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途户外新春首爬记实

每逢春节胖三斤,过完假期,看到腰间的那点积蓄,我知道,得活动活动了,周公发布的消脂首爬活动正合我意,果断赶回中山,参加乐途户外2017年首次活动。尽管因工作原因已经很少参加乐途的活动,但作为其中一个管理,却也一直在关注和参与着一些商讨,对于群主和其余几个管理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敬意,对自己能参与也表示荣幸和感谢。


乐途户外,以倡导环保,热爱生活,健康运动为主旨已经组织活动好几个年头了,作为一个自发性的非商业性的户外群,一群责任心强,热爱生活的人因缘份走到一起,共同策划,互相配合,从普通驴友进而发展到成为朋友真的不容易,没有任何功利性的交往才真正能体现人的最真诚的一面,我喜欢这种感觉,于是便有了这篇文章,算是抛砖引玉,希望以后的活动也有驴友主动提笔,为我们乐途户外的活动添些美好记憶。


首次活动,共有二十八人报名,因故不能参加有两人,成功参与全程的有二十六人。集合出发时,作为创办人的周公就将注意事项和工作分配向驴友们介绍清楚,我很荣幸能为大家服务也感到很自豪,有从菜驴混到老驴的幸福感,最关健的是第一次用上了户外的对讲机!俨然有了指挥权,从士兵到将军的质变让我有了完成了一个小目标的成就感。集合完毕,没有隆重的仪式,正式开始我们的快乐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的活动路线是临时群主龙某选择的,山路,全是山路,这是给我的最深的印象。真正的密林穿行,荆棘丛生,道路狭窄,很多时候,龙某和周公还得交互探路,对讲机在丛林中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良好的信息互动使得整个队伍一直能保持较好的前进阵型,驴友们也表现出极佳的配合度和兴奋感,毕竟,这是2017年首爬活动,希望这能成为实现我们自己小目标的小仪式,好兆头吧。一路欢歌笑语,一路互相扶助,困难其实也没那么难克服的,踩着松软的山路,沙沙的脚步声让人感觉极为悦耳。走走停停,披荆斩棘,终于到达分路点了,一是瀑布线一是山坡线,经过自愿分组,刚好各半,稍事休整,继续前行。



从下往上看,瀑布险峻陡峭,但真来到跟前还是比较适合攀登的。龙某一脸笑容很是轻松的样子,但深知内情的我却唯有叹服。他的背包,里面装满食材等物,估计有近三四十斤重。出发前我试着提起,感觉很是吃力,菜驴与强驴的差别,果然甚是巨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与西北风带的山坡队率先到达目的地小榄水库,正是我最喜欢的青山绿水景象,一直自称手机党的浪子哥遇着新结识的驴友表情帝金戈铁马,大凤,翠翠自然得摆甫士留靓影,都说户外不装逼,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且看表情帝如何尽情表演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瀑布队很快赶到,开炉煮食正式展开,驴友们分工合作,洗菜,切菜,煮食,调料,一切有条不紊地展开,事前周密的计划准备让事情显得简单而高效。讲真,我也参加过一些其它自发群甚至是专业群的活动,也曾遇到因准备不足而让活动有稍许遗憾的情况,对乐途的这种活动前的策划及准备还是很感慨的,有对比才更知难得。让群友可以很开心地吃上一顿还算不错的亲手现场做的丰盛美食,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至于味道如何?我不做评价,反正我是吃撑了,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饱喝足,收拾好垃圾带下山,我们乐途坚守只留下脚步,不留下垃圾的环保理念,在最美的小榄水库前拍个全家福大合照,笑容很美,幸福的感觉洋溢在青山绿水间,我知道,我们这次的活动基本已是圆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山返程路不长,但上山容易下山难,尽管能量已是补充够了,但双腿竟感觉有些吃力了,始终是自己平时的锻炼尚缺,看来还得加强才行哦,顺利到达平地,感觉平地走路真的很幸福,沿长坑水库行走,竟觉健步如飞了,水真的很清,心情也真的很好,乐途的新年首旅获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共同进步,感恩,奋进,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