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奈何笑春风(20)惊人的缘分

白庭很快醒来,沈文文总算放下心,这几天她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流过多少眼泪。直到现在眼睛都是红肿,白庭吃力的摸了妻子的脸,大概是太痛,笑得好难看。文文使劲亲了白庭,轻轻靠着丈夫肩头,眼泪扑簌直掉!

傅夕照可就没有这么幸运,接连两次伤到大脑,一直没有醒来。白晴儿陪着丈夫说话,可是丈夫不理她。突然,心电图严重报警,傅夕照心跳停止。一大群医护人员冲进来,白晴儿都被挤到一边。傅夕照很快就要死了,她又将失去他!白晴儿有些恨老天,凭什么给他们这么多磨难!

白昼和李馨儿欣喜的拿着DNA检验单,准备告诉白晴儿这个好消息,却看见傅夕照又被推到抢救室了。

“儿子啊,父母刚找到你,你又要离开我而去啊!”说完一头栽倒。

白晴儿又把母亲送去抢救,白晴儿觉得很累!

白庭得知傅夕照是自己亲哥哥着实高兴,傅家和白家的仇怨终于可以化解了。站在孩子们的立场,这样的想法固然没错,白昼也只能苦笑,这其中的恩怨纠葛,到现在怕是没人分的清。傅家不欠白家,可是并不代表不欠白晴儿。

“对了,哥哥怎么样?”白庭已经不叫姐夫了,白晴儿怕是要变成嫂子了。

“不乐观!”众人沉默。

一次次电击后,傅夕照终于恢复了心跳。但他醒来的机会也越来越渺茫。

李馨儿已经醒来,白晴儿已经不知道如何安慰。这悲伤来得太快,来得太猝不及防,这迟来的喜悦,也只是利刃上的糖,让亲人一遍遍体会心碎的殇。

欣慰的是白庭很快出院了,傅夕照脑反射还在。虽然可能成为植物人,但至少在白晴儿看来,还有一丝醒来的希望。

另一边,警察在调查车祸事故时有了很大的进展。当天一辆停在街角的私家车的记录仪拍下了事件的全过程。当沈文文和白庭看到司机的脸时,简直不敢相信。而白庭已经出离愤怒了!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沈武!想不到上次酒店放他一马,居然酿成如此大祸。

沈文文脸色铁青,良久,“他不是我弟弟,依法处理吧!”现在弟弟和丈夫真的同时掉进水里,她选择了丈夫,因为丈夫才是真正爱她的人。

如果傅夕照永远醒不过来,她欠白家的债怕是一辈子都无法还清吧。她抢走了一个儿子,又害死另一个儿子。

“白庭,我是不是不应该和你在一起?”

“说什么呢?”

“如果没有我,晴儿不会和沈武相识,也就没有这么多事。”

“那我呢?”

“虽然我们不会相爱,但至少你们都活的好好的!”

“世事哪能说得准,有你爸爸在,一切都会发生,早晚罢了!”

到底沈越和白家有什么仇怨,沈文文也不知晓,如果只是为了钱杀人,那也太疯狂了,沈武恐怕已无药可救了!

很快,沈武的通缉令被贴的到处都是。如果被抓,强奸未遂和故意伤人罪并罚,估计要十年。若是傅夕照死亡,可能一辈子要在牢里了。

沈越贪财,却也没料到儿子竟如此丧心病狂,女儿和他关系恶化之后,他对儿子也疏于管教。直到儿子出事了,他被带走调查,他才后悔不迭。现如今,儿子一日不到案,他一日洗脱不了嫌疑。

沈文文知道父亲被调查,却一次也没有看望过。她恨父亲,恨弟弟,甚至她痛恨她姓沈!

麦克知道傅夕照是白家的孩子,颇感意外,又暗自庆幸,要不是当初两人坚持,自己恐怕真的把他和白晴儿的缘分拆散了。原来,当年麦克故意接近傅夕照,认识他并和他成为朋友,是另有目的,就连美国那一次傅夕照无故爽约也是麦克故意做的手脚。麦克自然不是要害白晴儿,他只是受人之托,保护白晴儿,不想白家人与傅家又有瓜葛。阴差阳错,他邀请傅夕照参加画展交流,却成为促成他们缘分的开始。到后来,傅夕照和白晴儿彼此相爱,事情的发展已失去控制,麦克也就不好再阻拦了。

麦克才是白晴儿在伦敦时,李馨儿托付并代为照顾的人。这些事,连白昼都不曾知晓。

麦克见白晴儿时,她神情疲惫,心情低落。麦克拍了拍她的肩膀,“你可以尝试一下催醒治疗,对感官的一些刺激可能会刺激大脑反应,也许会起到积极效果。”

目前,美国相关研究表明,对昏迷患者提倡进行高强度多种感觉刺激,这些措施可刺激大脑的网状激活系统。网状激活系统主要与催醒和觉醒有关系,通常对所有感觉刺激包括疼痛、压力、触觉、温度、本体感觉、视觉和听觉等起反应。重复的强刺激有可能有助训练大脑处于“休眠”状态的部分功能,从而促进患者觉醒。

“简单来说,就是多说话,多按摩。”麦克解释。

“真的有效吗?”白晴儿将信将疑。不过,事到如今,她也没有什么选择,只能尽力一试了。

整整两个月,白晴儿几乎都陪在医院里。她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催醒。他们的故事,不知讲了多少遍,他的全身,白晴儿每天要按摩三次,一遍一遍中,她感觉丈夫逐渐消瘦,关节也开始僵硬。

直到后来,两个孩子也被她带到独立病房里,一家人总算在一起了。傅夕被妈妈抱在怀里,乖巧听话,傅照却猴子似的,到处折腾,最后竟顺着妈妈的大腿直接爬到病床上!他在爸爸的肚子上又踩又跳,白晴儿十分紧张,怕摔着孩子,又怕伤了丈夫。突然,傅照似乎累了,直接趴在爸爸身上睡着了。

白晴儿把孩子抱下来,放在陪护床上,此时的她照顾孩子,没注意到,丈夫的手指动了一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