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高精营销秘术,知乎信息流广告内测名额限量开放

前言


在移动营销的生态中广告主、平台方、受众都有各自的需求,之所以信息流广告越来越受到广告主的青睐,在于精准投放能在营销链条中做到“人性化”,更在于搭建营销闭环的同时实现了品牌美誉度的附加值。

近日知乎信息流也限量开放了广告内测功能,符合其高冷、专业、不随波逐流的形象,可谓是“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行业背景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年度监测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信息流广告规模为325.7亿元,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为1750.2亿。

预计到2019年将接近5000亿,未来几年移动广告在整体网络广告中的占比将持续增大,预计2019年该占比将接近80%。

平台优势

知乎作为国内最大的知识社交平台,其认真、专业、友善的社区文化和机制为行业尖端和深度的内容创造了有利的人际关系网,不仅为用户的交流提供了信任的链接也为品牌及机构的美誉度提升创造了空间。

在各社交、资讯、搜索平台都开放了信息流广告的当下,拥有6900万注册用户,日独立访问用户达2000万,月累计页面浏览量达90亿的知乎,终于在精心的打磨下抛出了品牌商业合作的橄榄枝。

那么,知乎的品牌营销有何优势?

精准中高端人群,理性、有涵养且购买力强

优质UGC内容,从互联网、科技到生活、文化,覆盖面广且有深度

优质的价值营销氛围,具备高影响力、强口碑和品牌忠诚度

知乎用户群体属性表现为知识型中产和准中产的特征,Ta 们大多生活在一二线城市,年龄 23-40岁之间,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希望通过专业知识、才智、技能,来换取体面生活与社会地位。

大多为日常生活圈的意见领袖,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通过知识和经验影响身边人的决策;同时,他们更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对于生活品质有着超高的要求。


广告生态

市场4.0时代,品牌主在知乎社区里可以充分结合搜索和内容两大模块将营销“5A”模型合理利用,影响用户从认知-吸引-提问-行动-用户的决策过程。

知乎的核心产品形态依托于问答、文章、专栏,平台上分享知识、经验、见解的表达方式以文化输出为导向,理性的价值观和真诚直白的品牌传播在这里可以被用户欣然接受,并形成良性的转化。

展现形式

1、APP端原生广告

 

2、APP发现页banner

 

3、APP动态大图

 

4、APP动态文字


定向维度

地域定向:IP 省份城市定向

操作系统:Android,iOS

网络类型:支持Wifi,2G,3G,4G

人群兴趣定向:19个一级兴趣,116个二级兴趣

结算方式

CPC 竞价

按照广告的「有效点击」计费

CPC 出价,不同于CPC 结算,CPC结算价< CPC 出价

结算CPC会考虑广告主出价,竞争强度,素材质量,素材与当前用户的匹配度,素材与当前内容的相关度等多种因素。

总结

从品牌效果评估的维度考量,知乎原生信息流广告在精准触达和消费者互动层面的反馈占据优势。

一方面品牌可以善用知乎功能产品打造传播矩阵,以信息反馈、建立认知、专业形象的表达维护长期品牌形象,优质内容是达成深度访问的重要因素;另一方面平台的专业场景和公信力背书又为品牌带来了广告效果的提升。

利用平台的的原生力力量引发兴趣和讨论,并以此酝酿优质阅读内容正是知乎的核心竞争力。高质量有价值的原生广告内容,能够引发知乎用户探讨,内容自然发酵,在站内甚至站外产生更多话题的延伸。

Q&A

Q:点击能跳转到app store吗?

A:苹果可以直接跳转到app store; 安卓需要H5进行跳转

Q:知乎信息流测试适用于哪些行业?

A: 测试对象:应用&游戏

Q:知乎信息流测试适用于哪些行业?

A: 测试对象:应用&游戏

Q:是否支持第三方数据监测?

A: 支持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