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这个题目出自于一首歌曲中。这首题目的前一句是相爱没有那么容易,后面所接的一句是,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那么,连起来就是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今天是2017年5月20号,也就是俗称的5 20,那么今天我要做哪些事情呢?早上一种考试的状态中,医护二级,那这个就没有什么好聊的了。我们今天来说说谈谈相爱?这个问题。

          其实在很多时候,我们所觉得的相爱是两个人都喜欢对方,都爱着对方。其实也不全是这样,有的时候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那么我们从今天的故事入手吧。

             我一个室友,朱凯,她是一个女生,表面上文文静静,又有点风趣幽默,长得不太高,但也不至于太矮。从外表看来的话,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养眼的。所以肯定是有男朋友的啦。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她男朋友。今天由于突然出去骑自行车。由于支付宝的芝麻微信用没有达到600分。所以只能先从支付宝里面冻结200元,最后再解冻。但是由于解冻的时候忘记了,所以我就发消息给她,刚好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我们发的是语音,所以有听到她男朋友的讲话。讲的是12345678,很小孩子气吧,声音还挺好听的,对他们两个身上有共同的气息。应该可能会走得很远吧,这个也不太确定。如果没有变化的话,能在一起呆一辈子也是不错的。因为两个人都会有点小脾气,然后也会互相道个歉。嗯,也会做一些很有爱的事情。比如带很多东西来,然后两个人一起吃。一起过节,在陌生的地方也有一个人陪伴。这或许就是谈恋爱的好处吧。一个特别幸福的人。能有人一起陪着聊天,一起出去玩,是很难得的,这就是找对象的优点吧,是什么样的人,吸引什么样气质的对象,所以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吧!

      从我大学开学第一次见到这个女生,觉得特别有眼缘,军训期间我们是在一个班的。后来军训结束后有些人想要自制本然后就转班了。但是我还是可以跟她做同学。我经常到她们班去旁听。也认识了她们班一些人。或许是有缘分吧

        接下来讲我的另一个室友,刘丽梅,她是一个重庆妹子,有一个重庆男朋友,她把他的照片贴在寝室的墙上。也有经常陪她聊天,这个女生平时也喜欢写点小说。反正我是没有看过,应该写的不错。男朋友会再每年过节的时候给她买衣服或者发。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有个男朋友也是挺不错的。排忧解闷

       今天在我的一个同学刘利的QQ上有看到。一个女同学,他写了102条,她男朋友的优点。感觉还不错。特别特别。嗯,说的我都快要喜欢她男朋友了。总感觉不太妙啊,这或许是特别喜欢的表现,他们两个估计以后可能会结婚。因为对方的家长,男方家长买房子有问女方喜欢什么颜色?这说明了,路途不遥远。在一起的几率会比较大。

   那么看到别人的故事,我们会不会有启发呢?记得我们的舞蹈老师有说过。我是街舞社的,每周要上三次社团课,有韩舞,爵士,其实有时候跳一下舞也是不错的。特别是当你遇到一个特别好玩的老师。那个老师说,我们已经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其实觉得这个老师还挺好玩的。所以有时候无论我不去上课,我一定不会去缺她的课。每一次要备考或者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晚上都不会选择出去,一个人魅力大不大,要看周围的人喜不喜欢,其实我觉得,是时候该谈个恋爱了

     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可我还是选择一个人,感觉很自由,没有那么麻烦吧。静静的等着,等着他来找你,那你足够优秀时

骑自行车去湘潭三大桥

    今天晚上,是一个特别轻松的,晚上吧。晚上约上几个人一起出去。其实骑自行车,这或许就是520,我们单身贵族的盛宴,路上骑车的人很多,也有很多大人,小孩,有在湘江上钓鱼的,也有跳广场舞的,也有骑自行车的,其实我觉得人应该多出去看一看。

  当你发现还有很多的事情,很多的美景值得去做和看的时候。你会对生活充满希望

      其实,我觉得旅行对于一个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只有当你看到更美的天空,才会向往更美的蓝天,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俞敏洪。他之所以会有这么大的成就。也由于他的长江边上,当时他只想翻过那一座山,在江上游泳,后来,他出了长江,成了一个,众所周知的人,他是一个很疯狂的人,但是我觉得一个人的疯狂。是很难持久的,特别是在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积极向上的疯狂的时候,这是你即将要翻越另一个高峰的时候。

    好好的生活,在该谈恋爱的时候谈一段恋爱。在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在你想要出去走的时候,出去走一下。在你想要吃东西的时候出去吃一下东西。在你也想要看到更远的地方的时候。请你好好努力

掌控车是幸福的

喜欢白

拍个鞋子,太爱它

从万楼看三大桥

泪水,咸也甜

桥啊

让车露个脸

朦胧

大道等队友和绿灯
520的叔叔阿姨

桥下    万楼
希望的光

世界这么美  你怎么舍得放下

   喜欢改变    热爱生活

   酷阿龙的小悠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爱没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卤蛋先生和薰衣草小姐两个人志同道合,他们都想去寻找山对面的桃花源,于是...
    陈晨儿阅读 2,345评论 13 6
  • 昨天到今天听依依老师的课件《如何引发经营动机》深受启发,最记忆深刻的就是“美乐家成功的秘籍便是:助人”带着一颗助人...
    Mela弓慧园阅读 335评论 0 0
  • 在自然科学的各个学科中都有一些内涵丰富的图像,它们对知识的解读不可缺货。有些图像结构匀称,本身就具备了平衡、对称等...
    手懒得摘星辰阅读 343评论 0 0
  • 风无定,云无常。相遇有源,相识用心,相见贵乎真心。 怕黑却,恋上了夜。怕痛却,弄得伤痕了累累。
    花香兮阅读 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