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吃饭,有多幸福

之前朋友圈都在刷屏“找一个会给你剥虾的男人”的时候,我就在偷笑,你看,够不够爱你,从吃饭就能看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我对象是大学同学,每天从早餐到晚餐都一起吃,有次他们班突然调课,中午我和室友一起吃饭的时候才发现,竟然很久没有自己送过餐具了,这才发现他真的快把我宠上天了!

我一直觉得,爱,就是想和你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

当我们吃到一种美食,第一反应,我要告诉谁谁,让他们也来吃,这是朋友,当脑海中第一时间想到,我要带她来吃!这是爱情

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有多幸福呢

每次吃饭有好玩儿的事儿我都会记录下来,搜索关键词“吃饭”,能冒出来一大堆,我就看着便签本,讲一讲我和猪猪的故事

便签本截图

一起吃饭吧!



        (一)我神经,他就陪我幼稚

一起在食堂吃饭,吃到之前在信阳没有吃过小油条

就是很可爱一小个的那种

他夹给我一个,我一看,特别像一只小猫咪的背影,特别可爱,大大的头两只小耳朵还有小小的身子

开心的给他说你看你看特别像一只小猫咪

他没回我,只是笑了一下

我就又夹给他,说“宝宝不吃,舍不得吃”然后放到他碗里

他夹到一边,我一脸惊恐“你嫌弃宝宝”!

他一脸委屈的说,“你都说像小猫咪了我怎么舍得吃嘛”

哈哈哈太可爱了,我还揪住不放,“那你看你刚刚摔我们小猫咪了!可疼了!”

他就用筷子点点那个小油条小猫咪的头那里,说“啊对不起啊小猫咪给小猫咪揉揉”

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五一身肌肉的男生对着一颗小油条温柔的道歉样子嘛,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常常在想,或许换做其他人,早觉得我幼稚又多事,只有他,呵护我的天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假期也要一起吃早餐


  (二)我难过,他拼命逗我开心

我常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两顿

但是女孩子每个月总有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的那几天,生冷的东西又不能吃,一下子失去了百分之八十的快乐源泉,连吃饭都有气无力,从宿舍五楼爬到食堂已经是奄奄一息

我跟他说好,这几天我可能会对你发火哦!他笑着抱住我,告诉我,“你什么时候不能对我发火呀!”

在食堂喝粥,不小心把香芋西米露里少的可怜的椰条掉在了桌子上,本就情绪低落的我加上吃货的天性,心疼的看着躺在桌子上的最后一颗椰条,恨不得趴桌子上吃掉它,感觉下一秒眼泪就要掉下来,可怜巴巴的看向我对象,说“怎么办,我把它摔死了”

哈哈哈现在想想自己都想笑,谁知道他一脸严肃,又可惜的表情,说“那你把人家从五楼推下来,可不就摔死了吗”

哈哈哈真的一下子就被逗笑了,碗边缘到桌子上的距离,对于小椰条来说可不就很高嘛!

我撒着娇说“我才没有那么残忍呢”

他一边狡辩着“那也是四楼半”,一边用自己勺子把桌子上的小椰条挪到碗后面我看不见的地方,嘴里嘟囔着“藏起来我宝贝就不内疚啦”

后来我笑的肚子疼,把没有椰条的剩下半碗粥也通通喝完,他还记得我心心念念的椰条,问正在打嗝的我还想不想吃,如果还是想吃椰条他就再去买一碗

那瞬间温暖的感觉从胃一路蔓延到胸口,

真的把我当猪养了,但这种被在乎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口牛排总是给我



    (三)吃什么好像并不是重点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难的问题就是

“今天中午吃什么”

但是和他在一起,吃什么好像并不是重点

因为,不管是吃什么,我俩最后都能笑做一团

记得那次吃饭,明明都是同一家的麻辣烫,我就是觉得他碗里的更好吃

看他夹起一块豆腐,呼呼吹了半天,马上就放进嘴里了,我握住他的手腕送进了自己的嘴巴里

得逞以后开心的嘲笑他

“我老公吹了半天还被宝贝吃了”他问我“说明什么?”

我一听觉得要好好回答,现在认错还来得及“说明宝贝坏”

谁知道他义正言辞的说“说明我爱你,你个虎!”

哈哈哈我彻底在椅子上笑开了,虎在他们那边是傻的意思哈哈哈,这突如其来的表白真是太可爱了,不过后来想想也对,他要真不想给,我这小胳膊哪扭的过他

和猪猪的合影
学校食堂的小饺子


          (四)不带上你我内疚

猪猪之前转系的室友周末回来,晚上要聚餐,就在学校门口,在食堂吃晚饭的时候收到的消息,他面色沉重的说不去了,我就很奇怪啊,为什么不去啊

怎么都不说,后来编出来好多原因,要来回跑,最后终于问出来,就是不舍得把我一个人放在学校自己出去吃饭,不舍得让宝宝回宿舍

他说眉头皱的紧紧的,看着我说“万一宿舍里没有其他小朋友呢”一脸委屈,纠结和可怜的不得了

劝了好半天怎么都不去,说“总觉得,把你放在这儿我出去吃饭,好愧疚啊”

我一遍遍的告诉猪猪“去吧去吧,去了宝宝会开心的真的!宝宝不想猪猪因为我疏远了朋友啊”最后终于答应去了

把我送到宿舍楼下还各种腻歪,哼哼唧唧好久,我进女寝从一楼的窗户那里他,发现他也在看着我,又相互挥了挥手,他才放心的转身向校门口走

看着他的背影我真的幸福的要晕过去,想起来之前他每次出去如果没有带上我,回来的时候一定给我带了好吃的,特意步行将近半个小时就为了给我买从医院到地铁口路上的小山楂,知道我喜欢巧克力悄悄的买回来的巧克力夹心面包,在学校乖乖待了一整天的我就这样被甜食喂饱,远远的看拎着大包小包零食的他从校门口向我走过来,嘴角疯狂上扬,那是一天没有见面的想念得到的回应,是我想念他,而他在外面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也一直在惦记着我

这么久了,我桌面的布置变了,甚至拍照的风格滤镜都变了,不变的是每次他回来都给我带的大包小包的零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猪猪给的零食们!

    (五)只要你好好吃饭说什么都行

我肠胃一直不好,稍有不注意犯了肠胃炎的那几天几乎要折腾掉半条命,不舒服的时候总是有很多小情绪,那次在食堂吃饭,一连第三天吃饭吃一半肚子痛,没办法只能中途去卫生间,有气无力的回来之后,心里烦躁的不得了,因为已经好几天了,吃什么都疼,想不出来到底还能吃什么了,嘴巴里一直嘟囔好烦

猪猪看我不舒服就一直抱我

但是吃饭过程中被晃悠让我更加有点身体不舒服

我就说“你好烦人”

猪猪呆呆的看着我,问我“宝贝儿,这个‘你’,指的是我吗?”

我还在难受,耍小脾气“对啊就是你”

“不是小肚子嘛?”猪猪一脸不可思议

我撅着嘴巴说“就是你烦人”

没想到他说“好好就是我烦人,我最烦人了!打我打我,狠狠的打我好不好,打我”

怎么办医生,我要吸氧,幸福的要晕过去了~你说这还生什么气!开心死了,简直太感动了!

和猪猪一起吃的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哪怕吵架也觉得幸福

都想不起来因为什么吵架,最后总会莫名其妙和好,我或者他先低头,抱一抱想到这么宝贵的时间还用来争吵,实在是太浪费了!也有谁都说服不了谁的时候,也会控制不了音量和语气忍不住大声和对方说话的时候,那就干脆痛痛快快说出来,明白我为什么委屈你为什么坚持,然后解决问题,再抱一抱,问他“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可凶了!”他赶紧再抱的紧一点“啊真的啊?我下次肯定不会啦!”

这样想来,在一起快600天,我们还没有的争吵从来没有隔过夜,因为不忍心让你有辗转反侧的夜,因为不忍心这么久都不和你聊天

翻看便签本,这一段现在看来还是会嘴角疯狂上扬——

中午吃饭,老公瞪我!

然后我就学他的样子,说你刚刚就是这样瞪我的!特别凶!!!

然后他说

“谁说的,我怎么会这样瞪我宝贝

只有我宝贝才能做出来这么可爱的小表情”

怎么办,瞬间好像不生气了呢

那些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总是爱生气的男孩子呀,我们女生又不是打气筒,哪来的那么多气呀天天,有时候只不过是想撒个娇,你如果能懂,女孩子都是很好哄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给猪猪的信ฅฅ*

      (七)什么都不用我做

知道猪猪两个月以后要去老校区实习的时候,我俩很没出息的在食堂哭了好久,他开完会回来就红着眼眶,别着身子偷偷抹眼泪,我追着问了一整顿饭才问出来,刚知道的时候还有点蒙,一想到以后没办法一起吃饭,没有人点好早餐在食堂等我,没有人非要替我背书包,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知道消息的第二天写的日记:

“昨晚想猪猪到00:50,今天被叫成12点50才睡的小孩儿,叫了一路,但是今天还是很想猪猪,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躺在床上,枕着猪猪送我的小胡萝卜的时候……”

“今天在食堂哭哭了,宝宝承认错误,宝宝没有带小饭卡,猪猪带了,那个时候宝宝就觉得,嗯以后自己要记得带小饭卡,猪猪去实习了就没有臭猪非要抢着刷饭卡了”

“两个人要了一颗虎皮鸡蛋,我看到猪猪只把一点蛋白和整个蛋黄吃了,剩下的蛋白放在我的小碗里的时候,我看着那个碗里的小蛋白就很想哭,就想,猪猪走了就没人记得我不喜欢吃鸡蛋黄,想到没人帮我剥鸡蛋壳,没人替我吃小蛋黄了”

其实我已经开始努力适应了,那天自己剥鸡蛋壳的时候,才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久没有剥过鸡蛋了,但是几乎每天早上都能吃一颗猪猪剥好放到小碗里的鸡蛋

突然想到,猪猪以后去实习,自己吃饭或者和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会不会想到检查宝宝藏在粥里的小蛋黄~剥到一半猪猪就过来了,真的太久没有剥鸡蛋,烫手的很,猪猪几下就剥好了~

我们喝的鸡汤,宝宝觉得好好喝,就说“明天早上还想喝!”

猪猪就说呀,“这个可不能早上吃哈,太腻了,中午吃就可以了,一天只能吃一次哈”

我正喝着呢,忍了忍还是没忍住,一下就哭出来了,如果我们一直像现在这样一日三餐都一起吃,猪猪就不需要跟宝宝强调这些嘛!!!现在还可以每天一起吃饭的,以后就不行了~

想到这儿真的好难过,开学前几天,猪猪补考的时候我们每天联系的很少,宝宝每天都认真的做手账和回答猪猪的问题,看书看电影,还自以为自己做的很好,相信什么距离产生美,觉得异地恋好像也不过如此,和猪猪每天联系少一点好像也能习惯,但是!我根本没有注意到,我们每天都一起吃饭,我很久很久没有送过餐具了,连饭都是猪猪抢着端到位置上,每晚猪猪送我到宿舍楼下,一起去教学楼,宝宝的小书包自己都没有背过几下,我也笨拙的后知后觉,我能静下心来认真的完成自己的事情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是因为有每天和猪猪相处的时候给予我的快乐和动力,让我安心让我舒心。只是可能以后,这些时候就不是每天了,而是每周~

猪猪看我哭,各种哄,我真的不想哭的,但是真的忍不住,就感觉很难过,猪猪问我“是不是我对你太好啦”,宝宝就说“嗯!我就想,要是我们每天都是可以一起吃饭,猪猪干嘛要跟我交代这些嘛!”猪猪说“其实我刚刚也想到了”……然后接了一句“那更要趁现在继续对宝贝好呀”

空间看到的截图

永远相信爱情

好消息是!实习的时间改到了12月份,我们不仅有了暑假,猪猪还可以陪我大半个学期!开心!

当然啦,我也在学着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也会好好照顾自己哒!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吃饭

真的特别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做什么都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祝每个人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吃很多很多顿饭!!!

趁你睡着偷亲你一口

晚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7年10月20日 第七颗牙(左下切牙)冒出。所以最近睡觉时比较烦躁。 10月21日 连跌三跤 今天真...
    羊羊羊羊汪阅读 3,612评论 0 8
  • 一些名词:jpg(jpeg),png,gif,webp,bmp,apng,base64,svg,雪碧图,图标字体 ...
    阿r阿r阅读 6,811评论 0 6
  • 作为资深吃货,喜欢在城市里寻找各种馆子。并不是我有多爱吃,现在这个年代,谁也不缺食物,我总在想,我其实爱的并不仅仅...
    小美人鱼0530阅读 295评论 1 1
  • 假期的上午起来后照例刷了下社交软件,明天就是情人节,一群群单身狗在吆喝着不要伤害,呵呵之余,我也想想自己到底和情...
    t0ryz阅读 297评论 0 1
  • 高考成绩一公布,各地状元们就开启了刷屏模式。 大家惊讶地发现,最近几年的状元们都不再是以前我们认知中的“纯学霸”。...
    Q小喵阅读 507评论 1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