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丹学院问题汇总

问:关于学校面试问题,给我一个不录取你的理由?

答:耿丹是一所优秀的一流大学,我担心我的成绩水平配不上耿丹这么好的大学。

问: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去年对于北京考生是436分,每年基本都以三本线分数作为录取分数线。

问:学校的师资力量怎么样?

答:学校配置了极其优质的教师团队,还请来了北京各大名校老师来为学生上选修课,更有       各国外教老师来为英语系学生教授大学英语课程,可谓师资力量雄厚。

问:硬件设施完善吗?

答:每个宿舍都配有空调供大家使用,每个楼层都有好几台洗衣机,目前各个教室也配备了空调设备,校园面积虽不大,可却有2个篮球场、一个400米操场、一个羽毛球场,和室内学生活动中心,更有学生实践活动场地来为学生提供娱乐设施,此外,学校还有为机械制造专业学生所建立的机械制造厂,为木工社学生专门建造的木工教室等等许多设施,正所谓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问:每年的本科分数线是怎么划定的?

答:是根据当年的考生总体分数,对所有考生进行划分,外地考生需进行成绩折合,折合成所对应的每个地方的高考分数,让所有大学按考生成绩高低依次录取,最后一个被本科大学录取的学生的分数作为当年的本科录取分数线。

问:专业以往的就业率占人数的百分比?

答:我校经济管理系的各大专业毕业后就业率高,高达百分之80,其他专业的就业率稍低,语言系就业率达百分之70,艺术设计系达百分之60,其余各专业大致都在百分之50左右,但不排除这里面毕业后考研或自主创业的学生。整体来讲,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率还都不错。

问:院里会提供实习公司吗?

答:会的,大四的时候学校就会为学生介绍实习公司去实习。

问:学校注重社会知识还是理论知识?

答:都很注重,首先理论是实践的基础,没有理论,何谈实践。而光有理论没有实践的话,那要理论干嘛呢,总归知识最终的目的是为人所用,造福于人,所以两者同样重要,都不可或缺。

问:从此学校毕业学生的就业率是多少?

答:我校经济管理系的各大专业毕业后就业率高,高达百分之80,其他专业的就业率稍低,语言系就业率达百分之70,艺术设计系达百分之60,其余各专业大致都在百分之50左右,平均下来的话大概是在百分之70左右。

问: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平均的薪资是多少?

答:虽然我校是所优秀大学,从我校毕业的学生也都是社会所需的优质人才,但毕竟刚毕业的话,由于缺乏实践基础,因而工资都不会太高,大概刚毕业的学生一月收入平均在3000块左右,这对于刚毕业学生已经不低了。

问:学校宿舍怎样?

答:我校学生宿舍采用4人1间的模式,宿舍配有空调,每间宿舍也都有独立阳台,每个学生的位置上都配备大衣柜,储藏柜,台灯,书架,洗漱台,座椅和抽屉等,可以说住在这样的宿舍环境下,会使你感到十分温馨。

问:园林专业学生有没有外出旅游机会?

答:我校暂时无园林专业。

问:食堂的饭贵不贵,吃的好不好?

答:食堂饭菜有便宜的有贵的,便宜的像包子、馅饼、油条一类的,贵的有牛排、蛋糕点心这些西式糕点。并且我校食堂开放多个窗口,每个窗口的食物也都各具特色,每个窗口卖的都是中国各地的食物,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全国各地美食,更能吃到西式牛排、韩式烧烤等独特风味的美食,各有各的味儿,可以说都很好吃,进了食堂,就等于进了美食天地一样。

问:几个人住一间宿舍,以及有没有独立的卫浴?

答:4个。没有独立卫浴,但要去洗澡的话也走不了几步路,挺方便的,厕所也是每个楼道尽头各有1个,一层有2个,不麻烦。

问:学校哪个专业比较好?

答:可以说这所学校的每个专业都开办的不错,要是非说哪个专业开的更好一些的话,我还是觉得是我们经管类专业,首先我们经管系专业学员众多,甚至多出某些专业好几倍之多,这正是因为此专业深受大家喜爱的缘故,并且此专业还创办了国际班,来针对那些以后想要出国留学或出国工作的同学们,学费也比其他专业要相对便宜一些,可以说这个专业是本学校的大热门专业,当然其他专业我认为也办的各有各的特色,总之你在这个学校不管选择什么专业都会令你心满意足的。

问:学校的纪律严不严?

答:这大家可以大可放心,自我校建成以来,一直采用着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秉承着学生才是一校之主这一宗旨来开展教学工作,只要学生不触碰学校底线,将在此学校享受到自由的学习与生活体验,不再像是感觉在初高中那样被学校加以束缚。

问:各专业的条件分别怎样?

答:各专业虽然人数差异明显,但所受待遇都相当不错,都可享受到优质的教学体验,且英语专业有外教老师来亲自授课,机械制造专业则是有机房来进行实操,可以说不管你在这学校选择什么专业,都将使你这四年无怨无悔。

问:老师对学生的态度怎样?

答:每位同学都是老师的莘莘学子,都是老师花费一滴滴心血,耗费一滴滴汗水,辛苦培养出来的,老师对待他们就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问:学校离市区远不远?学校周边有哪些娱乐设施?

答:离市区不远,就几公里,打车的话20到30分钟,坐公交40分钟左右。学校周围没有什么娱乐设施,就有一个往届毕业生开的一个小酒吧,但在离学校短短几公里的顺义县城里有三家电影院和好几家KTV,还有顺义影剧院也颇受同学们的喜爱。

问:学校周围交通是否便利?

答:学校南北门各有1车站,,只要一出校门走几步即可。

问:学校帅哥美女多吗?

答:帅哥的话我就是,美女相当的多啦。

问:图书馆设施如何,操场场地面积多少?

答:图书馆里十分宽敞、明亮,特别安静,还有各种各样的书籍供同学们阅览,精美的摆设也琳琅满目,看起来让人十分享受。

问:教学质量怎样?

答: 我校的教师团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们当中不乏40、50岁经验丰富的校领导、校主任,更有2、3十岁年轻优秀的骨干教师,他们讲课幽默风趣,认真负责,一定会让你学有所成的。

问:学校名誉怎么样?

答:曾有著名企业家俞敏洪作为我校院长,为我校大力宣传,使得我校名誉在三本院校中很有名。

问:学校周边的交通环境如何?

答:学校南北门各有1车站,,只要一出校门走几步即可。

问:是不是综合性大学?

答:是,在我校有各种各样的社会上所需专业,每个科系的分支也是多种多样。

问:学校的地域?

答:学校在首都北京的郊区,远离北京市区的喧嚣,同时雾霾浓度也低。

问:学校网好不好,查不查寝,几点的门禁?

答:网络良好,每个人桌下都有一个专门的网络插销,每周都定期有宿管阿姨来查寝,还要评分,晚上或中午还不时的有阿姨在楼道巡视,较为严格,门禁时间为晚10点半到早6点。

问:学校旁有没有超市,餐馆,电影院?

答:学校旁边一过马路就有一个便利超市,餐馆的话太多了,有两家同学们班里或社团聚餐老爱去的地方,周围撸串馆也不少。电影院学校旁还暂时没有。

问:学校硬件设施好吗?

答:宿舍的话,每个宿舍都配有空调供大家使用,每个楼层都有好几台洗衣机,目前各个教室也配备了空调设备,校园面积虽不大,可却有2个篮球场、一个400米操场、一个羽毛球场,和室内学生活动中心,更有学生实践活动场地来为学生提供娱乐设施,此外,学校还有为机械制造专业学生所建立的机械制造厂,为木工社学生专门建造的木工教室等等许多设施,正所谓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问:学校考研率高吗?

答:高,必须的!

问:学校男女比例是否平衡?

答:很均衡,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虽然我还单身,那是因为我任性。

问:学校的教学方式是否全面?

答:必须全面,各种方式都有,全方位满足学生需求。

问:社团活动举办的怎么样?

答:我校虽然学校不大,但已有40多个社团了,每年定期有社团招新,不时也有社团活动。

问:学校里有什么特色建筑?

答:大烟囱!

问:学校里的师资和风气怎样?

答:师资配备优质,风气良好。

问:学校的上课制度?

答:旷两次直接挂,我校暂时还没挂的,因为我校学生都是爱学习的好学生。

问:学校寝室环境?

答:充满学习气氛。

问:有无校企联合?

答:有为我校社团赞助的企业。

问:有没有路向谦创新创业课?

答:当然!

问:有没有空调?

答:不可能没有!

问:有没有早操,要不要上体育课?

答:你说呢?

问:有没有各种运动场地,比如游泳池?

答:还真就游泳池没有。

问:学校的级别是厅级还是部级?

答:是局级。

问:学费贵不贵?

答:一年才3万多,比嘉华便宜多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耿丹学院招生问题汇总 1.关于学校面试问题,给我一个不录取你的理由? 答:我认为学校可能觉得我个人成绩不够优秀,不...
    蒋小梦阅读 856评论 0 0
  • 自提问题 1.学校快递收取情况 答:学校收发快递相对方便,集中于学校南门,并每天有固定时间派送,中午11.30分到...
    Deer77阅读 872评论 0 0
  • 关于学校面试问题,给我一个不录取你的理由 答:首先我认为学校的理念与我坚持的相似,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在这所学校发展的...
    啦噜啦啦啦啦阅读 821评论 0 0
  • 今天早上听了一期《逻辑思维》,主要是介绍《巨婴国》这本书,内容包括“巨婴”这个概念以及巨婴的特征。由于对心理学和精...
    notemper阿嘎西阅读 460评论 0 0
  • 曾经在一个公众号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女人是没有爱情的,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真正有爱情的是男人,因为他们总是去追求他...
    小火柴x阅读 6,040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