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面貌,时代脉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杆红旗五星展,旗杆小树算时间。健身设施路砖美,村落房屋换新颜。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先队员最光荣,个个真棒又年轻。当年俺也红领巾,时光真快超速行。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美好夜色省会景,灯火阑珊家家庭。不知房中几人在,晚风吹入好光景。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上云海蓝色底,夜里繁星望太空。村落也能是别墅,来年俺家也是楼。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鹿泉是家石家庄,改革开放又一方。新年迎来新变化,海绵城市正上马。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好生活人人向往,简洁独特快捷时尚。结构新颖设计别样,赶快入住睡睡新房。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标准版间青春浪漫,特色风格地理时段。生态河北省会发展,文化艺术事业空间。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态建筑自然环境,绿色健康姹紫嫣红。花草有情人间是美,共度人生百年相随。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垂柳小河相依相邻,池塘水莲游人纷纷。海绵城市功能完备,时代新华靓丽石门。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然苍穹多元绿色,白云蓝天小路河岸。翠柳银杏伴随季节,令人联想浮想联翩。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代生活浪漫都市,河北省会京津临城。协同发展祖国怀抱,荣鼎龍族现代气息。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枝独秀只手遮天,标志建筑天地相连。生态环保景色独特,绿地植被水草清新。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代风格种种浪漫,生活安康河北争先。彬子情怀图文奉献,您若喜欢共同家园。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母性温暖天地自然,中华儿女感恩苍天。环境美好共同努力,维护健康保护家园。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阴晴冷暖岁月漫漫,花甲老人欢度晚年。夕阳红在太行山外,佛道功德厚德上善。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志同路同心同德,青年志愿志同道合。鹿泉人民阳光亲善,献出爱心温暖人间。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醉仙厅台邀约有缘,八仙和乐到此游玩。城镇面貌替代草堂,精神提升生活良善。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小建筑民风民俗,传承往事文化史路。博大精深不容淡忘,正态端心感恩历史。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鹿泉精神民族风彩,服务人民展望未来。与时俱进思想放开,大胆创新多姿多彩。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国家兴盛,民族未来。青春色彩,代代赤诚。五星荣耀,四海繁华。不败旗帜,耀扬八方。中华伟业,贡献有佳。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青春历程四季追求,民族复兴源于传流。传统文脉抒发感想,做人作为全民争优。彬子文化创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华六华堂精神文化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晴 【早起】05:00 【睡觉】21:30 【学习】 1、丽谦语音频道听早课; 2、...
    真泥阅读 175评论 0 1
  • 可能现在只想写一些文字才能发泄出我的情绪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彻底能发泄 但是我终将知道我会有走出的那一天 可能是一...
    兔纸粉阅读 91评论 0 0
  • 好的爱情和婚姻是女人一生追寻的目标,可是,爱情和婚姻生活里就是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 这是表姐肖晓在上个月结束了她...
    清露静心阅读 473评论 1 2
  • 原创/卢卢 第七十二章 “权力!”娟娟说“这个字眼里面包含着一切:这是个神秘地使人沉醉的字眼……”她表情显出了沉思...
    AB774卢卢阅读 313评论 7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