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易建联“拒穿”李宁闪击3


“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看到的这名球员叫做赵宝庆。他是场上唯一一个没有穿赞助球鞋的球员,他的实力真是不得了。”

只见他先是做出了一个向左边突破的假动作,再一个拜佛便晃开了对手,接着就是一个从容的后撤步,稳稳地命中三分球,将比分反超。

命中之后,他叉着腰站在那里,咬着嘴唇,面无表情地晃着脑袋。

赵宝庆回防的时候将目光飘向了场边的一位女观众,她和她胸前的两坨肉一起蹦啊蹦。

”真大啊。”

赵宝庆在校门口的沙县吃过晚饭,沿着太原街散步,边走边用手机刷着虎扑。

”艹,台湾的阿迪折扣也太大了吧,利拉德Ⅱ居然只要299元。”

在他嘀咕着,解放宝岛台湾,活捉美女林志玲的时候,他走到了西安路步行街。

虽然天已经黑了,但是步行街的气氛却更加热闹了。

大润发门口的手抓饼摊位前挤满了顾客;新疆大叔操着一口孜然味儿的普通话叫卖着羊肉串儿;路灯下居然还有下象棋的老头儿,被人围得水泄不通;三五成群的女生们叽叽喳喳地走过,随风留下了一股撩人的香气;最可恨的就是卿卿我我的情侣,“虐我这种单身狗会令你们感到快乐吗?”

赵宝庆左看看,右看看,临街的店铺装修得富丽堂皇,令人望而却步。

橱窗里,模特的嘴角在霓虹灯下慢慢地翘了起来,仿佛在讥笑他的囊中羞涩。

“下个月CUBA比赛就要开始了,既然来了,不如买一双篮球鞋。”

他鼓了一口气,走进了安德玛专卖店。

一名女导购员健步走过来,左手将他迎了进去。

“先生请进,您好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看好哪双鞋,可以试一下。”

”唔,我随便看一下,”赵宝庆目不斜视地在店里逛了一圈。偷偷用余光扫了一遍价码牌。“太贵了,这里简直就是黑店啊。“

最终他在库里的大幅海报下停住了。海报上的库里,叉着腰站在那里,叼着牙套,面无表情地晃着头。

“太屌了,下次比赛我也要用这个pose装逼,”他想道。

导购小姐赶忙走了过来,从库里脚下拿起一只球鞋递了过来,“这是最新款的库里签名鞋,curry 2.5。采用美国的最新科技,鞋底防滑耐磨,包裹性特别好,先生你这么高个子,穿上肯定帅气。”

赵宝庆被手中的球鞋深深地吸引了,“的确很轻盈啊”。这双球鞋是勇士主场配色,鞋面是渐变的蓝色,鞋带是金黄色的,“好像晴空中的一道闪电。”

“先生,您穿多大码的鞋?我给你拿一双试试。”

“43的。”

“好的,您稍等。”

赵宝庆穿着它来回走了几步,甚至还稍稍跳了一下。“嗯,这鞋还真不错,缓震不错啊,就是有点挤脚,鞋型偏瘦。”

“您再等一下,我给你拿一双44码的试一下。”

他换上44码的鞋,系上了鞋带。抬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跟着库里跑动起来,运球跑向前场,忽左忽右,灵动飘逸。借着队友的挡拆,晃开了防守人,和库里合为一体,投入了一记致命三分球。周围的女同学都在为他疯狂地喊叫,尤其疯狂的是胸最大的单玲玉。

“稍微大点儿没关系,正好我们店正在做活动,满四百送一双真品运动袜。”

“多少钱啊,”他随口问道。

”这款鞋现在打特价,889元。先生您是现金还是刷卡?“导购的声音飘了过来。

”有点贵啊,买完这双球鞋鞋,下半个月得吃草了。”他犹豫了,脑海里的单玲玉还在蹦跳着给自己加油,她的胸在那里晃啊晃啊~只是她的脸却渐渐模糊了起来……

他下定了决心——买!

还有半个月,新赛季就开始了。

这些天,赵宝庆每次穿上这双球鞋的时候,都感觉如有神助。运球更稳了,投篮更准了,轻轻一跳就可以抓住篮筐,似乎连女神单玲玉都会时不时地和自己聊几句。

“好了,今天训练到此为止”,教练把大家召集到一起,“今年李宁赞助了CUBA,一会儿到我这里领球鞋,明天比赛的时候统一穿李宁闪击3。”

”艹“,赵宝庆领鞋的时候暗骂了一声,全没有队友们那股兴奋劲儿。

……

“观众朋友们,比赛开始了,首发控卫赵宝庆表现不佳。开场就连续两次传球失误,被对面下快攻拿下四分。”

教练在暂停的时候对他训道,“赵宝庆,你能不能行了,不行就滚蛋。”

”我能行,教练!“赵宝庆大声应道。可是他心里也没有底,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是不能集中注意力,他脑海里总会出现那双自己偷偷带过来的curry 2.5。

他抬头看了看球场,又看了看两边的观众。他终于发现单玲玉了,毕竟她的胸前总是波澜壮阔啊。

一分钟的长暂停马上就过去了,赵宝庆深吸了一口气,低头解开了鞋带,换上了自己带来的curry 2.5,将那双闪击3扔向看台,坚定地走向了球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