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留住你的从来不是我(37)

目录
第36章:初见,高中
第37章:我还能再靠近你吗

东海扬尘

  我也因此一举成名,成了这所高中里最“出风头”的女生,只是别人关注我不是因为我的长相,我的才华,而是我愚蠢似狗般的错脱了别人的裤子。

  自此我成了笑话,走哪都是指指点点的声音,她们,他们偶尔几句不咸不淡的嘲讽,似乎我的出糗让她们疲惫又枯燥的军训生活,多了几丝趣味。

  那日夜晚,我拖着疲惫的身体端着洗漱用品,如游魂般往女生浴室走去。

  夜幕中的那条路,昏暗又绵长,耳边适时的响起几句野猫撕打的叫声,刮起阴森森的风,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去的很晚,也是特意等所有同学都洗漱弄好了,才敢畏畏缩缩的如过街老鼠般移步过去。

  与女生浴室相邻的就是男生浴室,好死不死的我刚经过男生浴室,就正巧有三五成群的男生脚踩人字拖,在地上发出啪啪声响,走了出来,看我的眼神只有玩味与捉弄。

  不知是哪个男生先开了口:“吆!这不是高一一班的赵晚尘吗?怎么的来洗澡啊?”

  “哈哈哈哈~”

  随着他的话毕,其他在一旁看笑话的男生附和着笑着。

  我顿时羞的不知所措,也不想同他争辩什么,只是低头加快脚步。

  “你去哪?你难到不是想来男生浴室洗吗?连男孩子裤子都敢脱,怎么的,你性别不明?”

  他们似是觉得这些话只是玩笑话,可是他们远不知道,对于我来说,他们和哪些咒骂撕打我的叔叔阿姨没有任何区别。

  拿着洗漱用品的手不由的加力,心中难以抑制的怒火,一点点中烧,我不知道他们还要说什么,但我知道,我不想再听下去了。

  “那个谁?你是哑巴吗?”一个身穿背心大裤衩的男生指着我的鼻子,一副轻蔑的质问。

  “哎!你不说我还没有察觉,好像从没有见她开口说过话呢!”

  另外一个男生似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惊讶着。

  “真是哑巴?”那个男生似是看什么稀奇的怪物一般,半蹲着身子,目光与我对视。

  一秒,两秒,三秒……

  他带着玩笑味看我,而我在努力的抑制怒火,倒数着三二一。

  最后我使尽全身力气,丢掉了手中的洗漱用品,猛得朝着他的眼睛就是一拳。

  “啊~”他顿时疼的抱头在地哀嚎,我没有再给他们嘲笑的机会,不由分说的对着站在一旁看热闹的其他人,不是一巴掌就是一拳头。

  完毕,很是霸气的拾起地上的洗漱用品,转身就要走。

  才走没几步,肩膀上就突然多了一丝重力,我知道是他们中的一人抓住了我。

  心底低骂了一声,刚准备再给他一拳时,他不知是被谁猛得一拳砸倒在地。

  “你是谁?凭什么打我?”

  我回过头,昏暗的路灯下,那个少年,犹如披着彩衣而来的,而他的背影,即使周围黑如漆,我也定能一眼就识得出来。

  “高一一班谢小东!以后有什么事,有什么不爽的,看不惯的来找我!别像个娘们一样,在这对着一个女生冷言冷语的,你们是觉得这样很有爷们气息是不是?”

  他一口气说完这些话,被他打的男生依旧气不过,正准备还手,被和他一起的男生及时阻止,在他耳边窃窃私语。

  我只是大概的听清几句。

  意思是,谢小东是特招生,谁也不知道他背后是什么势力,也很清楚,在这个学校历来都是成绩决定道理与正义。

  被打的男生虽然心里有气,也只能默默咽下,盘算着大局,骂骂咧咧的走远了。

  “大晚上的,你真觉得自己一个人能单挑他们那么多人吗?”

  他转过身,满脸怒火的质问我,额头青筋突起。

  我不懂他,他白天的冷漠,更不懂他此刻话语中的含义,是关心,还是只是出于强大的英雄主义。

  我似乎是忘记了如何开口说话,很想回答他,也很想反驳他,想骂他,责问他,为什么随随便便就相信别人的话。

  只是这些,我都说不出口,只能化作戾气,一瞬不眨的看着他。

  “你是不看现在几点了吗?为什么这么晚才来洗澡?这条路那么黑,你就不怕吗?你不是最怕黑的吗?”

  他依旧满是火气的斥责怒问着我,我不明白,也不想去明白了!

  这点黑算什么,从医院里跑出来的那几天,每个黑夜不比这黑?你又可知道我在那棵不知名的树下是怎么度过的,你知不知道那些天,我有多么希望你能找到我,你能陪着我,跟我说一句:阿尘,没事的,我相信你,你还有我。

  可是,你没有,经历过那些日子之后你觉得我还会再怕这点黑吗?

  只是这些话我一个字都没有说出口,眼泪似是在控诉着委屈,比着赛般的掉落。

  我眼泪掉出眼眶的瞬间,他眼中的怒火慢慢消逝,取而代之的是我无法读懂的情绪,眉心更是皱的历害,似有自责但又不像只有自责。

  “好了好了,不是要去洗澡吗,再不去浴室就要关门了?”

  最后我不知是怎样被他劝说着走进浴室的,只知道我在空荡的浴室里嚎啕大哭,压抑了许久的委屈,才稍得几分消解。

  那个澡我洗了快有一个小时,直到浴室停水停电,我才挪步走了出来。

  门口他焦急的来回走动,时而抬头观望,怕我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

  见到我走下来的那刻,似才是狠狠的松了一口气,也没有再同我说话,只是我在前走着,他在后跟着,直到看着我安全走进女生宿舍才转身离去。

  那一夜,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为何他又突然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关心我,就像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疏远我一样。

  “谢小东,我还要不要再靠近你?我怕了,那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我真的害怕再经历一次了……”

  我在心里重复着这段话,一夜辗转难眠……

第38章:一起受罚

喜欢的话关注一下小作者吧,持续更新,喜欢的点个小爱心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