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醒了又醒的梦

一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 闲下来后发觉肚子竟有些饿了,想去饭店吃点什么填饱肚子, 于是走到了一个商场里面的一家西餐店,可能是觉得西餐上菜快吧,于是我找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等餐,餐厅环境非常的好,也很安静,等餐期间正发着呆,正想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上菜呢? 这时一个拿着传单人过来跟我说话, 打断了我的思绪, 他喋喋不休的介绍着产品, 我却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兴许是我太饿了吧,只想这个早点走开、我好吃饭、于是我委婉的拒绝了他, 那人非但没有走, 反倒是咄咄逼人, 失去之前的耐心和和颜悦色, 变的面目狰狞,大声地威胁我买他的东西、 我当时一个人,特别害怕, 希望能有个人可以来帮我,可是奇怪的是大家都若无其事的等餐,吃饭, 就连餐厅里面的服务员都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 那一刻我觉得这个餐厅都不对劲,里面所有的人都不对, 都是串通好的, 他们要陷害我、 这是一个阴谋 。 可是我该怎么办呢? 报警、 对, 此刻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报警。 我拿起手机确怎么也开不了机,屏幕一片漆黑 ,我心急如焚, 完了完了、 淡定,这时脑海中另外一个声音立马在耳边回响, 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 假装报警,于是我又镇定的拿起手机假装播出去号码了,然后报了警。 餐厅立马陷入混乱之中,果然每个人都害怕警察抓自己, 开始逃的逃, 躲的躲。  而我也因为害怕假报警很快被揭穿不得不也开始躲藏, 我并没有一开始就选择逃跑, 而是躲藏在一个楼梯下面,想着先躲一会再趁机溜走, 结果才一会就被抓起来了, 不过这次是被另一波人, 是被另外一批来抓躲起来的和正逃走传销者的,因为没有完成任务都要抓回去受罚,他们误抓我是同他们一伙的。没有办法我只能跟着后面走着,我看到前面的人一个个的被带到了一个很大很黑暗的房间被鞭打着, 里面还有很多的人被捆起来, 有些是跪着, 有些是被打的皮开肉、 每个人都衣衫褴褛、在这暗无天日的房间里,受罚,受累,这里简直是人间地狱!

在被押进房里的最后一秒脑海中只有一个强烈的声音在回响,就是逃跑、于是立马掉头就跑, 拼命的往外逃,后面的人紧追着我, 我不回头,奋力地往前跑, 我只有一个信念, 一定要逃离, 千万不能被抓进去,进去就完了。 跑着跑着越跑越快, 周围的环境一路在变化, 变的越来越美, 慢慢的变的梦幻,可是我只能感受一下, 却不能停下来欣赏一番,突然迎面我姐向我跑来,并递给了我一个充满电的手机,我立马接过手机报了警。

身后的人见状后拔腿就往回跑,估计是回去通风报信去了,警察很快就来了,于是我跟警察一起赶往传销的窝点。 “砰砰砰’’快开门, 几十号警察浩浩汤汤的来到了传销窝点准备一锅端。 立马里面的人就打开了门,一个男人笑脸相迎道: “我们工厂正常营业, 不知犯了什么事,要来查我们工厂呀”

我一见状,立马慌了神,没有想到这么快传销窝点就变成了生产无线充的车间了,里面不仅设备齐全, 就连工人作业也是手法娴熟, 一点都不像是装出来了,丝毫看不出任何破绽、这时候一个警察头头转向我严肃的说:“这是这么回事, 你知道报假警是违法的吧?我生怕警察把我抓走、连忙着急地解释道: “我没有说谎、这里刚才明明是一个传销窝点,里面还关了很多的人,我亲眼所见。”我急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可是就是没有人相信我,居然还准备把我抓走、 突然我心跳加速,脑袋感觉似乎要炸掉一般。

“停停停, 赶快拔掉设备,快唤醒她” 四周一片嘈杂, 我只感觉自己突然身体开始往下沉, 慢慢坠落, 似乎要坠入深渊、周围人员不断地来回跑动,气氛急促紧张。 而我此时感觉特别的累, 只想安静的睡一会儿、却不断的有人在呼唤着我: “快醒醒, 千万不能睡”

慢慢地伴随着微弱的呼吸, 我缓缓的睁开了双眼,一群人正紧张的盯着我, 个个都冒着满头大汗。 再一秒我认出这些面孔, 都是我的同事、 看我醒了,突然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

“Thank God 终于醒了,我们成功了”

意识在慢慢的恢复,原来我们刚才我们是在做一个实验,通过催眠的方式让人梦到自己想梦的,所以刚才我做的梦都是实验,事先写好的剧本, 再植入我的梦中, 然后通过我的梦话还有一些些高科技的设备将梦投影出来, 验证是否跟剧本一致。

我嘴角轻轻上扬:

耳边响起了音乐, 我再一次睁开了双眼, 呵, 原来竟是闹钟响了。

最近老是做梦中梦, 似乎不做个梦中梦,还不能证明自己做梦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