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章 英雄所见略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江玉郎对她说道:“介绍那么多,你还是再说说施诗姐吧。”

程思思随口说道:“怎么说呢,她是个很不错的人,对咱们真的很好。在她手下作事,真的能学到东西,又能赚到钱。不过,这样的女人能坐在这个位子上,多少有点脾气大。而且她是狮子座的,你懂的。”

江玉郎感叹的说道:“我以前也认识一个狮子座女人,那不是一般的脾气大啊。”

程思思接着说道:“除了脾气大,对员工要求高之外,她人还是不错的。只要你能作出业绩,升职加薪,都可以和她去谈。上次你不是给我介绍的一档生意吗,她一下子给我上万的奖金。她这个人性格分明,你只要肯为她拼命,她也会厚待你的,当然,你要有能力,能作的出业绩。”

江玉郎点点头说道:“嗯,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程思思急忙问道:“喜欢的类型?”

江玉郎连忙对她解释道:“是我喜欢的领导类型。”

程思思这才说道:“早说嘛,吓我一跳,咱们走吧。”

江玉郎再度问道:“去哪?”

程思思对江玉郎说道:“带你去其他部门熟悉一下情况。”

在公司参观了一上午,江玉郎觉得这里的人真的很卖力工作啊。不像他以前那里,每个部门都有消极怠工的情况,或者整个公司都消极怠工。”

他们这里操作海外业务的人,非常的专业,说出来的外语,江玉郎楞是没听懂。

哪像江玉郎以前单位啊,海外业务基本都是停滞不动的,偶尔看一下,然后再退回去。还有几次,江玉郎上去找他们玩,发现里面人都没有了,集体出去喝女乃茶了,比江玉郎原先部门还会混日子。

逛了一圈,程思思问江玉郎有何感想,江玉郎说道:“我这才知道什么是市场经济,什么是正规公司了啊。我觉得在你们这上班,充满了挑战和压力啊,不过我能克服的。”

程思思淡然的笑道:“你说的好夸张呀,不过咱们这里确实比你以前单位要严苛一些,你确实要认真对待了。”

这时刘施诗走了过来,对咱们说道:“江玉郎,今天就到这里吧,中午吃好饭,你可以回去了。因为从明天开始,你得面对很多新的挑战,下午回去好好休息吧。”

江玉郎连忙说道:“谢谢经理关心。”

刘施诗对江玉郎说道:“别叫我经理了,好像我很老似的,叫我施诗姐就可以了。”

江玉郎很快,说道:“好的,施诗姐。”

刘施诗笑笑,然后说道:“你们中午吃什么?”

程思思在一旁说道:“日本料理,一起吗?”

刘施诗同意的说道:“好,一起,顺便和新同事聊聊天。”

江玉郎听后觉得压力很大,因为自己到了新单位,原本就有点不适应。现在又要和新的领导一起吃饭,江玉郎紧张的很,连怎么拿筷子都会忘记了!

到了日本料理店,人还不是很多,坐下后,女人们点了些食物,便开始叽叽喳喳聊天了。

江玉郎嘛,则是坐立难安,平时看见女人不是幻想就是幻想,现在却是紧张的牛逼。生怕说错话,作错事,给领导留下不好的印象。

过了会,刘施诗看出江玉郎的紧张,对江玉郎和风细雨的说道:“江玉郎,不要紧张呀,吃饭时间就随意一些,当我是普通朋友。”

江玉郎心想自己要是有你这样的朋友,早就和你作那种事情了。

江玉郎笑笑,然后说道:“其实不是紧张,只是女孩的话题,我不是很有兴趣的。”

刘施诗开口问道:“那你喜欢什么?”

程思思在一旁插话道:“他啊,喜欢一些老的东西,港台片,历史剧,还有日剧什么的。”

刘施诗赞同的说道:“日剧我也喜欢的,比如魔女的条件。”

江玉郎立马说道:“这个很经典的!”

刘施诗解释道:“说到经典,还是东京爱情故事最好看。”

江玉郎赞同的说道:“英雄所见略同,我也喜欢那部电视剧!”

这时程思思说道:“你们在聊什么呀,是上个世纪的电视剧么?”

江玉郎对她说道:“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刘施诗同样说道:“就是,小孩一边吃女乃嘴去。”

程思思无奈的笑道:“好吧,我这个小孩就听你们说吧。”

江玉郎和刘施诗聊聊日剧,又交谈了一些对金融形势的看法。

刘施诗对江玉郎说道:“今年房价跌的很厉害哦,说不定会腰斩的。”

江玉郎发表自己的看法道:“如果是小城市的话,那可能会跌的,但长远看,或者从大城市来说,我认为还跌不下去。”

程思思在一旁插话说道:“现在房价很高了啊,我一个姐妹在中环的一套房子,要2万多一平米了啊,那么贵,谁买啊。”

江玉郎肯定的说道:“虽然我没买房子,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本地的房子其实蛮便宜的。对比世界上其他重要城市的房价来看,以后本地的房子的升值空间还是巨大的。”

刘施诗感慨的说道:“今年央妈已升息好几次了,这样情况下,房产商日子很难过,我看即使上涨,也要熬一段时间再说!”

江玉郎不同意的说道:“不会等很久的,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如果房产继续恶化的话,那央妈会开始放水,救活楼市。

就和以前一样,太火爆的时候,踩上一脚,半死不活的时候,又开始医治。国家是不会让房产崩掉的,除非这世界都不存在了。我是没钱啊,不然趁今年调整,我倒很想在中环附近买一套小两房的。”

程思思也同样说道:“我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地产广告,那的房子很便宜!”

江玉郎对她问道:“哪里的?”

程思思不是太肯定的说道:“好像外高桥那边的。”

江玉郎不屑一顾的说道:“那个地理位置,还买个屁房啊!”

程思思随口说道:“就当投资用吧,貌似有潜力。”

江玉郎直接说道:“这种鬼地方,送给我,我都不要,还投资潜力,连个鬼都没有的!住宅重要的就是地段!”

刘施诗对两人说道:“我也长期看好楼市,不过我已经买了房子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江玉郎吃惊的说道:“程思思,可以别在我身后吗,人吓人,吓死人啊!” 程思思奇怪的说道:“你怎么知道是我啊?” 江玉...
    网络作者冠军猴阅读 168评论 0 0
  • 本文参加#感悟三下乡,青春筑梦行#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大浦之行可以说耗尽了我们...
    浪迹天涯的猫C阅读 239评论 0 1
  • 整洁明亮,这是甄可爱进到房间后的第一感觉。转了转,发现除了一个卧室,还带了一间小阳台和一间小卫生间。卧室里东西并...
    仙人球球__Q阅读 117评论 0 0
  • 饥饿其实并不是肚子的问题,尽管,你有肚子,而且你的肚子似乎发出了某种信号,但是,那不是肚子的问题。 每一个细胞,都...
    H小何阅读 354评论 0 1
  • 文/原创 最近几天,看着女儿的样子就觉得可怜。她咳嗽得厉害,每次咳的过程都会脸憋得通红,恨不能把心从胸腔里...
    梁驰阅读 965评论 3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