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莫小棋的神预言,这奇女子的狗血人生整个连续剧也追不完呐!! !

  高云翔性侵案还有几天就要开庭了,但昨天出了非常重要的新进展……

  有些澳媒报道时把Sexual assault换成Insult,从性侵换成性侮辱。悉尼当地最大的报纸,澳大利亚人报中文版的报道把性侵改成了袭击。

  还有网友爆料称很可能是经济纠纷所导致的诬告,说该女子很有可能在结算尾款时和王晶发生争执,结果高云翔出手相助却被诬告性侵。

  这下剧情简直更扑朔迷离了。

  到底怎么一回事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大家都知道,高云翔出事,莫小棋又火了一把。莫小棋《星座棋谈》节目上说过,高云翔有可能会被桃花运所累,要管住自己。

  之前,还预测过宁财神、贾乃亮、袁姗姗、陈晓、陈学冬、秦岚等明星的境遇,本来就只有十五期的节目,到今天为止已经应验一半的嘉宾了。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这位号称“娱乐圈第一神婆”,颜公子今天就给大家扒扒。

  说起莫小棋,大家可能对她的影视作品没什么印象,但你们可能记得那部陈思成导演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不仅火了李晨、杨幂、张译、张歆艺,而且还是陈思成、佟丽娅的定情作。

  莫小棋就是里面的女高管伍媚。伍媚是女强人人设。当时她跟李晨演对手戏。

  在剧里和杨幂是情敌。那时候杨幂的气质也要被她比下去了。

  伍媚在工作上是强者,但在爱情里确实弱者。

这一点和莫小棋本人有点相像。

  莫小棋从小在澳大利亚求学。早在1998年的时候,17岁她就获得了悉尼华裔小姐选美冠军,感受下当年的颜值。

  这种国外的选美,除了有一定的长相要求外,对身材、气质以及才华都是个不小的考量。

后来,她又代表悉尼,参加了国际选美大赛。当时和她一起参加比赛的还有叶璇,叶璇是纽约的代表选手。

  这场比赛,最后是叶璇拿了冠军。

  年少时的感情很真挚,两个人直到如今还是很好的朋友。

叶璇在拿到冠军后,暂停学业到香港拍戏,莫小棋回到悉尼读大学。她在麦考瑞大学拿到了金融会计双学位,是妥妥的学霸一枚了。

  毕业后她到上海做股票操盘手,但最后也被套牢,输到付不起房租。

  后来得知邬君梅新电影还差个双语女秘书女配,莫小棋就抓住了这个机会。

同时又收到不少主持、演戏的邀请。(左一为莫小棋)

  她就顺势展开了演艺生涯,2002年接拍了第一部戏,在宋佳、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出水芙蓉》中打了个酱油。之后演了不少小角色,比如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的刘漪。但是基本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这里插入一个不大科学,却又很多人相信的八卦,改名字,娱乐圈里尤其盛行。

之前,叶璇就在节目当中吐槽过莫小棋为了红一直改名字!

  2008年凭借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热》得到不少关注,更和男主角廖凡双双获得金马奖提名。

  现在廖凡已经是影帝加身,而莫小棋却往完全不同的方向在发展。

特别是后来莫小棋一心一意走占星道路,观众对她的关注点早就不在作品上了。

有人吐槽莫小棋在《星座棋谈》里,每一期的造型都是疯狂露肉。

对此,莫小棋回应也很霸气,“姐有货还不能露吗?”

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热》里,莫小棋就和廖凡有过大尺度的激情戏。

后来在和古天乐合作电影《意外》时,莫小棋也有过尺度很大的床戏。

多年以后,莫小棋和叶璇谈起,还自爆细节,聊得很happy。

  莫小棋确实身材很有料,也有show的资本,但有时候“性感”这个标签过了头,也不是一件好事。

  在2012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因为大尺度的穿着,登上了头条。

  但莫小棋最出名的八卦莫过于七年前和黄海波的那一段感情了。

  2011年,黄海波和莫小棋公开恋情,一直备受关注。那时候黄海波还是“国民女婿”。

黄海波公开表示想跟莫小棋走进婚姻殿堂。

  但很快这段恋情就以分手收场了。据说莫小棋早在大学就已结婚生子, 跟黄海波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告诉他实情。黄海波是在网友爆料后才知道的。

  不过,海波他并没有介意,此举算是很man了。只不过老母亲很介意这件事,极力反对最终导致两个人分手。

莫小棋后来也感谢包括黄海波在内的前任不娶之恩。

  她谈起这段经历,她认为自己曾经在女校就读过很长一段时间,完全隔绝了异性的生活环境。以至于在被男人追求时,很快就坠入爱河。导致还没有成熟稳重,就奉子成婚。

  颜公子觉得还蛮有道理的。很多容易被骗的女孩子,不仅因为经历的太少,而且见识的也少。

2014年,黄海波嫖娼被捕,作为前女友的莫小棋成了热议的焦点。

  当时莫小棋转发表示:未婚嫖娼是很人性的事,“我们演员也是人”。

  到这里为止,相信大家对莫小棋的印象应该还是挺好的,虽然走性感路线,还是未婚生子,但敢爱敢恨,演技好,颜值也不错,有学识有气质,继续好好拍戏应该还可以继续红下去吧。

  然而…2014年的她突然让大家惊呆了眼球。首先脸变成了这样…被填充成了一个球。

  顶着填充过度的脸参加活动…差点看成张歆艺。

  苹果肌像藏了乒乓球。

  同时在这一年,莫小棋开始大量拍摄各种大尺度的照片…

  大概也是迫不及待想展示自己的好身材?

  莫小棋也是个奇女子,就在大家为她可惜的时候,她却非常大方地站出来说,她就是自己想做网红的。

  她貌似还真去做了个网红套餐。鼻子是标准的网红鼻,嘴巴是嘟嘟唇。

  气质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看她的脸,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大气和知性。

  此外,她上综艺也招黑了不少,参加《女神的新衣》,她第二期就被淘汰了,在节目中的表现还被网友喷成了筛子。

  原因就是她和贾静雯那队的撕战。

  第一次冲突是莫小棋叫了火锅外卖请大家吃,本是好意,但她却把锅放在贾静雯的桌子上……

  贾静雯不开心咯:那汤汁弄到我们的布料怎么办??

  后来因为和贾静雯看中了同一块布料,起了冲突。

  莫小棋怕两个人作品雷同跑去协调,说是协调……但姿态还挺盛气凌人的。

  贾静雯就觉得她“来势汹汹”。

莫小棋激动之下还飚,而对方设计师听了同样用英文回怼了她,她就觉得对方在挑事,“为什么突然讲英文了呢?”

  对方设计师:exo me???难道不是你先飙英文的?

  最后莫小棋被淘汰, 舆论也是黑帖不断。

  莫小棋立即就开撕节目组。说挑衅都是导演安排的。

  接受南都采访,说是对方先说英文的。

  当然,综艺节目卷入的撕战太多了,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见了,背后到底怎么肥事,我们也不知道。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曝光度本就不算高的莫小棋,经历这轮风波后路人好感就更低了,星途难上加难。

  话说回来,莫小棋这次靠“神婆”重回大众视线的,还真是独特,也算是“不务正业”的一种曲线成功了。

  但是莫小棋真的有这么神吗?

  对于占星,她应当确实有一套。十几岁就开始研究星座,平时也经常为朋友们看星盘,还曾经专程去印度拜师学艺。

  苏芒牵线莫小棋为马东看了星盘后,马东很快就投了《星座棋谈》。

  十五期节目中,说中了七八个嘉宾。

  先是当时正被“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说她未来两年事业将攀升,到16年4月后进入人生特别好的一段彰显时期。

  后来随着“马甲线女神”人设,和她发起的“爱的骂骂”,袁姗姗事业确实上了一个台阶。

  接着又是贾乃亮,告诉他16、17年家庭情感方面要克服困难。

  还有宁财神吸毒被抓,莫小棋预测14年下半年开始他的生活事业会遇到非常重要的转折。

  莫小棋说往后几年他将非常安静,宁财神只以为自己是要进入IT行业了……

  大概没想到······

  秦岚陆川扑朔迷离的分手,也被莫小棋在节目里说中了。她讲到13年六七月份时秦岚可能是结束了一段严肃的恋情。

  秦岚这边马上就认了,直呼“太准”。

  预测陈晓将在16年结婚。

  所以她走“星座女神”人设倒也不是硬凹。

  不过用心想想,神婆其实并没那么准。

  一方面,大家往往都会对准确的预言更关注,而没说中就当做没说过了。

  就比如陈晓,莫小棋一开始说他适合双鱼、天秤的女生。并没有提到双子座,后来是陈晓提起与陈妍希,莫小棋才说了双子座。

  另一方面,莫小棋本来就是娱乐圈的人,对娱乐圈的事情比较了解。比如她说陈学冬下半年事业上会有发展。

  陈学冬就很诚实地说,那是因为《小时代》新一部将在7月上映。

  像这种明星有新片上映,或者明星平时的为人作风和私生活,相比圈内人都是非常了解的。

  所以,莫小棋正在厉害的是,提前做足功课,找到可能预测成功的案例,为自己带来名声热度的能力。

最后,好奇莫小棋有没有预测到,自己的人生会这么充满狗血剧情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