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 草稿 - 草稿

      “是你家的事,你自己看着办,我已经提醒过你。”顾非然显然已经没有了耐性,丢下生闷气的叶镜径直离开,“上车吧。”也许是绷得太紧,突然被安抚一下,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顾非然的这句妥协让叶镜的伪装一下子泄气,还是做不到,她想了一下,很快的走近顾非然的车子,努力把自己的鄙视抛之脑后,叶镜就这样被带回顾家了,路上她一直一言不发,神情淡然,甚至在车上还旁若无人的睡了一会,下车后,既不反抗也不别扭,径直走进屋子,顾非然看着她如此配合的样子,心里很是高兴,看来他已经找到她的软肋了。叶镜不管他们怎么想,对这个地方,她有一种本能的熟悉,刚刚她看见这个阔别已久的屋子,居然下意识的想去窥探过往,她也很惊奇自己的态度,可是当她绕过繁琐的隔断,走进屋子,熟悉的场景又让往事的一幕幕在叶镜眼前上演,压抑的她喘不过气,她不再想继续,不再想在这里多待一分一秒,现在她只想快点离开,“可以开始了吗?”叶镜已经有些不耐烦,“可以,这是你家公司的文件。”不知何时,顾非然已经上楼拿来了一份文件,叶镜也不啰嗦,利落的打开文件袋,可她还没弄清文件的内容,就听见顾非然在旁边冷冷的解释,“也就是说,你家的公司快要被架空了,你的那位舅舅接手公司后,不仅没有好好运作,反而在外面花天酒地,把公司交给一个外人打理,据我所知,那个外人已经不动声色的转移了很多你家公司的财产,依你舅舅的道行,估计到被骗光的那一天自己都不知道,所以相信要不了多久,你家的公司就会被吞并。”“这不可能,我才给舅舅打过电话,他让我一切放心。”“他会说实话?还有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那怎么办?”叶镜忍不住走上前,听到这些,她居然也没求证,就下意识的相信了顾非然,这种口气,也仿佛只有他是她的依靠,“办法是有,不过我没义务。”“呵,是吗?那谢谢你的提醒,我自己会想办法。”顾非然的话就像一盆冷水,浇的叶镜无比冷静,是啊,早就没有关系了,是她自己太傻,“不过,我们做个交易……”看着她仰着头红着眼装作骄傲的样子,他突然觉得好心疼,以前的顾非然只知道叶镜很骄傲,可是他从来不知道她也会痛,那一次之后,他常常在她脸上看见这副表情,那时候他才知道自己有多么不了解她,此时她的头微仰,头发披在脑后,正好把整个脸露出来,她刚从医院出来,脸上未施粉黛,却依旧有如少女般细腻白皙,在灯光的投射下,更是发出珍珠般的光芒,就像一个旷世珍宝,让人禁不住想去一探究竟。顾非然知道这种触感,虽然已过很久,不过这种要命的感觉他怎么都忘不掉,以前他和她还在一起的时候,他就经常捏她的脸,倒不是什么恶趣味,只不过是有一次,他看她实在笑得灿烂,就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那时候他们刚在一起不久,都还仅限于牵手阶段,这样突如其来的亲密居然让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叶镜害羞不已,脸红的就像欲滴的玛瑙,再配上忽闪忽闪水灵灵的眼睛,煞是可爱,从那以后,顾非然就爱上了这样“调戏”她,特别是情到浓时,他抚摸着她的脸,真实感触着她的体温,也只有这样灵肉合一的时候才会让他难得放松,后来,顾非然完全接手了公司,压力更大了,叶镜却离开了,失去了这唯一安慰的顾非然就开始日日吞食安眠药,直至被医生下最后通碟……“不如我们做个交易,我们再相处一个月,就像没分开时一样,之后,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东西。”其实顾非然深深知道就现在分开也许会更好,也知道这样做都是无用之举,可是他一看见她走进来,就有些失去理智,过去的一切仿佛都与现在不断重合,再不断分离……他只想留住她,尽其所能,开口前,顾非然也不是没有考虑过后果,不过他情愿饮鸩止渴,也不愿意那般深谋远虑,“好吗?”当顾非然深情注视叶镜时,她竟然有些晃神,曾经,曾经她是那么渴望得到他的注视,就像在黑暗中跌倒一样,给她勇气继续前进,现在,现在这个眼神近在眼前,触手可得,叶镜甚至可以在其中看见那个已经被丢掉的自己,虽然叶镜常常骗自己,现在会更好,不过在她心里,她知道,一遍遍的承诺都只是因为没把握,她渴望以前的那个自己,虽然嚣张却铺泻的只有一地幸福,“好。”也许是对过去的太过怀念,也许是顾非然的眼神过于迷人,叶镜居然鬼迷心窍的答应了,“说话算数?”叶镜居然对他笑了笑,绽放在灯光下的笑容居然带了一丝迷幻,恍惚间,所有的一切都回到了六年前,那个明媚的叶镜,那个从不隐藏爱她的顾非然,从未离开,“说话算数。”

        第二天早上,叶镜自动醒来,她下意识的想起床,可是身上的沉重却提醒了她昨天的约定,她重新躺下来,身旁的人还在熟睡,还是如过去一样,把手臂枕在她的头下,她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睡眠那么好,每一次和他在一起时,总是叶镜会先起来,以前叶镜还嘲笑过他混沌度日,白日宣淫……想起以前,叶镜不禁的笑了笑,如此清醒的自己,居然没有一丝后悔昨晚的决定,当他进去的那一刻,她突然哭了,顾非然吓的不知所措,也不敢轻举妄动,只好轻轻的抚摸着她,用细吻安慰她,她承认,这么久了,她还没忘记这种感觉,才分开时有时候做梦也会梦见,这样的难以启齿,叶镜只能独自捱过,现在这种感觉真实发生了,却缥缈的像个梦,那好吧,就当是梦吧,就和过去一样吧,“顾非然,你不要离开我。”顾非然以为是太久了,叶镜一时不习惯,可是听见她似梦非梦的呢喃,他才知道她的顾虑,“好,我不离开,我不离开。”他多么渴望能够剖开自己的心,那样也能真真切切的让叶镜握在手里,可是他不能,现在他还要好好活着,好好享受与她在一起的每一刻,他鼓足精神,冲锋陷阵,用技巧和挑逗把叶镜“唤醒”,听着叶镜在他身下,伴随着冲击不断发出哼吟,那时候他才明白性对爱来说有多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是起不来床的周一。 下午吾、黄双方就两人微信头像展开了一场脑洞,什么乱世,杀手之类的,蛮好玩。 答应黄姑娘这周要...
    黄姑娘与高先生的日常阅读 104评论 0 0
  • 关于考试报名 1、2017年河北面向有关院校定向招录选调生考试。招录选调生722人,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5日...
    蝌蚪公考阅读 137评论 0 0
  • 又到绿荫蔽日的夏季,又是一个喜忧参半的时刻,此时也正是填报志愿的热火朝天。 问了很多复读的朋友考的怎么样,有人说超...
    橘色余生阅读 1,499评论 41 32
  • 暴走的灵魂 第一次用珠笔 仅是画到此 便画不下去 画曲线 好委屈 好不甘 可是这花般的灵魂 在沙暴中暴走 逆着风 ...
    三月品阅读 20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