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青春校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报仇之火燃烧起火焰

(上一章偶家林受伤了,现在偶来救你啦!)突然,一个人影闪过,闪到了依的背后,将她定住了,林因为受了伤,立马变回了原样。这个闪过的人影是杀手帮第一帮主:西门羽旋:(旋}。她将林扶起给她取出了毒针,疗了伤。而依被定在那儿,看着,心里即嫉妒又憎恨:为什么危急关头有人救她!我明明快完成任务了!为什么!旋解开了依的定穴,依立马跑了,林很惊讶:“哥哥,谢谢你,你是.”“我叫西门羽旋,叫我旋就可以了。”“哦,旋哥哥,很谢谢你啊!刚才幸亏有你出手相救。”“没事儿,你那位朋友,来历不简单,而你怎么.”“哦,我也不知道,当时掉下去后我就感到身体很热,然后就变成那样啦!”“林,我先走了,下次见。”“诶~”还没等林叫完旋就走了。为什么他知道我的名字?林想。  回去后,林在找妈妈,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接着,她发现依和依的妈妈走了,而自己的妈妈却不见了。然后她在一块大礁石后面发现了妈妈,妈妈死了~.“妈妈!妈妈~!妈妈!妈妈你怎么了!”“林儿,要为妈妈报仇!依的妈妈,她.她””妈妈!妈妈!不要,不要离开林儿!“这时,旋又出现了。而妈妈却走了,永远的走了~”林,不要哭了,记住要成为强者才能替你妈妈报仇!“”旋哥哥,怎么办!“林一把抱住了旋,”你愿意成为强者吗?“旋问。”愿意!当然愿意!我要替我妈妈报仇!”(作者话:嘻嘻,是不是有点狗血?嘻嘻,娇儿不会亏待偶家林的}“那么,你愿意跟着我吗?”“跟着你?.不行,我爸爸还在.对了,爸爸呢?”林又开始找爸爸,而爸爸却怎么找也找不着。(小小透露一下:林的爸爸被依的妈妈带走了,接着会怎样?继续关注《公主青春》哦!对了,读者朋友们,留一下言呀!不然娇儿就没有信心写下去啦!嘻嘻,记得给娇儿投一票哦!娇儿准备在这本书完结后,新更一本小说,新更审核通过后会通知大家的,不过,大家在这本书多给点鼓励,娇儿才会更努力啊!)

十、迷幽岛训练1

旋带林回到别墅,林收拾好东西,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家,来到了杀手帮,拜旋为师,开始了她的杀手生涯。“林,为了变强你需要和其他人一起去迷幽岛去训练1年!”“。。这。好!我去!为了变强,为了报仇!”“嗯,收拾好东西准备2天后去迷幽岛训练!“”是,师父”“不要师父,师父地叫,叫旋哥哥。”“哦,是旋哥哥。”  2天后,“旋哥哥,再见。”“嗯”  迷幽岛  走近一座茅草屋,一进去“天哪!”全是骷髅!还有血迹!其他人大叫起来,唯独林和其他两位女孩,她们三个异口同声地说“有什么好怕的!我们就住这儿!”说完就对视了一眼,“扑哧”一下笑了。“你们好,我叫清月雨”叫我雨就可以了。”雨说道。“我叫南言璃,叫我璃就行了。”璃说道。“你们好,我叫沈依林,叫我林就可以。”林冰冷地说道。眼里透着一丝悲伤,原本活泼的林现在冷得吓人。“我们作闺密吧!”雨说道。“好啊!”璃回答道。“你呢?林?”璃。“我随便。”林。“。(无语)”雨和璃。“哎呀,我们这个怎么住呢?”璃。“我来。”林。她一挥手,茅草屋里的血迹没了,骷髅还在。“把这些骷髅搬出去吧。”林。“啊!”雨。“这个,搬出去?”璃。这时。林已经搬了起来,搬出去时,丢下了四个字“随便你们。”雨和璃,对视了一眼,耸了一下肩膀。也搬了起来。10分钟后搬完了。  ‘“哎呀!累死本小姐了!”雨。“赶快铺草吧!”林冷冷地甩了几个字。走出了茅草屋,走进了一片林子,独自流泪。此时,璃走过来了。“你怎么了?”林一下子扑了上去,我爸爸妈妈,呜呜呜~妈妈被人害死了,爸爸不见了!”林。“不哭了,只要变强就能报仇啦!”璃。“那你,你为什么来训练?”林。“我奶奶。她,我从小父母双亡,奶奶把我一手带大。可是有一天奶奶被人杀了,那个女的一直追着我,我好不容易才跑出来的。是帮主救的我。我没有了亲人所以就只能来当杀手。”璃说着说着不知不觉哭了起来。“原来,璃也又伤心的过往啊!”(作者的话:嘻嘻,是不是有一些跑题?哎呀!体谅一下下娇儿呗。林:神马!我来这鬼地方!不是校园事吗?怎么成复仇啦!娇儿:嘻嘻,现在开始,你给我复仇啦!)待续。。

十一,遇险再次爆发

“我们先回茅草屋吧。”璃  “嗯,好”林。  茅草屋:  “看来,这里很危险,死了那么多人!”林  “嗯,我看来也是。我刚刚在观察这屋子,这些人看来是被毒性动物所杀。”雨。  “今夜我们三在这住吧。”林。  “嗯,我倒想看看是什么东西!”雨。  “那其他人呢?”璃  “他们害怕,就住外面了,他们搭了帐篷。”林。  “一群白痴,住外面一年!”雨。  “我想,我们去看看吧。”林  “好!”雨,璃。  林子:  “怎么回事!?死了这么多人!”林。  “看来,这里有毒物!”雨。  “嗯,我去看看。”璃。  “斯~”  “什么声音?”林。  “好像是蛇!”雨。  “不好!快跑!”璃。  “蛇追了上来,快!”林。  “呀!”林。  “看招!”林。林有又身了。  “斯~”蛇。  依林拿出流香琴,弹奏起来,蛇被蛊惑了,被“鸟尽弓藏”给杀死了。  “天哪!”璃。  “林!”雨。林倒在地上,雨和璃去将她扶了起来。  茅草屋:“现在,外面还剩多少人?”林。  “还有11人。”璃。  “我想,还有毒物,快叫他们进来。”林。  “好,我去。”雨。  林子:“快跟我来。”雨。  茅草屋:“1,2,3,4,5,6,..”林,“怎么少了2人?”  “有2人刚刚又死了。”一个人说道。  “看来这里的毒物不少!”我还是去看看吧。”林。  林子:“这两人被吸干了血!”林。  “嗯,对”璃。  林子深处:“一群黑影飞过!小心!”雨。  不一会儿,一群蝙蝠向林她们扑去。  “啊!”璃大叫了一声。  “嘘~”先躲起来!“林  此时,远处传来几声惨叫声。  (作者话:后面会发生什么?请继续关注《公主青春》哦! +qq:286090937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