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灵瞳 前传 第八章 塔顶(下)

上一章

“这小子应该反省好了。”宙斯说。“不管怎样,他是错了。”

“是啊,他天生就倔得很。”天后赫拉说。

“神谕·下凡间!”宙斯说着就不见了踪影。

宙斯到了塔顶:
“嘿,小子!跑哪了?”他望着笼上敞开的们说。

“总算来了。”杰明坐在一块碎石上。“今天,在这里,我就要把你碎尸万段!”

“别说大话了,你难道还想被关在笼子里反省两天吗?”宙斯大笑道。

“来试试啊。”杰明转过头说。

不过,当宙斯看到杰明的眼睛的时候,还是不由得大吃一惊:
“暗灵瞳?你难道接受了……”

“是的,我接受了恶灵,那又能怎么样呢?”

“好吧,就算你是我的儿子,现在我也不得不动真格了。”宙斯摆出了打架的姿势。

“就等你这就话!暗喻·斩!”杰明大叫一声。

“你还有机会作回自己!神谕·防!”

“失去了露西,就算做回了自己又有什么用!暗喻·劈!”

“神谕·禁锢!”宙斯说着,杰明就被牢牢的定在了墙上。“你觉得,要是露西知道你为了她而这么做,她会怎么想呢?”
突然,杰明的一只黑色的眼睛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以前的那双红色的眼睛。杰明抱住了头,轻轻地啜涕着:
“露茜,露茜……”
杰明的心灵。

“干掉宙斯啊!现在正是时候!”恶灵怂恿着杰明。

“算了,我不想杀他了。”杰明说。

“为什么!”恶灵着急地问。

“露茜的在天之灵也不会希望我真么做的。”

“妈的,懦夫!现在由不得你!”恶灵恶狠狠地骂了一声。

“刷”的一声,宙斯的身后喷出了一团鲜血,他惊愕的瞪大眼睛往下看,看到一只爪子戳穿了自己的肚子,随即,应声倒下。 那一刻,杰明又找回了自己,但,为时已晚……

“爸爸!”杰明的眼泪哗哗的往下流。

“孩、孩子,听爸爸的话,不要与恶灵他们同流合污,就算死了,也、也要做回自己……”说完,宙斯就化为了一团金色的烟,向天空飘去。

“不!!!”杰明向天空一声怒吼,垂下了头……

忽然,杰明的口中吐出了一缕青烟,化作了恶灵。

“怎么样,你的心愿达成了吧。”恶灵一脸坏笑的说。

“滚!”杰明给恶灵丢了一句话,就起身走去。“滚得越远越好,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这怎么行呢?”恶灵说。“你还没把你的肉体给我呢。”

杰明停住了脚步:
“非要让我杀了你吗?”

“正合我意,不过,这就要看你有没有本事了。”

“灵喻·神斩!”

“灵喻?传说只有拥有最强三阶者才能学会的灵阶?”还好,恶灵闪了一步,不然,恐怕要被炸得粉身碎骨了。“暗喻·斩!”

杰明闪都没闪,这一击向他的手冲去!
“啪”的一下,杰明的手被炸的血肉模糊,“你觉得,这点伤对失去了这么多的我来说,算得了什么呢?”杰明的伤几乎在他说完话的同时好了。“灵喻·爆!”

“嘭”恶灵被炸出了好几里远。“怎、怎么会有真么强的复原力!”恶灵惊讶万分。“暗喻·万象合并!”这几乎可以被称为恶灵的最强的一招,刹那间,天地昏暗,电闪雷鸣,所有闪电向杰明的这一方向射来。

“灵喻·防!”这些几乎要超出三阶的S
级必杀,在灵喻这种
SSS
级超强防御中就是小巫见大巫了,根本没有对他造成一点伤害。

“灵喻·万物复苏!”瞬间,天地又回归了以前的模样。

“什么!竟然破了我的S
级超强必杀!!”

“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吧,灵喻·超灭!”

“嘭”恶灵化为了灰烬……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