候,对小叔一家很不好。因此小叔能在她们父母双亡的时候,留她们两姐妹继续住在齐家大宅没赶出去,她就已经很满足了。  现在,她也很担心小叔的身体,这样连续几天奔波劳累,都不能好好休息一下,太伤身体了,而养了堂哥这个白眼狼,小婶也不知道该多心痛?但她也只有18岁,对于这种家族内战,也做不了什么,只能在心里着急。  晚上,齐雪晨准备睡觉了,突然听到小婶的敲门声,“雪晨,睡了吗?婶婶有点事找你。”  都这时候了,肯定是有急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找上她,但齐雪晨还是赶忙下床开了门。  小婶陈家美拉着齐雪晨的手一起坐到床边,叹了一口气,“雪晨,转眼间你已经有18岁了,花一样的年纪,有更好的未来,我和你小叔如果不是走投无路了,也不会这么不要脸的来找你,家里的事情你应该也知道的差不多了,现在唯一能帮我们的只有林家的家主林鸣了,但......”  齐雪晨看着小婶说着说着眼圈就红了,流着泪求她帮帮忙,她大概已经知道是要她做什么事了,果然......  送走了在她应允后,一直跟她说对不起的哭泣不止的小婶,齐雪晨躺到了床上。  林鸣,他的性虐癖是出了名的,很多求他办事的人送去的礼物,最多不过两天就被他玩死了。  所以说,她现在是自己往火坑里跳,还不知道能活几天。  不过不答应又能怎么办?小婶那样苦苦哀求,她于心不忍,而且她不去,难道让自己的同胞姐姐去吗?  这样一比较,她去是最合适的,反正她从娘胎里就因为抢不过姐姐,营养不足,一出生就先天体弱,病秧子一个。  小时候她也恨过齐雪英,怪她霸道,让自己有一个破身体,整天看医生喝苦药打针输液。  但长大了懂事了,也知道这不能怪谁,而且整个齐家,与自己最亲的也只有姐姐齐雪英一个了,但因为小时候与她就有了隔阂,她一直对自己很冷漠,甚至可以说是讨厌自己。  想到这里,齐雪晨觉得她都要死了,怎么都得趁还活着的时候与齐雪英和好,不然怎么有脸去见天堂的爸爸妈妈?  齐雪晨来到二楼齐雪英的房间,发现门虚掩着,里面还有灯光射出来,正准备敲门,就听到了小婶的说话声,“雪英,明天雪晨那死丫头就再也碍不到你的眼了,长的比我的宝贝漂亮又如何,还不是贱胚子一个,要被别人玩弄死。就和她妈一样,红颜祸水,勾住了你大伯的心,最后便宜了我们一家,简简单单的就被弄死了。所以说,你长得像我好,都是福气相,哪像那一家短命鬼,以后别为这事怄气,让妈伤心了。”  齐雪晨愣住了,她觉得这真是老天给她开的玩笑,荒唐至极!  她努力的控制住自己不要莽撞的冲进去,想回房间让自己冷静一下,结果转身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楼梯拐角的花瓶,“砰”的一声清响,然后就看到了听着声音追出来的小婶陈家美和她的好姐姐齐雪英。  齐雪晨慌了,她现在也不想质问她们什么,只想赶快逃出这个家门,被捉住她就真的完蛋了。  可是在就要冲出家门时,就碰到了刚回到家的小叔,然后被小叔的保镖又重新带了回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菜场经济学》,是轻松又痛苦的阅读体验。 轻松的是他的调子,全然没有经济学类书籍的晦涩,它清晰、直白、直指人心。...
    落落_大方阅读 1,708评论 0 0
  • 比目不成携手去,精魂应是挂南枝。 长宫冷苑难传语,寒野荒丘重叙辞。 曾惜尾生空抱柱,尤怜何氏独朽衣。 青陵台上相思...
    平生恨阅读 344评论 0 0
  • 1. 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出差。7月份的一个周五,出差去南通。大清早,早早出发,为了在客户那边多呆一会,下午我订最晚...
    子木日月阅读 461评论 0 6
  • 我该将什么样的风景留在纸上 我留下骏马草原 驰骋过湖边略显孤单 我留下长船波浪 在碧蓝里摇晃却单调的令人失望 我留...
    伍丁零阅读 11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