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值得一看的高分韩剧

“国民老公”宋仲基

近几年,韩剧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空闲时间看看韩剧更是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韩剧里的欧巴高大帅气,有许多女孩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之前大火的都教授和最近人气超高的柳大尉(如上图)更是实力圈粉。

什么?你没看过韩剧?!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么!

不过别担心,今天作为一个追剧小能手,让我来推荐几部超好看的韩剧给你。这几部剧基本都是我一集不落追完的,绝对良心推荐,大胆的去看吧~

以下韩剧排名不分先后,讲真,每一部都很好看。

1.《来自星星的你》

豆瓣评分:8.4

时间:2013

主演:金秀贤/全智贤/朴海镇/刘仁娜

来自星星的你

这部剧应该很多人都看过,讲的是来自另一颗星球的外星人都敏俊在地球上生活了四百年,遇到傲娇大明星千颂伊,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

都教授的外星人身份是本剧区别于以往韩剧的一大亮点,剧中的都教授帅气多金温柔体贴,简直就是一众少女心里的完美男人。正是这部剧让韩剧在中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让金秀贤在中国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 。金秀贤和全智贤演技很棒,男二朴海镇饰演多金痴情暖男一枚,实力推荐。

2.《继承者们》

豆瓣评分:6.8

时间:2013

主演: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郑秀晶

继承者们

首先不得不强调这是一部颜值很高的电视剧,从男主女主到一众配角都是男帅女美,十分养眼,完全满足你的少女心。

讲的就是灰姑娘车恩尚遇到富二代金叹,两人相爱,金叹经过和家庭的斗争终于和车恩尚在一起的故事。故事背景是富家子弟云集的帝国高中,顺便可以了解一下韩国富二代的生活~虽然故事情节不是很新颖,但是有颜值撑着还是很有看点。

李敏镐和朴信惠演技不错,灿荣(姜敏赫饰)和宝娜(郑秀晶饰)的爱情也很暖。(看完这部剧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灿荣和宝娜这一对~)

3.《匹诺曹》

豆瓣评分:8.2

时间:2014

主演:李钟硕/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

匹诺曹

女主崔仁荷是一个匹诺曹患者,一说谎话就忍不住地打嗝。男主崔达布从小父母双亡,被救后成为仁荷爷爷收养的“儿子”,变成了仁荷名义上的叔叔。他俩从小一起长大,互相喜欢却碍于两人的关系一直没有说出口,最后勇敢面对这份感情,获得了家人同意后终于在一起。

我个人很喜欢这部剧的原因是:它不只是讲了一个爱情故事,或者说爱情并不是这部剧的主旋律。它从崔达布爸爸的死引出了一系列韩国媒体现有的问题,我们从中同样可以看到现在的社会现实,能够深刻的体会到当媒体的报道不实,我们知道真相却无能为力的感觉。

这部剧三观很正,从中可以学到除爱情之外的很多东西。崔仁荷和崔达布这一对情侣很甜,剧中的其它角色也都很有趣,超喜欢里面的黄乔东和尹宥莱这对cp,简直萌萌哒。也因为这部剧喜欢上了wuli二硕~

4.《哦,我的鬼神大人》

豆瓣评分:8.3

时间:2015

主演:朴宝英/曹正锡/金瑟祺/郭时旸

哦,我的鬼神大人

是不是听名字就已经很感兴趣了?

因为意外身亡快三年的申顺爱怀着生前还没有谈过恋爱的怨念迟迟不肯升天,必须与阳气男上床才能解开怨气离开人间。顺爱偶然附到了胆小内向、有见鬼体质的罗奉仙身上,然后发现奉仙所在的餐厅主厨就是可以帮助她升天的阳气男,正好主厨是奉仙暗恋的对象,一人一鬼达成约定,然后就展开了一系列甜蜜爆笑的故事。

剧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奉仙被附身时性格大大咧咧特别可爱和之前对比十分明显,不得不赞朴宝英的演技real好,整部剧十分欢乐。虽然有些人说主厨不是特别帅,可是我觉得超级有魅力,看完之后好想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哈哈。

5.《太阳的后裔》

豆瓣评分:7.8

时间:2016

主演:宋慧乔/宋仲基/金智媛/晋久/李成俊

太阳的后裔

这部就是2016年大火的韩剧,它也让宋仲基红成了“国民老公”~

宋仲基饰演颜值超高、笑容很暖、撩妹满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情话小能手大尉柳时镇,宋慧乔饰演颜值高、情商高、医术好、很会撩汉的美女外科医生姜暮烟。

他们在几次见面之后迅速确立关系,因为柳大尉工作的不稳定性而分手,之后又在遥远的乌鲁克再次遇见,一同经历了地震、疾病、战乱之后终于确定了两人的心意。

这大概就是大家眼中势均力敌的爱情吧,剧里他们都有共同的救死扶伤的目标,可以并肩作战,是情侣也是战友。而且他俩在剧里完全就是在互撩,很暖很甜,徐大荣和尹明珠的爱情也感动了很多人。柳大尉被直升机接走的时候我简直目瞪口呆~是一部制作精良的韩剧,值得一看。

6.《who are you 学校2015》

豆瓣评分:7.8

时间:2015

主演: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

who are you 学校2015

双胞胎姐妹高恩星和李恩菲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却因为姐姐高恩星被收养而拥有了截然不同的命运。高恩星在养母的培养下成为衣食无忧成绩优异的女孩,妹妹恩菲却因为孤儿的身份在学校备受同学欺凌,在一次想不开之后决定跳河自杀被恩星救下,恩星却突然失踪,于是恩菲不得不以恩星的身份来到江南名门高中替恩星完成学业......

金所炫饰演的双胞胎姐妹性格完全不同,恩菲和恩星都很可爱~演技真心好!南柱赫饰演的天才游泳少年韩以安是一个暗恋恩星多年的大暖男,还有阳光少年孔太光一直陪着恩菲,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别人的高中!

7.《signal》

豆瓣评分:9.2

时间:2016

主演:李帝勋/赵镇雄/金惠秀/张铉诚

signal

前不久刚刚追完的韩剧,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悬疑推理韩剧没有之一!

早已在2000死去的警察李材韩通过一部老旧的对讲机联系到了2015年的年轻刑警朴海英,他们通过这部可以穿越时空的对讲机,隔着十五年的时间一同调查了一起未结案件,然而故事才刚刚开始,一起又一起的未结案件等待着他们去揭开真相,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警察局的黑幕也在一点点被掀开......

这部剧节奏很紧凑,一秒也不能快进,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剧里破的几起连环杀人案看起来没有什么关联,其实层层推进。黑暗的警察局内幕也让人陷入深深的思考......这部剧里几乎没有爱情,车秀贤对李材韩多年的暗恋和等待也只是作为一条副线展开。猜不到凶手和剧情是这部剧很大一个看点,其中也有几处直接看哭了,实力推荐。

8.《请回答1988》

豆瓣评分:9.3

时间:2015

主演:柳慧英/李惠利/柳俊烈/朴宝剑

请回答1988

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少女成德善是虽然成绩不好,但是她性格开朗、非常善良,很受大家的喜欢。崔泽是除了下围棋其他都不擅长的天才少年。金正焕是内心很暖表面高冷的面瘫学霸。成善宇是对人很好、孝顺的暖男学生会长。刘东龙性格活泼、不爱学习、但是很能逗大家开心。这群青涩懵懂的18岁少年遇到喜欢的人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其实这部剧主要演的是住在胡同里的五家人,他们之间超越亲情的邻里之情让人很感动,那是那个年代的单纯的感情。泪点很多,朴宝剑真的是萌萌哒,猜德善的老公是谁也是一大乐趣,实力心疼wuli狗焕!

顺便提一句,请回答系列的另外两部《请回答1994》和《请回答1997》评价也很好哦

9.《奶酪陷阱》

豆瓣评分:7.6

时间:2016

主演: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南柱赫

奶酪陷阱

刘正是表面上善良可亲、帅气多金的完美学长,洪雪是家境一般但成绩优异、努力生活的学妹。在一次聚会上,洪雪不小心看到了学长腹黑的另一面,才知道原来刘正不是大家眼中那个善良完美的男人,被看透的刘正突然对洪雪很感兴趣,在一段奇怪的相处之后,他们决定在一起。但是学长是真的喜欢洪雪吗?这个微笑背后隐藏着另一张脸的男人,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

这部剧里我比较喜欢男二白仁浩,觉得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洪雪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很有魅力,她在很努力的学习和生活。朴海镇演技很好,把总是带着面具的学长诠释的十分到位,还是值得一看哒~

10.《听见你的声音》

豆瓣评分:8.6

时间:2013

主演:李钟硕/李宝英/尹相铉/金所炫

听见你的声音

少年朴修夏拥有可以听到别人内心想法的技能,十年前他与父亲遭受车祸,不想负责任的司机竟然起了杀人之心,杀死了修夏的父亲,朴修夏因为太过年幼,证词不被相信。当时目睹了一切的少女张彗星勇敢的站出来指出了司机的罪行。十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彗星成为了国选律师,但却不再是修夏心中那个勇敢正义的少女了。当年的杀人犯十年后出狱,发誓要找彗星报仇,拥有读心术的修夏决心要保护这个当年帮助过他的姐姐,由此展开了一段超能力少年与律师的故事......

剧里的李钟硕是个帅气的暖心boy,虽然是姐弟恋但是毫无违和感,有甜蜜的部分,也有揪心的部分。读心术简直太好用!看的时候一直幻想如果自己也有这样的技能多好~



以上,就是我要推荐的十部韩剧。当然,好看的韩剧不只是这十部,还有许多没提到的韩剧也同样很棒,你要自己去发掘啦~

文中所有内容只代表我个人观点,如果你有不同意见的话,欢迎告诉我,我们可以一同交流经验。

这是我第一次写推荐类的文,如果有错误的地方,也欢迎批评指正,我会虚心接受哒~

如果你看过这些韩剧,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写在评论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