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女神:李小璐被剪辑,宋茜被批“最丑”,唯赵丽颖实至名归?

01

自从2006年,芒果卫视打出“金鹰女神”概念后,几乎每一届都会引起强烈的讨论,优点多多,槽点满满。

本届的“金鹰女神”争霸赛,更是穿出注水、刷票、等一些列的丑闻。

主办方更是在后台,检测到投票异常。

不得不亲自出来主持大局,跌出被刷的异常票据。

金鹰奖官方15号发布声明称,投票系统接连收到“数据异常提示”后,本届“金鹰女神”的票数直接从第一跌到第三。

赵丽颖、谭松韵的票数不跌反升,也是大众的一种呼喊。

谁知竟然还是花落宋茜,吃瓜群众不得不感叹“注水女神。”

时光拉回到2006年,“氧气美女”刘亦菲,穿着金鹰礼服出现在电视直播上,由由于第一届,所以大家嘴下留情。

当时《仙剑奇侠传》热播,接连打破记录,成为第一届“金鹰女神”算是实至名归。

唯一的瑕疵,就是“金鹰女神”的礼服。

这么盛大的颁奖典礼,中的重中之重,“金鹰女神”的礼服设计,当然是由全国顶尖的设计师来设计。

然而,满满的塑料感,让女神刘亦菲下降了不知几个档次,完全是自己的颜值称起来的。

 

当时很多吃瓜群众说:

“刘亦菲只有颜值没有演技,除了清纯、气质,剩下的就是皮囊。” 

现在看来,那是唯一一个实至名归的“金鹰女神。” 

凭借着出圈的《仙剑奇侠传》,复播了多少次,仍是经典。

而后来的“金鹰女神”,除了八卦之外,更是没有了代表作,唯独“金鹰女神”赵丽颖还有一些评分高的作品出现。

02

最惨的要数李小璐,因为“出轨门”所有的镜头都剪掉,成为一种耻辱。

当年,凭借着《奋斗》出圈,成为新一代的“金鹰女神”,资源多到手软,人气也是有增无减。

没想到留下个“树倒猢狲散”,好妻子、好妈妈的人设也瞬间崩塌。

不过同样经历“出轨门”的陈赫,倒是成为了座上宾,让很多网友很是不满。

当年从《奋斗》中走出的“杨晓芸”,在清纯上越走越远,取而代之的是“网红脸”,以及糊到底的人设。

“出轨门”曝光后,很多曾经的朋友,都选择了逃离是非之地,导演更是无法启用“污点艺人”。

事业一度滑到最低,企图网络直播卖货挣钱,也因为产品问题,被传出封杀的消息。 

只能偶尔和女儿甜馨出来“透透气,”卖一下自己尚存的一丝“好妈妈”人设,增加一下存在感。

而如今李小璐的所有镜头,都被剪辑的消息,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从“金鹰女神”到“污点艺人”,不得不讲,娱乐圈真的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和她一同《奋斗》中走出来的“米莱”王珞丹,则成了他的“后继者”。

由于已经举办了三届,2010年的“金鹰女神”热度,达到一个高潮,模仿“维秘”的翅膀成为当时热议的话题。

不得不讲,《奋斗》是一部很神奇的电视剧,这不仅是文章和马伊琍的定情之作,同时又走出两个“金鹰女神”。

只不过其中两个人经历“出轨门”,事业已没有上升的可能,而王珞丹,因为撞脸白百何,又因为年龄的问题,资源越来越少。

在《破风》中饰演“黄诗瑶”之后,就很少见过她的身影了。

和仍然活跃在娱乐圈的刘诗诗相比,实在不是很幸运。 

当年一部穿越剧《步步惊心》,直接把刘诗诗送上“金鹰女神”的宝座,并且因为这部剧,邂逅了终生的相遇,和吴奇隆夫唱妇随,事业爱情两手抓。

不过2012年刘诗诗的“金鹰女神”礼服,倒是最贴合主题的那一个,也是槽点最多的那一个。

直接设计成了一个“鹰”的造型,在高空中飞翔,不得不讲,设计师的脑洞还是很大的。 

还好自幼学习芭蕾舞的刘诗诗,气质出奇的好,要不然真的吼不住。 

刚刚结尾的片子《亲爱的自己》,更是评分出奇的好,和小鲜肉朱一龙搭在一起,也没有违和感。

可以说,她是至今发展很好的了。

03

在历届“金鹰女神”中,赵丽颖算是最实至名归的那一个,从小山村走出,靠自己的双手,在娱乐圈打出不可感动的地位。

“陆贞”“明兰”“花千骨”,哪一部剧都是高评分,火到爆炸。

“金鹰节”从创办之初,是唯一一次没有恶评的了。

特别是她有一个无敌的团队,从剧本的选择,到每一个角色的设定,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加上赵丽颖自己肯吃苦,磨炼演技,所以才能走的这么远、这么久。

因为礼服特别符合自己,加上当时已经摆脱掉“蜡笔小新”式的眉毛,整个人都具有“骨感”,因此赵丽颖被称为“最美的金鹰女神。”

没想到2016年,唐嫣被称为“金鹰女神”,设计师又回到了老路子。

又沿袭了刘诗诗的“翅膀”风格,是和“翅膀”杠上了吗?只不过把鹰翅提到了肩膀两侧。

不过好在唐嫣颜值能打,也不算太“糊”,金灿灿的颜色,显得真个人没有血色,加上唐嫣很瘦,身材纤细,有一种“肩重脚轻”的感觉。

04

2018年的“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异域风情万种,不过由于作品的关系,从质量上来看,当年由迪丽热巴出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并不能算上高质量的作品。

和她同台争艳的,还有曾经的“金鹰女神”赵丽颖。

2017年的《楚乔传》、2018年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无论是评分还是播放量,都是所有作品中的佼佼者,本应成为最大的赢家的赵丽颖,没有相应的待遇,一度让人怀疑“金鹰节”的可靠性,围观群众,直接打出了2.1的历史最低分。 

2020年的“金鹰节”,更是糊的一塌糊涂。

被设计师称为“女神战袍”的礼服,是由4个团队联手合作,整整花费了50天才打造出了这绝无仅有的一件战袍。

宋茜穿上,像是裹了一层被子,被批“土肥圆”,随后宋茜在微博上放出自己的照片,暗含自己的身材很好。

投票“注水”事件后,谭松韵的经纪人,还点赞了一条,嘲宋茜没作品,没资格打败赵丽颖和谭松韵的微博。

其实,在流量当代的娱乐圈,能够拿出高质量的作品才是王道,“巩皇”不炒作、不参加综艺,不也是娱乐圈的常青藤吗?

只依靠颜值,人总有人老珠黄的一天,而剩下的就只有你的作品。

作者:楚人

编辑:小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