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女子,总会拥有富足的内心,总会遇到可爱的人

文|月华

1

刘诗诗嫁给吴奇隆之后,变的越发优雅美丽。我有一个朋友是刘诗诗的忠粉,她说:诗诗真的嫁对了人。

是的,诗诗嫁给了一个让她越来越美的男人。她只负责做自己喜欢的事,其他的事情无需多操心,面对影视镜头,她愈发自然与灵动。

相比之前的人淡如菊,婚后的诗诗笑的越来越多,笑得越来越美,皮肤都泛着红光,眼角里尽是甜蜜的幸福。

是的,诗诗嫁给了一个把她当孩子宠爱的男人。在机场里,诗诗坐在行李箱上面,吴奇隆推着她,她“咯咯”的笑个,像个孩子一般快乐。

而当她蹲下给吴奇隆系鞋带时,所有的爱情与幸福尽显其中,不言语,不宣扬,却让所有的人都心生羡慕——最好的爱情,也许就是这样吧!

很多人羡慕刘诗诗,没有绯闻,嫁的是已经是有过一段婚姻却真真实实的把她宠上天的男人,何其幸运!

然而我们都相信,像诗诗这样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因为她有丰富的内心,她做出的选择亦然是最恰当的。

她相信自己的选择,当初面对外界的质疑与不解,她没有作出解释。

但是婚后她们点点滴滴的美好爱情让当初质疑的人闭上了嘴巴,也让所有人都生出歆羡之情。

2

在娱乐圈,除了这一对之外,邓超和孙俪也是我喜欢的一对夫妻,虽然常常画风不对,哈哈。

我觉得孙俪和邓超在一起之所以会很幸福,是因为邓超治愈了她内心的惶恐与不安。

那些敏感与伤痛全部被邓超的爱包围,让她不再恐惧婚姻,让她直面原生家庭,直面父亲,理解了他,接纳了他。

一个人想拥有物质财富,可以挣;一个人想实现梦想,可以拼;而一个人要想让有缺陷的心理得到再生,必须得有一个很大的爱笼罩它,救赎它。

而邓超,就是孙俪心理上的弥合器,它用爱慢慢的融化曾经的假装加强,用爱慢慢改变曾经的恐惧与担忧,用爱慢慢让她接纳阳光,敞开心扉。

最好的爱情,是可以让人变得更好的爱情。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双方。

吴奇隆娶了刘诗诗之后,愈发帅气,也幽默了很多。

邓超和孙俪在一起,有时候就像个孩子,肆无忌惮地施展着自己调皮的一面,而孙俪也完全包容与接纳这样的他。

3

她们是幸运的,是让人羡慕的,好像幸运女神偏偏特别关照她们。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只是因为他们幸运吗?

其实嫁的好的女人,她们本身就是懂得爱自己,内心本就富足有爱。

刘诗诗一直气质出众,从小练芭蕾舞的她练就了一身优雅的仪态。在美女比比皆是的娱乐圈,她却像一股清流,淡雅,端庄,冷而不远,贵而不俗,一颦一笑美的恰到好处的。

这样的她,身处娱乐圈,却不受其影响,可想而知她的内心有多强大,她的原则有多坚定。犹如一棵绿竹——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用看似柔软实则柔韧的力量保护着自己的立场。

她的脾气秉性犹如她的容貌,平和,淡雅,虽然常常以诗爷自称,但是她拥有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面对事物不卑不亢,面对人事有自己的思考和理解。

这样的女孩,怎么会过不好?这样的女孩,怎么会没人爱?

在没有人爱的时光里,她也一定在好好的爱着自己。

如刘诗诗这般懂得爱自己的女孩子,才最懂生活的真谛,才能过的最幸福。

4

相较刘诗诗,孙俪的经历也许更多了份坎坷。或者说,她的人生才是大多数女孩子的人生

内心里敏感,脆弱,用坚强给自己的心加了一道铠甲,不让人走进来,但自己也走不出去。

并不是不渴望爱,而是怕背叛——如果真是如此,孙俪宁可不要那份爱。一份爱,未曾有过,也就没有伤害;而一旦爱过,面对爱的背叛,这种痛苦比从未有过更甚。

面对家庭曾经的经历,孙俪小心翼翼的避让着爱情,用冷若冰霜、拒绝婚姻这样的态度对待爱情。

而邓超,却像一个傻小子,他才不管这么多。他只是把自己的爱笼罩着孙俪,用自己的言行慢慢的消融孙俪内心的拒绝和恐惧。

他把她从黑暗里拉出来,带着她一起迎接如阳光般灿烂的人生。

是的,孙俪在心理上对婚姻有种恐惧,可是她依旧是一位内心富足的女子。

热爱舞蹈,近年开始练习瑜伽,爱画画,画技很佳;作为演员,演技出众,早在演甄嬛传之前,她的每一部电视、电影我都看过,心里默默地相信总有一天她会红起来的。

而她,也是这样相信着的。一直在认真的表演,不断揣摩,不断提升,终于遇到大爆发。

这样的女子,对待生活是认真的,对待自己是负责的。

即使没有遇到邓超,即使真的孑然一身,我想她也会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

5

写到这里,不由得想到杨丽萍。

与其说她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舞蹈,不如说她的一生都在热爱着自己,为自己而活,活的精彩。

她在天地间起舞,万物生灵为之惊艳;她在苍山洱海边修行,山风海水为之伴奏。

她不在乎世间的流言蜚语与恶意揣测,因为她有富足的内心,有可以依靠的坚强心理,何惧那些远在天边的风言风语呢?

她说:有些人的生命是为了传宗接代,有些人的生活是为了享受,有些是为了体验,而有些是旁观,我是生命的旁观者。

这是她的选择,也是她的坚守。

一生有舞蹈为伴,此生足矣。

这样内心富足的女子,身边也总有可爱的人。也许不是她的爱人,但是我想当她翩然起舞时,身边总有一个观众在默默地观看着。是你,是我,也是她。

6

每一个值得被爱的女孩子,都是懂得爱自己的女孩子。

爱自己,珍惜自己,却不自私;懂生活,爱生活,却不强势。

她们值得被爱,她们也懂得如何爱人,所以他们内心富足,所以她们身边有可爱的人。

费洛姆说:出生只是生的开始,个人的整个一生不是别的,而是自己不断诞生地过程

也许我们不够好,不懂的如何珍惜自己,爱护自己,但是在人生这场慢慢旅途中,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成为一个内心富足的女子,遇到很爱自己的人。

希望我们都可以。

往期热文:

你又怂又懒,无非是因为脑袋里想的太多

你最大的懦弱,就是不敢为自己喜欢的事拼一次

瑜伽,身体与灵魂的起舞

收到研究生通知书,终于对大学时放弃考研的自己有个交代了


感谢你能来。我是月华,一个从未停止成长的女孩,一个渴望和你共同成长的女孩。

于我而言,你的点赞和关注比打赏更重要,希望我们一起前行,为生活,为未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