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金所及随手记

职位:Java开发工程师(25-60w)

岗位职责:

1.为投资端/贷款端业务提供架构设计方案;

2.关键代码的编写,代码审查,指导程序员工作;

3.性能优化,技术难点攻关。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互联网行业;

2.5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有互联网项目(电商、金融等)开发经验;

3.精通Spring,精通面向对象的分析和设计,精通设计模式;

4.精通MySQL或Mongo DB,熟悉缓存技术memcached、redis;

5.有大型分布式、高并发、高负载、高可用系统设计、开发和调优经验;

6.有工作激情,有代码洁癖,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持续的进取精神,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7.有P2P行业SA工作经验或熟悉中间件ActiveMQ优先。

友金所简单介绍:

深圳前海用友力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友金所”)由用友网络(股票代码:600588)、深圳力合金控与银行专家管理团队联合设立。友金所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全流程金融信息服务,打造安全、便捷、丰富的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

友金所背倚用友集团、力合金控的品牌资源、客户渠道、技术支持、管理经验等,依托专业银行专家管理团队,打造了:网贷平台——友金服(www.yyfax.com)、综合型平台——友金社(www.yyexch.com),为客户及机构提供安全、稳健的互联网投融资信息服务。

友金所第一大股东用友专注企业软件与服务30年,在企业服务领域拥有深厚的积淀,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累计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已达到324万家,覆盖大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云服务平台和生态。且将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作为用友集团核心业务之一,从战略体系、资源、实施方案等方面不断加大资源力度支持友金所的持续发展。

友金所另一重要股东力合金控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科技金融产业的综合平台,拥有专业的金融管理团队和科技专家团队,以服务中小微科技企业的融资为主线。其中,力合金控董事长、友金所董事陈玉明先生拥有30年银行、证券、基金管理、审计工作经验及丰富金融企业管理经验。

目前优势:

1.用友网络控股,它具备的资源帮助友金所快速在投资端和资产端进行获客,是平台滚动成长起来的一个重要动力

2.友金所的客户最早就是来自公司内部、用友员工以及他们的推荐,后来用友线下两千多家代理商,及代理商推荐的八千多家超大型企业用户以及超过两百万家中小型企业用户都成了友金所获客的来源。

随手记公司介绍:

随手科技是国内最大的个人理财金融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随手记、卡牛信用卡管家和随管家等多款明星应用产品,服务用户超过3.0亿,已获得C轮2亿美元融资,是科技金融领域的领头羊。

随手科技仍在不断探索个人理财和个人金融的结合点,为个体经营者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财务服务。作为互联网金融产业链条中核心的平台方,凭借庞大的用户基数,逐渐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金融流量入口之一。随手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旨在成为每位用户的私人CFO。

公司目前处于迅速发展的上升期,加入我们,除了技能快速提升和职位晋升外,还能得到薪酬福利的飞速增长,并有机会获得原始股份期权,享受上市之后的巨大收益。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科技南十二路金蝶软件园B栋8楼南座

产品介绍:

【随手记】

随手记集记账、理财、投资、社区于一体的个人及家庭综合资产管理工具,在苹果AppStore财务榜已连续2200天排名第一,长期稳居记账理财品类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和竞争力的金融科技平台,随手记自2010年上线以来,累计服务用户超过2亿,是国内互联网金融最大的个人理财金融入口。

【卡牛】

卡牛是一款全自动信用卡管理工具,在国内首创以银行短信、邮件为自动数据源形成个人财务报表,主要提供账单解析、消费分析、用卡助手、线上办卡、在线征信、在线贷款申请等服务。目前卡牛累计用户规模超过6000万,是目前信用卡管理品类中功能最齐全,安全等级最高的应用。

管理团队

谷风(CEO):拥有二十多年财务软件开发管理经验的专家,是目前国内个人理财领域具有高度产品敏锐度和战略视野的创业者。曾就职于金蝶软件集团,历任金蝶研究院院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金蝶友商网副总经理等岗位。

吴晓慧(副总裁):美国芝加哥大学金融MBA学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与经济的理学硕士学位,曾在巴克莱银行的全球金融市场部担任董事职务,在金融市场、理财产品、风险管理等方面拥有长期的投资银行国际化从业经验。

陳信旭(CFO):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 圣托马斯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和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金融行业和高科技领域拥有10余年的丰富经验。曾任职于阿默普莱斯金融、Jefferies和Piper Jaffray公司,2015年,获得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最佳投资者关系官奖”。

焦义刚(副总裁):毕业于沈阳化工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曾就职于金蝶软件中国,担任K/3供应链开发部经理、设计部经理。对ERP软件架构、网站建设、互联网推广及社区运营有丰富的经验。

李勇(副总裁):毕业华南理工,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历,曾在中国移动负责深圳公司集团客户市场,在企业客户的经营和管理、以及行业信息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融资进程

2010年1月,随手科技获千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

2013年9月,随手科技旗下“卡牛信用卡管家”获红杉资本A+轮千万美元融资

2014年9月,随手科技旗下“随手记”获复星昆仲资本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15年4月,随手记获源码资本领投,复星昆仲资本跟投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源码资本合伙人曹毅加入随手科技董事会。

2017年10月,随手科技完成2亿美金C轮系列融资,由投资机构KKR集团领投,红杉资本、源码资本、凡普金科跟投。

组织结构和业务简介

随手财富:为个人提供理财服务,为企业端合作伙伴提供商务渠道;

随手信息:为个人提供理财记账平台和工具,打造生态圈;

卡牛科技:提供融资和数据流量服务。

金蝶关系

随手科技天使轮投资人是由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先生个人投资千万元,目前公司独立运营,与金蝶在商务和渠道上有密切合作;

随手记-随手财富-固收业务-固收技术部-架构师

岗位职责:

1、负责金融稳盈相关业务体系的整体技术架构设计,并结合公司实际业务情况进行技术选型及系统重构;

2、把控业务产品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技术决策、开发规范及核心代码实现;

3、负责架构优化及系统关键模块的设计开发,持续优化系统性能、解决疑难技术难题、提升用户体验;

4、负责新技术的调研,参与建设研发体系,制定系统设计、开发的标准及规范;

5、推动研发效率、质量的持续提升并能在团队内进行推广应用。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系统架构设计经验;

2、至少主导成功设计过1个以上大型互联网金融、电商产品或理财平台;、

3、精通Java,熟悉常用主流后台服务基础框架(框架特性及其实现原理),熟悉分布式系统的设计原理,熟悉多线程、缓存、JMS消息等机制,熟悉微服务架构设计原理,并有过相关实战经验

4、具备良好的抽象分析设计能力,熟练使用OO分析设计方法和设计模式,能够熟练运用UML工具进行分析设计工作;

5、关注互联网技术的前沿发展,主动学习,具备跨团队的技术影响力,并能主动推动技术成果落地;

6、具有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