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油

一直 一直想写点东西 写什么呢 修修改改填填删删也没憋出什么东西来

  我可能是没救了 熬夜的毛病改不了了 黑眼圈已经到了用粉都盖不住的地步了 嗯 也只有美颜相机还能满足自个自欺欺人的特性了

  最近挺忙的 一个半月去了仨地儿 跑得腿都要断了 夏天还没到我就晒得脱皮了 黑了一圈

  

  五一的时候老娘回来带我出去转了转 周边城市 小山小水小树加小人

  没什么好看的

  回学校没过几天 我去了一趟江苏

  挺无奈的 因为想和喜欢的人一起 最后还是瞎猫碰死耗子的乱晃荡让我自个摸出去了 人生总要有这么一次嘛 我想

  当传入耳边是真实贴切吴侬软语的时候 我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踏在异乡的土地上了 南京人说话跟捏软柿子似的 真逗 吵架都没气势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难怪柔得跟水一样 长得水嫩嫩 说话水嫩嫩 走路水嫩嫩 我真是想不到好比喻了 挥手JPG

  返程之前去扬州呆了几天

  烟花三月下扬州 已五月中旬 我都错过一个世纪了 再次挥手JPG

  旅程结束我在床上躺了好几天 浑身痛到无法呼吸 我明明是一个很爱运动的boy 眼保健操算运动吗 我觉得算

  才挺尸没几天 就 又 出门了 说出来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和室友去浙江

  大家不是没约过 之前有个几次花长时间准备的旅行都没有兑现过 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计划终止 这次莫名其妙的就可以出门了 所以呢 命运真是一场上帝说开就开的玩笑

  我们寝室特别信奉一句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心态真的很重要

  

  而我这么想东写西 无非是想证明自己的成长 以前爱记录 都是青春时的碎碎念 一些只言片语 欢喜的 不欢喜的

  目前想说的就是旅行确实可以放松身心 有收获 有改变 有新的认知

  不是说出一趟远门就一定会有变化 而是我对某件事抱着不明确的态度一直在徘徊的时候 正好遇到对我来说起决定性作用的人或事 就是那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然而这些都发生于我接触新鲜事物的时候 成长往往都在这一瞬

  

  比如说独自出远门

  即使孤独也不要表现出来 人最怕的不就是孤独么 适应需要一个过程然而这个过程的长短需要我们自己决定 勇敢点 大方点 态度坚决点 所以大胆的迈出了那一步之后还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呢

  说到我为什么突然的 非常想 特别想 超级无敌想出去走走

  那断时间太需要发泄了 特别想和伙伴说点 什么拿起手机才发现什么都说不出口 选择文字是最温柔的方式了 可对我来说远远不够啊

  因为很久没有这么压抑过了 以为自己已经足够的乐观 积极 摆脱掉了以前的种种不适 最后还是没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看了一下记录 那几天我用的崩溃欲裂四字

  班里有个男同学 总问我 为什么你每天那么开心啊 实习地点肯定不用愁吧 毕业工作肯定有保障吧 等等

  总想争辩几句 最后还是同别人打哈哈一笔带过 骨子里总是不服气的 却一直告诉自己无妨 无妨

  开心不是假的 只是谁会一直把负面情绪挂在脸上贴在身上 我不开心的事情干嘛说于你听 开心不开心关你屁事 实习与工作我从来就没考虑过 对我来说是烦恼就干脆不要想

  所以我总是逃避面对现实 那些折磨我的 困扰我的 是我自己选择跳过 于是每遇到一次我就爆发一次 之后躲避 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也害怕别人问起

  就像我极度讨厌别人谈论自己家庭 害怕别人问到自己

  

  不知不觉天就亮了 敲字前还在想上课前要睡几个钟 结果现在就要起床关闹铃了

  时间不等人 爱丽丝说

  时间更不等女人  爱丽丝妈说

  

  目前状态已经调整过来 请继续加油

       努力 奋斗 不放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战时期的德国,每个人像匍匐在阴暗角落的皮囊。在希特勒式的狂欢下,空气中夹杂着狂欢急促间呼吸的空白,每个人都想尽力...
    _1900__阅读 1,117评论 2 3
  • 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这一系列的最后一篇文章——我想踏踏实实考研了,认真考研的人应该不会像我这样有一堆的“梦想”吧,或...
    汪糖水阅读 474评论 1 2
  • 2016.4.16傍晚,深圳至广州东的城际列车上,即将到达东莞。 来到广州半个月了,从来到现在一直都在各个面试之间...
    裴政闰阅读 202评论 0 0
  • 看到一句特别特别棒的话,“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确实是这样一个道理...
    笔墨子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