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爱上你(三十三大结局):愿得一人心

上一章:原来爱上你(三十二):最珍贵的纪念

原来爱上你目录

现在,杨律师留下的证据足以证明刘建犯故意杀人罪,篡改遗嘱罪,以及好几条商业犯罪,加起来不死也得老死狱中。可是,现在却让他给跑了。

乔立向上级申请通缉令。然后通知哥们儿康伟。毕竟他和刘建有太多的瓜葛,康伟留个心眼总是好的。

得到刘建逃跑的康伟想着近期刘建对许小白采取的种种攻势,感觉不妙。康伟急忙致电许小白,可是却一直得不到回应。心急如焚的康伟赶到许小白的住处。发现许小白家的门虚掩着。屋内空无一人,门口前面那双凌乱的拖鞋和屋内整齐的摆设显得格格不入。康伟感到事情不妙。

正在康伟推测屋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康伟的手机响了。是短信:想要许小白活命今晚十二点带着一千万到海边老破屋,记住,别耍花样,否则后果你懂的。还附带了一张照片。照片上许小白被人反绑着捆在椅子上,处于昏迷状态。

康伟做了一番分析,得出了许小白被刘建绑架的结论。意识到刘建现在处于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什么事情都可能做得出来。康伟不敢怠慢,赶紧凑集了所有能够凑集的资金。

到了晚上,海风嗖嗖地吹,夹着寒意拂动许小白的脸庞。许小白在大海的抚慰下醒了。自己被绑着失去了自由,一个男人背对着她。

“这是哪里?你是谁?你要干什么?”许小白在恐惧中发出一连串疑问。

那男人听到许小白的问话,便转身面对许小白,“是你。刘建。你要干什么?快把我放开。”

“别怕,小白。等我拿了钱就和你远走高飞。”刘建走近许小白,俯下身子,用手抚摸许小白的脸庞。

“你要干什么?快把我放开。”许小白摇晃着头,对着刘建怒吼。

刘建哄小孩般地说,“我把你放开,你不许逃跑。”

许小白点头答应。待刘建将绳子松开,许小白快速冲出门外,可最后还是快不过刘建,又被刘建抓了回来绑在椅子上。

“我求求你,放了我吧。”许小白的声音里带着哭腔。

“嘘——”刘建做了个禁声动作,“耐心等待,等我们拿了钱就可以到一个全新的地方,过我们的幸福日子。”

“你醒醒吧,我根本就不爱你,更不会和你过什么幸福的日子。”许小白央求道。

“不,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我不爱你。我爱你,那是以前,以前的我爱以前的你,很爱很爱,爱了很多年。可是,现在,我不爱你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而你早已不是以前的你。”

“你胡说,你还是爱我的。别怕,这里没有康伟,也没有杨逸。大胆承认吧。别再骗我了。”

“我求求你放了我吧。”许小白饥渴交加,眼泪都出来了。

“没事,”刘建笑了笑,这笑让人觉得可怕,“你现在不爱我,以后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的,我们就像以前那样相爱。”

许小白冷笑道,“你还不明白吗,还是装糊涂,你怀念我们曾经相爱,那是因为你怀念那时的我爱着的那时的你。可是,现在,我已经不爱你了,你也早已不是以前的你。我们回不去了。”

“你胡说,你胡说。”被激怒的刘建对着许小白的脸就是一阵耳光。重重的巴掌拍在许小白的脸上,疼得她啊啊叫。

赶到屋外的康伟听到许小白的叫声,急忙扯开嗓子喊,“刘建,钱我带来了。你把门打开。”

刘建把许小白从椅子上松开,拿枪顶着许小白走到门口。“把钱丢过来。”

康伟照做了,把钱丢进房子里。

刘建一边警惕地拿枪对着许小白,一边检查钱。

钱没问题后,刘建示意康伟走到海边,然后对着康伟就是一枪。毫无防备的康伟瞬间倒下,沿着岩石滚落大海。

康伟遭遇的这一切让许小白竭嘶底里。随着康伟的倒下,许小白的心碎了。她的脑子一片空白。任由刘建押着自己走到船边,“康伟死了,你就会爱上我了。”

刘建刚要踏上船,忽然一声枪响,刘建的右肩中了一枪,手上的枪跌落地上。

刘建回头一看,杨逸正拿枪对着自己。

“这些警察全是废物。枉费我煞费苦心地给他们线索,最后还得靠我亲自出马来收拾你这个人渣。”杨逸向着刘建步步推进。

“你这个贱人。”刘建用左手指着刘建骂道。

“你下流下贱。你杀了我爸,杀了代替我妈妈守护我的杨叔叔,现在还要夺走属于我的一切。”杨逸的情绪很激动。

“守护你的杨叔叔?你难道不知道吗?那个姓杨的,当年倾慕你妈妈,为了得到你妈妈,他和别人一起陷害你的父母,导致你父母欠下巨额钱款,被逼无奈的杨运民不得已和债主做了肮脏的交易,用自己妻子的身体来偿还欠债。”

“你胡说,你胡说。”杨逸情绪失控了。

刘建抓住时机,左手在身上拔出另一把枪射向杨逸。杨逸胸部中枪倒下,刘建向杨逸走近,想给杨逸再补几枪。正欲开枪时,许小白使劲浑身力气把刘建撞倒。

“小白,你……”刘建一脸的错愕。

“你不能杀她,求你放了她。”

“小白,她那样对你……”

这时,远处传来警笛声。声音越来越近。

“快,他们在那里。”是乔立他们赶到了。

刘建听着声音,来不及多想,也顾不上杨逸,拖着许小白就往船上赶。

刘建启动船只时,康伟艰难地爬上船,和刘建扭打起来。

原来中枪的康伟并没有伤中要害。滚落岩石后只是晕了过去。刚才杨逸的嘶喊和枪声把康伟叫醒了。

“快走。”康伟边阻止刘建边大喊。

许小白领会康伟的意思,急忙翻身下船,半个身子浸在海水里。

刘建想一手把许小白拽回船,却被康伟抵挡了回去。

眼看着许小白渐渐远去,愤怒的康伟挥手把枪指向康伟。康伟截住刘建的手,两人拼尽全身力气对枪的指向进行扭转。

许小白想追上去,可是身子只剩半个头。她看着船的影子越来越小,船上隐约有晃动的影子。忽然,连续两声枪响,把整个世界都寂静了。

许小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上的岸,只知道乔立他们到海上找到的是一只空荡荡的船。

医院里,杨逸睁开眼睛,洁白无瑕的世界。

“这里是天堂吗?”

“这里是市中心医院。你中了枪伤,失血过多,不过给你输了血,你已经脱离危险了。”

枪伤?我怎么会中枪?杨逸努力回忆着曾经发生过的事,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

输血?杨逸记得自己是熊猫血型,小时候自己出了车祸,好在妈妈还在,妈妈的血型和自己相同,是妈妈把血输给了自己。

可是,现在?

医护人员告诉她,是许小白给她输的血。

许小白是谁?

许小白是你?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杨逸见到了许小白。谢谢你救了我的命。

怎么会这样?

劫后重生的杨逸只记得十岁以前的事。大概十岁以前的日子是她过得最开心快乐的日子。对于杨逸来说,也许忘记是最好的解脱,也是最好的开始。

“有康伟的消息吗?”

许小白沉默地望着远方。

“我要结婚了。希望你能来。”

蓝心和乔立要结婚了。蓝心这个傻姑娘,兜兜转转了大半圈,终于发现自己最爱的人就是一直爱着她的乔立。

可是许小白何曾不也是个大傻瓜呢?康伟爱了她那么多年,宠了她那么多年。而直到现在,许小白才发现自己最爱的人竟然是康伟。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心中有着这份爱,许小白依然会阳光灿烂的活下去,等待着康伟回来的那一天。

 原来爱上你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