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24条优点 - 草稿

1.孩子善良,经常帮助班里同学,特别喜欢小动物和小宝宝,对她四姨家的小弟弟照顾的非常好,弟弟特别喜欢这个姐姐,有姐姐在妈妈就不要了。

2.阳光,孩子特别阳光,见人都会给别人问好,

3.有爱心,喜欢小动物,有时间看到流浪狗呀猫呀!她都想把它带回家!因为家里房子比较小,我没有同意,家里养个两只狗狗,都被弄丢了,伤心了好长时间。

4.会唱歌,菇凉喜欢唱歌,经常唱歌给我听,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用歌声为自己解闷。

5.会跳舞,舞蹈坚持了好几年,对舞蹈有种灵性,不管学那种舞,都学的非常认真非常好!

6.能坚持,能吃苦,我们一起学习跳舞的好几个小朋友都没能放弃了,不管多累她一直再坚持。

7.能吃苦,有时候跳舞拉筋压腿都特别疼,前几天跳舞膝盖都磨红了,什么也没说坚持跳到结束。

8.大方,现在只要买吃的,不管吃过还是没吃过,都会拿给姥爷爸爸妈妈尝一尝,小朋友到家里玩,她会拿很多东西给小朋友们分享。

9.会扎辫子,菇凉6岁就会自己扎辫子,现在在手机上学会辫各种不同的发型,每次出门编的辫子都会受到关注和表扬!

10.做事认真,对自己要做的事一定会做好,而且是高要求的完成,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好!

11.活泼,姑娘性格活泼,和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玩到一起,喜欢说笑!

12.爱美,姑娘特别爱漂亮,出门一定打把自己打理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才会出门,很多时候为穿什么衣服讨论半天,买衣服都要自己挑选!

13.会写计划书,宝贝每次写的计划书特别认真细致,点点滴滴都写到!

14.语言能力特别强,我每次和她讨论问题总会被她套住,最终是她的理由正确,前几天给她买鞋子,当时是买一送一的活动,我给她买了两双,因为两双差价有点大,她们是按高价收费,我就说了下营业员怕我不买了就是说送双袜子,我说送两双吧!也不知道是我没说清楚还是营业员答应了,当我交完钱她只送了一双,我有些生气,说她们为什么说话不算话,都说了两句,回家的路上孩子说:妈妈我不喜欢你这样,为一双袜子给跟别人争论,要我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她为我们服务也不容易,这样给别留下不好的映像,听到这些我有些惭愧,孩子来的这个世界是来成就我们的,是她教育我们而不是我们教育他们,这次我们沟通顺畅,语言柔和,宝贝说我们下次就用这种语言.态度互相提醒。

15.同学关系处理的好,我们上七练级是择校,新学期没有一个朋友,没过几就有好几个好朋友,现在和班里大部分同学关系都很好,在班上很受同学欢迎。

16.情商高,孩子上小学一到六年级都是班长,上七年级他不想当,我说不想当就不当,所以她没有争取,但是她争取当数学课代表,她说妈妈我每天抱一大包作业,去办公室,从二楼到一楼好重,我说你让男生送呀!她说我们做事是有回报的,老师给我们讲小课,,这样跟老师的关系也近些,我更好请教老师,我们每次出去玩,她给别人的映像很好,都夸她会说话。

17.讲礼貌,孩子每次遇到人,都会打招呼问好,离开也会再见。

18.喜欢看书,我家买很多书,从小就喜欢看书,我家3到6岁家里基本没有开电视,她养成看书的习惯。

19.会整理书桌和衣柜,孩子过段时间都会把书桌整理的非常整洁,比我整理的还好,把书柜里的书分类,书桌上的东西也分好类,在有毛巾把书桌擦干净。

20.会叠衣服,去年夏令营我们上了一个月,学会了叠衣服,叠的非常整齐,你把我叠的一箱整理成半箱。

21.有孝心,孩子对姥爷特别孝顺,因为爷爷奶奶没跟我们一起住,只要姥爷有一点不舒服,她就会给姥爷讲一堆大道理,要多睡觉多喝水,不要喝酒等等

22.爱干净,宝贝很爱干净,衣服只要有点脏,她就不穿了,鞋子脏了她出门都要给擦的干干净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4评论 2 22
  •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的旅行,那不是旅行,而是一段修行,而修行的结果,因悟性不同,最终得到的也不同。 那旅途中...
    天马行空C阅读 911评论 0 50
  • 这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站在室外不做任何事情都会汗如雨下,没有空调会让人抓狂。曾经听说二战时期,有一个西方的军官说重...
    陈江涛_8d7b阅读 212评论 0 0
  • 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安姿阅读 160评论 0 0
  • 林佳明从宿醉中醒来的时候,头很疼,但记忆却像拼图般慢慢汇集,逐渐清晰起来... 昨晚,他公寓的楼下,相拥着的两个身...
    掠过浮云阅读 26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