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痣》

    随着飞机的逐渐降落,肖战内心的忐忑都要把自己撑爆了,他还记得上飞机前和王一博通话时那人说的,“战哥你答应过我这次见面要答应我一个要求的,你绝对不能食言!”最后那人还诡异的“嘿嘿”笑了两声,肖战觉得自己此行是“凶多吉少”“羊入虎口”。

    等到飞机停稳肖战第一时间打开手机网络看有没有错过什么消息,网络一开一堆消息都迫不及待的弹了出来,但他第一个点开的还是和王一博的对话框,里面有一条对方发来的留言,“哥,我下午还有比赛,我让一个朋友去接你了,他很可靠你放心吧,你先在我的公寓等我,比完赛我就回去了。”

    肖战此次来珠海见王一博属于私人行程,他们都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既然王一博能说这个人可靠应该确实挺可靠的,他先和对方电话联系好才慢慢的拎着行李朝外走去。

    来接肖战的男人个子不高,皮肤较黑一看就是经常在户外运动的,他自我介绍是王一博车队的队友,今天没比赛才被拜托来接肖战。男人话不多,见到肖战也没有多问,反而是肖战主动问了他一些关于王一博比赛的情况。

    男人把肖战送到王一博的公寓就离开了。肖战看着公寓里的布置原本紧张忐忑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

    肖战和王一博因为拍摄《陈情令》而相熟慢慢的走到一起,两人都是在娱乐圈混的对同性相恋并没有多大的抵触。相反的是,王一博一度认为肖战喜欢自己是因为入戏太深,还跟肖战纠结了很长时间,后来被肖战知道后还狠狠的嘲笑过。有时肖战还会拿这事来开王一博的玩笑,看他变脸的样子。

    去年王一博生日的时候肖战答应今年的生日也要陪他一起过,没想到因为《陈情令》的播出两人人气一下暴涨,工作也多了起来,等到王一博生日时肖战只能通过网络送上自己的祝福,也在王一博的软磨硬泡下答应了回国就来看他并答应他一个要求。

    肖战在公寓里转了一圈把自己的行李放好,这是一个一室一厅的小公寓,当他看到卧室里的双人床时一时觉得脸上有些发热连忙退了出来。

    此时是下午四点左右,之前男人说王一博的比赛应该要六点多才能完,肖战中午为了赶飞机也没怎么好好吃午饭,他准备做几道菜,到时候王一博回来了就能一起吃了。

    拉开冰箱肖战看到里面各种蔬菜水果肉都放的满满的,他不明白王一博不会做饭还买这么齐的食材干嘛。

    肖战平时休息时也喜欢自己动手做菜,手下功夫十分利落,没多久四菜一汤就出锅了。当把最后的汤摆上桌后肖战看了眼时间,已经快要七点了,他拿起手机看到上面有一条王一博发给自己的消息“哥!我得奖了!车队要庆祝,我稍微晚点回去!”

    看到王一博得奖肖战心里也非常高兴,他坐在沙发上登陆了自己的微博小号,果然在热搜里看到了“王一博获奖”的消息,他点进去看了一圈把那些夸奖的官博挨个点了赞,然后又点进王一博的微博里看到对方刚刚发的获奖消息,他立刻转发、评论、点赞一条龙,末了他还觉得不过瘾又在小号上发了一条微博这才觉得能稍稍冷静下来。

    过了一阵王一博还没回来,肖战就靠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他不断的搜索着王一博比赛的消息并把自己觉得好看的照片挨个存进手机里,玩着玩着他就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王一博原本比完赛就想回公寓,但是车队众人都要拽着他一起庆祝就只能留下来,这样的庆祝无非是大吃大喝,看着众人的笑闹他一想到自己今天晚上的计划还是在庆祝会上多喝了两杯。

    当一打开公寓门开到靠在沙发上睡的人事不省的人时,王一博觉得自己心跳都停跳了一拍,客厅暖黄色的灯光给那人镀上了一层金边,他感到自己在庆祝会上喝的酒此时都在自己的体内沸腾了,不断的烧灼着他的理智。王一博感到喉咙里干渴异常,想要什么东西来滋润一下,他狠狠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告诉自己要循序渐进别给人吓到了,慢慢来,可是看到肖战纯良无辜的睡颜后,王一博决定去他妈的循序渐进,老子现在就要他。

    肖战是被自己身上的巨大压力给整醒的,他感觉自己身上像是被压上了一块巨石,而且还感到像是有一只狗狗在舔自己。当他睁眼看到眼前放大的王一博的脸时吓了一跳,唇上湿漉漉的触感也让他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嗯,一博,你先起来。”

    当听到肖战用刚醒来的迷糊嗓音叫自己时,王一博觉得自己要炸了,他更加用力的按住了对方,“不要,你说了答应我要求,听我的。”

    王一博此时的声音比起他日常更加的低沉,肖战听了也觉得有些受不住,他闻到了对方身上的酒气,知道此时只能哄着他,“我听你的,但是你先起来我们吃饭。”

    “不行,我受不了了。”王一博一边说一边又亲了一下肖战唇下的痣,“我现在就想要,我要你,战哥!”

    王一博一动肖战就感觉到了抵在自己腿上的硬热,他感觉自己也逐渐有抬头的趋势,“不行,先吃饭……”他还没说完的话变成了一声喘息。

  “哥,你看你不是也挺想要的吗。”王一博一把抓住了肖战的下身揉弄着,感受着自己手中器物的逐渐变大,他还抬起头冲着肖战一脸得意的笑着。

    “呃……嗯……你这……”肖战此时羞臊和快感叠加,让他一句话都说不清楚,“我……嗯……你轻点……”

    “好,就听战哥的。”王一博从善如流的放轻了手下的动作,“舒服吗?战哥?”他凑在肖战的耳边说道,满意的看到对方耳朵整个红到滴血。

    “你……嗯……不要。”肖战无法想象这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家伙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自己晕眩至此。

    “不要什么?哥,就让我和小战战打个招呼吧。”王一博一边说一边把手伸进了肖战的裤腰内,“好久不见了,你想见见小一博吗?”

    夏天的衣物都薄,两人都只是穿了休闲短裤而已。王一博捋了几下后,他不顾肖战的阻拦一把将对方的裤子拽下。肖战看到对方还衣冠整齐,而自己却已下身光裸,两条腿还被王一博大大的分开在两边,顿时羞愧不已,抬手就想遮住自己的脸。

    “哥,别遮,我想看。”王一博拽开了肖战挡脸的胳膊,俯身和对方接了一吻,“你这样真好看。”

    王一博说着话一边单手把自己的裤子也拽了下来,“战哥看,小一博,来打个招呼。”

    肖战虽然不好意思,但也禁不住朝王一博的胯下看去,那物此时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态势,顶端也变得湿漉漉的显出十足的倾略性。

    “战哥,你喜欢吗?”王一博挺身把两人的下身紧紧的靠在一起撸动着。

    “你……你这……”感受着对方柱身的热度和轻微抽动,肖战觉得自己的脑浆都要被烧熟了,下一秒自己就要喷涌而出了。

    王一博感觉到了肖战快要抵达那个点了,他拉过对方的手一起握在两人的下身上快速撸动,“战哥,等等我,我们……嗯……一起。”

    不仅仅是摸着自己的东西,还有对方的,肖战觉得自己快要被快感和羞耻逼疯了,“啊!你……你……你快……快点!”

    “呵呵,哥,男人怎么能快呢?”王一博一边大力撸动,一边调笑道。

    “啊……啊……”此时肖战早已说不出其他话来。

    王一博感觉到自己也要到了,他俯身细细的吮着肖战的下唇含糊道:”哥,我来了,一起。”

    幸亏沙发是皮质的不算难打理,但是折腾了这么半天肖战早就出了一身汗黏黏腻腻的不舒服,“起来,重死了。”

    虽然王一博早就打定主意今天要和肖战突破这最后一层,但是这会也让他有些不好意思,索性就装酒醉把头埋在肖战的肩窝里不起身。

    “快起来,菜都要凉了。”肖战一边说一边推身上的人,“我做了半天,你要不吃我可要揍你!”虽然肖战一派自然的语气,只有他知道此时自己多么尴尬。

    王一博依然不为所动,“哥,我酒喝多了,有点晕。”

    “放屁,你以为我不知道吗。”肖战说着顺手在王一博屁股上拍了一巴掌,结果房间里响起了清脆的一声。肖战原本也没想笑,可是不知道怎么的越想越好笑他禁不住的笑了起来。

    王一博终于从肖战身上坐了起来,脸上通红一片,也不知道是羞涩还是尴尬,还是兼而有之,他扯过一张纸巾凶狠的擦着自己手上两人的白浊,“别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战依然是笑的起不来身。

    王一博擦干净手转身看着躺在沙发上笑不停的肖战,“哥,你不想吃饭了吗?那我们就……”他说着伸手摸上肖战的唇下痣,一边还不轻不重的在肖战的唇瓣上揉了一下。

    作为一个重庆学艺术的男的,肖战当然知道王一博的未竟之语,也早有心理准备,但是此时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我去洗澡,你把菜热一下。”他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跳起来就钻进了浴室。

    透过镜子肖战看到里面的人发丝凌乱,眼眶发红,嘴唇也艳红至极,T恤下摆上还沾着白色痕迹,简直是一塌糊涂。

    “哥,你没拿衣服,我给你放门口了。”

    王一博的声音传来打断了肖战混乱的思绪:“嗯?嗯……我知道了!”他手忙脚乱的打开了淋浴喷头,差点忘了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

    等肖战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他才关闭了水阀,可当他看到摆在门口的衣服时头脑再次混乱了,“这衣服……”

    “怎么了哥?我没好意思开你行李就拿了我的。”王一博就等着肖战问自己,他还装出一副平常语气,“穿好了就快来吃饭吧,我都热好了。”

    肖战看着手中的内裤努力的说服自己,糙一点的大学男生也是会互相借内裤穿的没关系,做了半天的心里建设他才硬着头皮穿上了衣服。

    当王一博看到肖战穿着睡衣出来时他承认自己心里有种隐秘的快感,再一想到睡衣下的内裤也是自己的,王一博恨不得冲上去再次扒光肖战,他不自然的转头咳了一声说:“这还是第一次能吃到战哥亲手做的饭,很特殊。”

    肖战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对身上的衣物多想,但思绪却总往那奇怪的深渊滑去,他只得没话找话道:“你不会做饭冰箱里的材料倒挺全的。”

    “这不是知道战哥你要来吗,专门买的。”王一博面对肖战时脸上总是充满笑容,“我今天得了奖战哥不想给我庆祝庆祝?”

    “这顿饭就当做庆祝了。”以往看惯的笑容此时让肖战嗅出了一丝别样的意味。

    “战哥就想这样打发我了?”王一博边说边吃了口菜,“没关系,先吃饭,吃完饭再说吧。”

    两人相安无事的吃完了一顿饭,桌上还聊了聊近期的工作等事,随着饭吃完肖战也警惕起来,心里喊着“来了,来了,就要来了!”

    “哥,饭吃完了我现在可要说了。”王一博咽下最后一口饭立刻说道:“上次你说过这次见面答应我一个条件的可要说话算话。”

    “刚才那……还不算吗?”肖战心里大喊着“果然来了!”但面上还一副镇定模样。

    王一博欣赏着肖战脖颈都通红的样子慢条斯理道:“我又没说是什么,这怎么能算,而且刚才那不是看战哥你受不住我帮你一把吗?”

    没想到王一博也能说出如此厚脸皮的话,肖战眼睛都瞪大了,“你……你这个……狗崽崽!”他磨了磨后槽牙继续道:“你要什么直说吧!”

    “我要你!”王一博目光灼灼的盯着肖战,“我想要你,战哥,我怕……”

    肖战一直都知道王一博表面上看着高冷不好接触,实际内心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可能是源于他从小就离家练习的经历,王一博总想用各种方式来确认身边的人对自己的重视,以前是他的队友们现在就是肖战。

    “好,我答应你。”

    王一博原本内心还有些忐忑,怕被肖战拒绝,毕竟这最后一步并不好迈出,听到肖战同意他觉得自己差点被内心的狂喜给冲昏了,“好,那我先去洗澡,哥你在卧室等我!”

    肖战这人平时看着十分温柔,但内心及其强大,只要他决定的事他从不害怕后悔,答应了王一博后他内心也像是落定一般,心情放松的收拾了餐桌才进到卧室里。

    王一博一进到卧室并没看到肖战人影,他正想生气时就感到身后有人朝自己扑来。

    “小朋友,我觉得我们应该各凭本事!”肖战压在王一博身上调笑道,“哥哥可以先教教你。”

    王一博一拧腰翻过身来看着肖战的笑眼,抬手就抚上对方的后腰并揉了揉对方的腰窝,“哥,你也太看不起我了。”

    一被摸上腰肖战身子就软了下去,“嗯,你……”

    王一博探身去和肖战接吻,并不断的舔舐着对方的下唇,“怎么了?”他手下的动作一点没停四处在肖战身上煽风点火。

    肖战不知道王一博都是从哪学来的这些东西,此时的他全身注意力就像被王一博的手牵引着,随着那只作怪的手不断沉沦。

    “嗯,呃……”

    在台灯昏黄的灯光下王一博看到肖战眼中泛着泠泠的水光,这让他不禁想要再欺负的狠一些看看肖战究竟还能漏出什么样的表情。

    王一博猛一翻身将肖战压在身下,“哥,你真好看。”他伸手将T恤的下摆推高至肖战的颈间,一边伸手摸上对方腹部的毛发,“哥这里真的很性感,还可爱。”

    这种似摸非摸,似触非触的动作简直要把肖战逼疯了,“你……嗯……你还做……呃啊……不做了。”

    王一博从肖战的左胸口抬起头来,“我这不是想给战哥好一点的享受吗。”他不断的用唇舌挑逗着肖战左胸的乳珠,右边也毫不冷落的用手指揉弄着,“战哥这里真可爱,你快看,都立起来。”

    “呃……啊!”肖战没想到男人的胸部也会这么敏感,听到王一博调笑的话更让他羞耻敏感,他一把揽下王一博的脖颈凑上双唇将那些羞耻的话全部堵在交缠的唇舌间。

    唇舌交缠间,王一博的手不断下移一把拉下了肖战下身的家具裤,“战哥,穿我的内裤怎么样?”看着肖战下身穿着自己的黑色内裤王一博感到一阵气血上涌,“我早就想看哥你穿着我的内裤的样子了。”

    肖战此时大脑就像灼热的岩浆一般,只会冒泡什么都不会想了,完全不会对王一博的话做出反应。

    突然肖战感到自己下身被包裹进一出炙热之处,他努力的抬起身迷蒙间看到王一博将头埋在自己下身,“嗯,不要……吐……出来!啊!”

    王一博从来没和任何人有过肌肤之亲,这也是他第一次做,但是对象是肖战他就全都无所谓,再一次深深吞进后他抬起头一脸坏笑道:“哥你是不要,还是不要吐出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么是lv2-lv8呢? 这个等级又是怎么评定的? 这里面有我的故事,请听我慢慢道来。还有进来我的文风貌似变成了“...
    小秋SAKIYA阅读 786评论 7 3
  • 画面主体呈对称,人物和竖琴构成唯美的画面。蔚蓝的天和碧绿的地,美丽的景色。 林间树,地上影,纵横交织,一派幽深静谧...
    爱小浣熊阅读 252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