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无题~ME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12 10  22:16颖子满脸委屈的被妈妈说犟嘴后,觉好委屈,好难过,憋着憋着,突然就好想姥姥,然后就哭了,和昊昊说,我想姥姥了,好难过,晚安~其实没有睡,哭的一抽一抽的,哭累了,才睡的,安。

2018.12.13 07:22蹦蹦跳跳去上班,看到消息,你说发生猪瘟,别吃猪肉了,我说~好,你也是。

2018.12.14 14:55  10床睡醒之后,突然脑栓塞,四十分钟离世,好快,生命好脆弱,所以,大家还有你每天都在~真好。

2018.12.15给搬家的爷爷奶奶叠衣服,之后坐在奶奶身后,她向左,我向右,她向右,我向左,然后她再回头看~说,原来你在这,我看不到你好不安心啊,以为你走了。


2018.12.15  21:56最近看,感动的戏,觉得好想哭,满是槽点的死戏也好想哭,看谁家花白的姥姥也好想哭,今天看闯关东,传武对鲜儿说,我们一起走,鲜儿说,我凭啥跟你走,吃饭一直看这段,忍着好想哭。

2018.12.15  22:08  哭累了,眼睛疼,听着谦谦的《骆驼》,晚安诺。

2018.12.17  大夜班,睡了四十分钟,好累呦,眼睛好难受,早上采血,眼睛都花了,回家睡了一天,真好。

2018 .12.18 小夜班,该做的不该做的事情~都做了,辛姨九点就和我说睡觉去吧,真好,早上的时候梦到了姥姥,我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姥姥,然后冲上去叫她,去抱她,她看了我一眼,然后就走了。回家欲言又止了好久,和妈妈说,梦到姥姥了,她还在,妈妈说:瞎说,我说~不,我真的梦见姥姥了,她还在,她没理我,我在梦里哭了好久。妈妈说,姥姥在梦里没有答应我,没有让我跟她走,是好梦。有一个人,想到就心酸。

2018.12.18小夜班回家,吃了一堆零食。睡觉醒了之后,开始嗓子疼,鼻塞,哈哈哈,我把自己弄感冒了。

2018.12.19补全奖金了,姥姥~我有奖金了,五千多,想给你买好吃的,你不在了。

2018.12.20  17:22姥爷说,你~去阳历牌上看看,那有绿字,今天是啥日子,我认真看了看说:姥爷上面写着十六冬至,姥爷说才不是,好好看,嗯……今天是澳门回归纪念日。

2018.12.21我把洋洋的杯子打碎了,她说还她一个罐头就好。回家和妈妈说,我把小朋友的杯子打碎了,我答应还她一个罐头,但是,我给她拿两个,好事成双嘛。妈妈问我,孩子多大,是打针的小朋友嘛。萌萌的妈妈,不是啦,是同事,比我小两岁。

洋洋,心真大,承受能力真强,她犯了那么多事,大家说她,她自己也不怎么改,然后她们就接着训她,她居然,也不生气不难过,哇塞,厉害。

2018.12.22

@今天是扎针班,去24那个对别人态度特别差,莫名其妙对我特别好的人,和临床说,这小姑娘可好了,不多言不多语,态度还特别好,特别为别人着想,我说,那个~叔,你等会,我扎上针了,你在夸我吧。他说,不不不,和扎针没关系的。

@给13老爷子连留置针,我一进去,他就看着我,拿出针,他就开始哭,哈哈哈,我问他家属,怎么了,看见我激动了啊,都流泪了,没事没事,我不给你扎针哈,这个不疼,然后他就一直撇着嘴。大家都说这个老爷子骂人,不好,我觉得,他挺好玩的啊。

@新收了一床,以前她来过,我觉得她可吓人了,眼睛半睁,小脸满是褶子,耷拉个嘴角,眼角,就一动不动的看着你。今天她来,突然觉得,嘴巴向下的样子,好像姥姥,头发剪成了寸头,也很像姥姥最后的样子,突然就觉得,她很可爱了。给她扎针,怕她吓着,告诉她,给她扎针了,然后,她就看着我,边给我手,边哭。逗得我们哈哈笑,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老大让我在年会上,唱歌,我有点怕。要不,给他们说个相声好了,或者,给他们唱个小岳岳的《送情郎》,如何。

@中午天气甚好,等姥爷睡醒,陪他出去溜达,他说想吃李家汤圆,我就出去买,然后没买到,后来我和他说,要去奶奶家,他问我,你晚上回来吧,注意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本来和舅妈说不回来了,然后想了想,用肯定语气,回答他,嗯~晚上回家,你等我。

@中午等车,唱了好久的歌,左右左右左右的,蹦蹦跳跳,我自己一个人,居然可以玩的这么开心,真好,我爱我自己。

@下车了,碰到一个流浪狗,它在上道,我在下道,然后吹个口哨,非常认真的叫它,狗狗你过来,它疑惑着跑过来,看着我,然后我突然想起来,包包里有饼干,就极其认真和它说,狗子,我有饼干诶,后来,它闻了闻,刁起来就跑了,我追上去,又给它三块饼干。晚上回家的时候路过那个地方,哼,臭狗,你居然就吃了半块饼干,啊,你知不知道,那是我最喜欢的饼干啊,分给你,居然不吃,哼。


@我敲了好久的门,爷爷终于开门了,奶奶开心的问我,怎么那么半天不进屋,还以为你又走了,语气极其委屈。我给爷爷找出来毛衣,他说,哎呀,哪找出来的毛衣,我还有毛衣呢。后来,又给他找出来保暖内衣,他说,哎呀,我还有保暖衣呢。他~我爷爷,搬个家是不是失忆了啊。

@晚上回家,坐车,车里一堆醉鬼,哦买嘎,他说,上来吧,不是黑车,我就坐在边上,他们喝醉说的话,太逗了,我是想笑不敢笑,像汤姆猫旁边的杰瑞。

@下车了,发现,月亮好圆好大好亮,就一直追着月亮,追着追着,月亮看不见了,然后就买了一份烤冷面,哈哈哈,开心。

@姥姥你走了一个月了,他们说你没下葬,是寄存,他们说你没有家,你会不知道去哪,那你有地方睡觉吗,我想你了。

@昊昊说,她陪着小哥哥看房子,累疯了,我说,你疯一会吧,傻。她说,她也觉得自己傻,她问我在干嘛,我回她,陪姥爷看中央四,节目在怀念单田芳。和她说,你多陪陪姥姥吧,她很认真回答我,说,好。但我知道,她现在心里只有小哥哥。

2018.12.27 

慧姐问舅妈,煮饺子呢,还没吃饭呢啊,舅妈回答说,给你姥包的,那一刻,就觉得,姥姥就在床上躺着,然后等着吃饺子一样。

今天姥姥烧五七,大家都回来了,天好冷,风超级大,超级刺骨,给姥姥烧的衣服,纸钱,风吹的火好吓人,灰渣子满天飞,他们说~跪下磕三个头,然后一定不要回头~的时候,好难过啊。

慧姐说:“颖子你冻耳朵吗”,嗯冻耳朵,“那你不买个护耳朵的帽子”,姐姐啊,我没钱啊,“哈哈哈,行,一会下车给你买”。然后,姐姐就给我买个护耳朵的帽子,嘻嘻,妈妈说,怎么出去一趟,还让你姐买个帽子,我说,这不话赶话赶到这个嘛。

2018.12.28

@我和妈妈说,我要去找张小羽玩,然后她开始说☞别去了,天太冷了,去哪玩啊,能玩啥啊,吃什么啊,吃那些火锅 面 麻辣烫的,对身体也不好,外面天冷路滑,危险,万一出事怎么办,你要知道,你不是为你自己活,你还要为我和你爸爸活,我们还等你养老呢。彡( ̄_ ̄;)彡。我:“妈妈,咋的呢,我出去一趟,就会出点事呗”。

妈妈:“不是不让你玩,天太冷了,等暖和再去吧,哎呀,四九五九棒打都不走,你说,天得多冷啊”。妈妈,我想,如果听你的,一个世纪都去不了。

@给了张一个多小时收拾时间,约定点还没到,哦买嘎,给杨杨姐挑生日礼物耳钉,开心,不过没有礼物小盒子诶。

@天太冷了,超级无敌冷啊,我的脚要冻掉了。吃面,让他推荐面,小哥哥说我就喜欢吃麻辣面,别的也不吃啊,我们说,那不好吃,咱们走吧,日常逗,哈哈哈。

@晚上回家,追着爸爸给我暖手,太可怜了,他不理我。

@爸爸,天好冷啊  自己喝热水去  不行,热水的热量太低了  自己冲燕麦片去  不行,热量也不够,然后爸爸说,行了行了,给你热饭去。然后我给他按摩腰半小时,耶。

@很喜欢和张聊天,很喜欢找她耍,可以什么都不做,就能说好多好多话。希望我们都幸福,爱你呦。

@晚上随你喝多半清醒真心话,爱而不得的爱,好心酸啊。所以很开心的一天,上火了。

@超妈,晚上逗颖子还有老贾开心,损他几句,好多了,小葵花妈妈情感课堂开课了。

2018.12.29

@大正班,宾宾姨说31我可以,休,开心到飞起,耶,突然想到,老贾31号就到家了。嗨皮。

@爸爸给我们讲故事,主旨是不要嘴欠,讲完了以后,看见妈妈没收桌子上的纸,就问,怎么不收呢,我和妈妈一起说,别嘴欠。哈哈哈。

@爸爸说,做的土豆汤太好喝了,这要是再来一个人啊,就都喝光了,本来想将爸爸一军,结果妈妈说,你找个男朋友啊,带回来吃饭,就都喝光了,我撇撇嘴,男朋友没有,不过,过几天老贾回来,可以喝汤。妈妈自言自语说,老贾要回来了,那不就三天两头老贾了,哎呀,真是。哈哈哈,可爱的妈妈。

@今天嗓子疼,脖子揪红了,然后嗓子就不疼了,真好,开心。

@好困啊,睡觉了,晚安,后天就可以看到老贾了,棒。

以下是忘了日期的,小段段~

@晓旭说,颖子姐,我给你讲个好玩的事吧,就是刚刚住院的爷爷,我去问他体重多少,然后他说他140多吧,我看他体重也不像,就又问他多少斤,他说,咋的啊,你要宰了吃肉啊,哈哈哈。

@晓旭放假了,回来实习。辛姨安静的坐在凳子上喝水,我进屋脱衣服,发现一个小姑凉,我们一起回头,发现是对方,我们就大叫,~啊啊啊啊啊啊~颖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来了,哈哈,辛姨说,吓死我了,你俩有病啊,哈哈哈。

@辛姨说,我人缘不好,去个帮忙的也不能跟我,就跟着你们了,我算什么啊,我说,不不不,辛姨,你人缘挺好的,我早上给你插管了,哈哈,辛姨说,你不说我还不知道,那谢谢你了。哈哈哈,辛姨,我本来想不留名的呢。

@大夜班,姐姐们说我命好,一护停了一半,剩下的记录写一笔就好,结果,结果,结果,从她们下班走,就开始来各种难受的,忙到十点半,耶,可以休息喽。诶,特别棒,后半夜门诊喝多的大哥自己点完拔针走了,然后我睡的特香,开森。开心可乐一口闷,嘿嘿。

@和朋友打赌,敢不敢发我喜欢你,我发了,哈哈哈。说实话,糟糕透了,原来男人真的是大猪蹄子。还是泡椒凤爪好听啊。

@小慧要结婚了,请我当伴娘,我答应了,诶,我是不是答应的有点快啊。我的好朋友们怎么办。姐姐也要结婚了,请我当伴娘,我说,不行不行了,我都答应别人了,这最后一次机会要留给老贾,妈妈听着了两眼放光说,老贾要结婚了啊。

@过年,三十,我,小可爱,一线劳动者,值夜班,满天的烟火配着你洗胃的样子,真是不搭,好讽刺,有什么事不能解决,非要喝药的嘛。想起一句话,愿你有良人相伴。不好的人,就不要有良人了,你不配。

@今年很厉害,吃到了三个钱,嘻嘻嘻,呦吼,开心。化验姐姐说,你倒是喝酒啊,你这是抿啊,我都没法倒。

@初二依旧全天白班,小牟说,她在家等我,我在门口敲了一会门,小牟牟给我开门,我们一把抱住对方,啊,小姨你终于回来了啊,结果,进门不到十分钟,她们就走了,哭哭脸。

@小牟牟送我的贺卡,特好看,还给我留了棒棒糖,有一天翻到了,很开心,爱你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问我,那个lD为什么叫达浪,因为薛海一直都爱着宝珠姐啊,而且薛海最后找到了宝珠姐,变回了蘑菇头林达浪,然后的然后呢,幸福的在一起了呦。

@我问爸爸,你有没有私房钱,爸爸唱着回答道,男人没有私房钱,那该是有多么的可怜。哈哈哈,

@我问爸爸,你打架有没有赔别人过钱,爸爸说,当然没有,都是别人赔我钱,我说为什么啊,他说,因为挨揍的是我啊。

@妈妈中午要去吃饭的全过程,我在群里有所了解,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了。然后中午妈妈要出门了,兴致勃勃和我讲一遍,我说,妈妈,说重点,她说,我在说着呢啊,我说,好吧,妈妈,我知道你去吃饭,好了,走吧。妈妈,一脸哀怨的表情看着我~那个啥,我不是每次都故意破坏你兴致~主要是你说的,我全都知道啊。

@有个人特别逗,在走廊那头抽烟,刚刚点着,我走过去对他说,叔啊,你去楼道抽呗,这有喘的挺厉害的,闻着味更难受了,你出去行不,他说,哎呀,我这刚点开呢,行吧行吧。等我再出来的时候发现~嗯……楼道的门被他开了个缝,烟在楼道,身子成70度角在走廊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笑死我了。

@昨天情人节,夜班,准姐夫给慧姐买了,我的天啊,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兜零食啊,我的神啊,我还是有眼力价的,我就走了,嘿嘿,去医生办公室了,正巧赶上医生丈夫打电话,哎呦呦,酸喏,哈哈哈。

@情人节,边买蛋饼边和老贾说,你出不出来,想不想吃好吃的,半天没回我。哼,你出不出来,不出来,我就睡觉喽,我真的睡觉喽,我真的真的真的会睡觉喽,老贾说,好嘞,我出来,出来,好了。干锅鸭头噻,走起,我就吃了十了口饭菜,那个啥,老贾,你说六个头不够吃的啊,这个锅大,你可都吃掉啊,老贾弱弱的说,行吧,我都吃了,我是有多能吃啊,都吃了,行吧,谁让我说,不够吃的了呢。

@今天去奶奶家包包子,耶,包的包子好好看,有立正的,向左转的,向右转的,还有齐步走的,哈哈哈没关系,反正很好吃的呦。都桑。

@姐姐收到了大熊熊,发个视频,和我嘚瑟一下,她蜜汁开心,哈哈哈,可恶,她不告诉我是谁。

@让蜡烛代替所有灯,让音乐代替所有声,此时无声胜有声,然后把所有不可能变成可能,《有可能的夜晚》~真美好啊

@刚刚高高和我说话了,她说好久没和我聊天了,是的啊,好久了呢。

我现在~在听,潘帅的《忘记拥抱》很悲伤,很悲伤,很悲伤的呢。

好了,告一段落,剩下的想不起来了。想起来的不愿意说了,好了好了,你要是想听,可以悄悄的问我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