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世界:币市缘何暴跌?2018后市到底是涨是跌!

大盘连续放量下跌,不到24小时砸破两个支撑位的结果瞬间也砸碎了小伙伴们脆弱的心。在短短一小时内,比特币从7200美元降至6630美元,瞬间“蒸发”近600美元。

和最高时的2万美金相比,比特币已经跌去66%。

这种暴跌的“恐慌”情绪,也蔓延到其他币种。

ETH、XRP、LTC等主流币均出现了不同程度下跌,刚主网上线的EOS,更是下跌了20%。

看到这,好多小伙伴就纳了闷了,为啥会跌成瀑布呢?

小编觉得,罪魁祸首是【比特币】!

比特币作为整个币圈的老大哥和风向标,它的走势基本上也就能带动整个币市的走势。然额就在昨天凌晨,比特币先是开启了一小波砸盘,然后稳定了会,接着又是一大波砸盘,比特币的暴跌就是这次下跌的“罪魁祸首”!但是好好的,谁这么想不开跑来砸盘?发生了什么事让这帮人一夜间“信仰”崩塌?

来源:币世界APP

1,监管介入 

来源:币世界APP

6月7号,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发出传令,要求BITSTAMP、COINBASE、ITBIT和 KRAKEN等四大交易所上交比特币交易的所有记录。 之前其实期货委员会已经让各大交易所上交记录了,但是被交易所认为这是过分要求,所以只提供了限时交易记录。这次可不同了,要求上交全部交易,这些个交易所如果有任何“操纵”价格的情况,分分钟“红牌立场”……

日本计划在G20会议呼吁联合监管,以打击使用加密货币进行非法洗钱活动。

巴西已采取了最强硬措施,禁止投资加密货币,同时试图制定全面的监管措施。

法国、德国财长呼吁对加密货币加强全球监管,成立了一个加密货币监管工作小组,特别关注打击逃税行为。

纵观全球,各国政府在对加密货币的监管上都投入了重兵。于是,很多人认为这次事件很可能是导致比特币砸盘的原因之一。

2,韩国交易所被盗

来源:币世界APP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被黑客入侵,根据其官网上的一份声明证实,该交易所一些数字货币似乎已被黑客窃取。黑客偷完,自然是要去交易所砸盘的了。

看到这小伙伴有木有发现,几乎每一条导致币圈瀑布的”可疑“因素,wuli币世界都有报道?信息是咱混币圈的刚需!没有第一手的资讯注定一路危机重重!所以,小伙伴们还不赶紧去下载?(广告打完,我滚了_(: 」∠)_……)

话说回来,跌倒怀疑人生,那2018后市是涨是跌呢?小编觉得不能盲目猜想,要相信实力:

1. 从市场热度看,近期的买盘比例一度已经跌至10%以下,反映出极低的市场热情,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持续暴跌的理由。因为,在存量用户操作越发低频,买盘比例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如果继续暴跌,那么对于去年年底入场的新主力,是一件很要命的事,简单来说,市场无热钱就没赚头。

2. 从比特币热钱的基础:矿工市场看,随着全球算力持续提升、挖矿收益下降和矿工费走低,小编觉得,如果比特币跌到2000-4000美元,那么矿工市场将掀起恐惧浪潮,挖矿入不敷出,后果很可能是灾难性的,可能会白白浪费了这两年积攒起的市场热情,毕竟,现在与2014年相比已经不是同一个概念,所以,大跌是不可理解的。目前为止,比特币的挖矿市场,仍是比特币法币价值支撑的命脉,这也是为什么2020年比特币挖矿奖励减半,也被市场普遍作为比特币单价上涨的重要依据。

3. 从美国市场的变化看: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向四大加密货币交易 Bitstamp、Coinbase、itBit和Kraken收集交易数据,从而来判断是否涉嫌操纵行为。其实,这是个好消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CFTC和美国证监会不一样,他们对于加密货币抱着一种更加开放的态度,特别是CFTC高层和比特币界一些人士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美国比特币期货的上线就是他们批的。前段时间,华尔街一直传出消息,说今年纳斯达克、纽交所等或将开放比特币指数基金ETF,此前几年,比特币ETF多次被美国证监会拒掉的一个最大原因,就是被怀疑操纵,而CFTC的职能就是负责监管美国商品期货市场免受市场操纵、欺诈等行为的影响,但有意思的是,此前CFTC并没有多说话。他们最近才忽然开启调查,这有很大可能是为了比特币ETF在铺路!一旦调查结果是好的,那基本就稳了。

华尔街之前一直都是偷偷搞不敢搞,如果ETF通过,就可以从基金入手明目张胆地搞了。要知道,华尔街的巨量热钱入场后,要求的收益周期是很短的,所以一旦入场,不可能让市场回到无人问津的阶段,只有靠阳线来配合重获韭菜。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炒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另外,提醒各位小伙伴,币世界iOS版更新啦!全新1.8v版本增加了【深度】【币圈】等板块,不仅能得到最新的币圈咨询,更能帮你深度分析大盘,盘点利好利空币种等等,更更更有来自币圈众多项目方的一手信息!还能尬聊,强撩项目方!打开币世界,瞬间拥有全世界的咨询!你还等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牧之 一个人,安静地躺在草地上。 茂盛的草儿开始反抗, 我的脊梁也同时享受着万物生长的冲动。 总有些时候,喜欢...
    洛阳阿汝阅读 288评论 0 2
  • 还记得有一段时间,张嘉佳的一部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被拍成电影后,一下子火了起来,电影中有感人故事、美妙...
    d爱文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