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住的

两个年龄相近的兄妹姐弟之间,总有一个人要先学会成长。乔白与和白乔与之间,最先成长的是老被弟弟鄙视的姐姐。他怎么都没想到,所以一直不会注意到。

他们俩从小就形影不离,可是白乔与除了成绩外做什么都比乔白与要差一截,小时候连蚯蚓乔白与都每次比她多抓一只,所以更多时候,乔白与会自觉代入“哥哥”的角色。

在十几年后,那时白乔与才16岁,乔白与15岁,他和她说想去打职业,去的是美国,一个坐飞机要十三个小时才能到的地方,一个你这边是黑夜他那边才太阳升起的地方,一个有时差的地方。

不可以的,她长这么大还没离开过乔白与,女人总是多情的,她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听说电竞选手容易脊椎不好,那不行的,乔白与还十五,生病了怎么办?谁去照顾他?

乔白与现在还记得当时那个已经比他矮了的姐姐跺着脚着急地在机场求他不要走的模样,但是他怎么说来着?这就忘了,好像有一句是:你根本不了解电竞,我的梦想我自己追,用不着你。

他的叛逆没有留给温柔的母亲,没有留给严厉的的父亲,而是全都给了对他好的姐姐。

他自己觉得自己在美国过得还好,所以算对得起当初要来打职业、实现梦想的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简言会这么清晰的告诉他:你知道她为了你的梦想丢掉了什么吗?

丢掉了什么,其实不用细想都可以明白——白乔与想做钢琴家,她从小钢琴学的好,按理说考上了大学她应该是要去追求她的梦想的,可是此时的白乔与站在他的面前,站在K-5的基地……说明……她放弃了她的梦想。乔白与心是揪起来的,特别他妈的疼。真想抽自己两巴掌为什么会说出那样的话。

白乔与啊,是个调皮而又温柔的女人。

他太自大了,所以一直觉得两个人里成长的是他,可是,成长的从来都是白乔与。

回来后,谁也没有揭那块快结痂的伤疤,他自己知道,是他胆小了。

直到现在他在胡思乱想这么多,白乔与也只是轻轻牵起他的手,用那么温柔的声音说:“别在意这么多。”

觉得自己真他妈是个混账。

乔白与没有说话,被向恒拉着训练去了,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

“你在这么多人面前说,他很没面子的。”白乔与声音都透着无奈:“当初不是说好帮我保密的吗简言。”

“嗯。我知道。我记得。我是坏女人啊,你一直都知道的,不然白与会叫我毒蜘蛛?”简言无所谓的笑,用她那与生俱来的温柔的气质大姐大地朝乔白与叫:“你言姐走了啊!傻屁孩子,你要是心态崩了别让你粉丝黑我啊,骂你两句你就要记……”

乔白与手里操作着烂到飞起的娜美,声音不大:“知道了啰嗦毒蜘蛛,你这样的真不知道阳哥怎么会看上你。”

“………”突然尴尬的简阳:“???卧槽你个死孩子!乱听什么八卦!”

然后原来沉重的气氛又莫名其妙没了……好像简言从来没骂过乔白与一样。

简言走的时候看了顾城怿一眼,慢悠悠地说:“倒对您来说挺幸福啊。”

顾城怿轻轻点了头,还补了一句:“是很。”

简言懵了下,然后才明白,哦,是很幸福。

其实简言一直觉得挺对不起顾城怿的,毕竟她家小姑娘是个撩完就跑的小混蛋。先说喜欢的其实没喜欢上,被喜欢的喜欢上了,还等了小混蛋这么久……好样的,顾城怿。

回到家后简言就把想法告诉了顾城怿,顾城怿只回她一句:不好意思,是我家的。

简言:………你记得很久以前我和你说过让你收了我家!小混蛋吗?

顾城怿:嗯。会收了我家,姑娘的。不久后。不劳你操心。

简言无所谓,只是觉得顾城怿的幼稚很好笑,和会哄人的白乔与简直配一脸。

简言:我想要阳学长的电话,我家乔没有。

顾城怿:138xxxxxxxx,他是你家的了。不要在窥视我姑娘了。

啧啧啧。这醋吃的很骚啊。高冷学长?呵呵呵呵,不存在的。

简言:说真的学长,你和乔与简直配一脸。

顾城怿:以后K-5的专访给你了。

简言:………???早知道这么容易拿到专访她废什么劲去求实习的公司要啊卧槽!

顾城怿一直盯着那句“你和乔与简直配一脸”,心满意足都不能形容。

一共有五个人说他和白乔与配一脸了……两个是他爸妈,一个是高三时他同班同学,一个是简阳,今天是简言。哼,真是一群有眼光的人。

小锐原来在打扫卫生,经过顾城怿身边的时候就停下来了,“啧啧啧!怿哥,你很膨胀啊!练习时间公然在经理人面前打手机的,你是不是想被扣工资?教练今天教给你的你练了没?是不是想被扣工资?”

顾城怿还发现一件事。

这些以前都把他当爸爸的人最近都很喜欢怼他,听任何说他们现在一致认为团宠爸爸应该是白乔与才行。

……好吧,算了,如果是那个女孩是团宠……那他被怼就被怼吧。

顾城怿吸吸鼻子,放下手机开始训练。

厨房里,“团宠爸爸”正在辛勤地帮她的队友们煮晚餐。

“排骨?要糖醋吗?还是蒸啊……”她轻轻嘀咕,“我记得学长喜欢酸的……嗯,要糖醋。”她轻轻地笑。

乔白与站在她身后看她嘀咕,在白乔与转身吓到又大喊一句“哎呀妈呀!”之后,他才慢慢开口:“我想吃蒸的……姐。”

“啊?我刚想煮糖醋的,你怎么不早说……”她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然后K-5队员清晰地听到了一声短暂而尖锐而大声而兴奋的,尖叫。“啊!!”

顾城怿起身朝厨房走去。

只是路走到一半,就停下了脚步。因为白乔与在向他跑来,而且,冲进了他怀里……

砰砰……砰砰……

顾城怿觉得,他真的太容易被白乔与撩到了……这样是不行的……可是,他把持不住……受不住的。

“怎么了。”他声音哑哑地。

“学长!学长啊!”白乔与松开怀抱,脸上全是明媚的笑。“白与叫我'姐姐'了呀!第一次呀!啊啊啊啊!兴奋呀!”

他看着眼前可爱的女孩子像个小孩一样表达自己的幸福——她的双手捧着她的脸颊,很满足的模样,让人看一眼都觉得甜美。

他轻轻地笑,“嗯。”他回答。

可是其实他在想另一个问题:白乔与,你肯定在勾引我,长成我心上人的模样,还敢笑成这样。

这真的过分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八月的蝉鸣很悦耳,又是新的一天。白乔与还是那么早起,那群家伙还是那么晚起,唯一的改变就是顾城怿,变成他们中最早起的...
    玩核桃的大爷阅读 269评论 1 2
  • 白乔与起床的时候,基地别墅里空空荡荡的。热闹起来的时候,是下午两点多。哦,顾城怿是三点起的。 那时黎可还揉着他鸡窝...
    玩核桃的大爷阅读 758评论 2 3
  • 八月,很热的天气,天空里朵朵白云好像都晒得有淡淡的红色。 八月十号这天,在美国举行的电竞夏季赛制落下帷幕,远在中...
    玩核桃的大爷阅读 467评论 5 4
  • 昨晚十一点的时候,交通突然间变堵了,罗得在最后一个红绿灯处,等了好久,她眼前甚至出现了回到家尼克给她按摩的情景,一...
    霂隐阅读 106评论 0 0
  • 小柳 这大半年,过的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生活。 此前的十多年,悲伤愤懑、无处宣泄,琐事伤害了我,身边的人坑我太多。选...
    小柳姐姐阅读 2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