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酷炫有范的零食,吃过任何一种足以炫耀一年!

看了这篇推文,你可能会推开新世界的大门,世界上原来还有这些零食!小编带你领略世界特色,那些酷炫、有范、惊悚的尝试。


01 蓝色可乐

百事的蓝色可乐让全世界的人都疯了

没骗你,这真的是百事出品的,只不过这个玩意确实很稀有,巴厘岛和夏威夷限定销售。

这种晶莹剔透的蓝色简直是太诱人了,不管是聚会时低调拿出来还是拍照时高调炫耀都是不二良品。完美的蓝色加上完美的快乐,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吸引人呢?淡淡的梅子味刺激着味蕾,仿佛沐浴在巴厘岛的海风里。


02 神秘汽水

Club-mate马黛茶汽水是黑客圈的专属

在黑客圈流传这么一句话,验证一个人是不是圈里人,只要问他喝没喝过club-mate。

Club-Mate马黛茶汽水是每一个黑客不能拒绝的能量饮品,它的味道像打雪仗后升温的手在壁炉前。欧洲黑客圈没人喝红牛,那玩意儿是哄小孩的,喝完过一两个小时就萎了。把它和伏特加混合得到的一杯鸡尾酒,能让你瞬间被击中又感觉异常清醒。

当你喝可乐或是咖啡的时候,清醒和瞬间萎靡的感觉就像坐过山车,而喝Club-Mate就像开在66号公路,沿路有霓虹灯闪烁的汽车旅馆、老旧的加油站和贩卖冒着气泡水的小酒馆。


03 减肥可乐

不仅0卡路里,还能抑制脂肪吸收

如果可乐不再只是零卡路里甚至帮你减肥,你会每天都喝可乐吗?

现在就有这种可乐,Coca Cola Plus是一款日本可乐饮料,在保留原本口味的同时加入了“难消化性麦芽糊精”,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抑制脂肪吸收、稳定血脂、并且零热量。而且这还不是空谈的科学理论,实验证明血液中的脂肪含量会有明显的改善,下降率达到7%。

但不要妄想这瓶可乐会改善自己的体重,真正的减肥还是需要自己的付出和强大的意志力。但下回想喝可乐,捏捏自己的肚子,不要有负罪感畅快的打开这瓶Coca Cola Plus“减肥可乐”吧。


04 最酸的糖

含着它体验人生最酸的15秒

吃下这颗糖你会进入15秒无法言语的状态,舌头会打结,会不自觉的眯起眼睛,这15秒是你经历过最酸的,别拿秀逗来比较。这是你能吃到最酸的糖,没有人能挺过15秒还面无表情。小编上次看到有人吃下它,他的五官都拧在了一起,不止表情他还觉得脑仁儿一紧。


05 作死的吃货

只敢含不敢咬碎的棒棒糖

虫子总是太多人的禁忌,但在你去参加聚会的时候,当众舔舐一只蝎子棒棒糖一定会让你的朋友对你另眼相看。

其实昆虫的棒棒并不可怕,迈过了自己心里的坎儿,蝎子也不过是棒棒糖的脆皮夹心。昆虫是人工饲养的,油炸以后才放入炫彩糖果中,糖果和虫子都是经过严格检查的健康无害。


06 另类口香糖

Grenada口香糖号称是酷寒手榴弹

在遇到这款手榴弹口香糖之前我从来不知道嚼个口香糖还能让人冷到直哆嗦。美国Grenades公司将口香糖划分成1-10个等级,市面上口香糖大多在3阶以下,而手榴弹冰雹口香糖呛凉度在6-10阶,一颗顶过市售3颗以上口香糖,从透凉清新到极限恶寒到地狱冰窖,满足不同人的要求。

呛凉度8:loco lemon寒冰柠檬,atomic peppermint原子薄荷,入口瞬间冻脑,感受整个五官内冰雹乱窜。

呛凉度9:grape bomb 轰炸葡萄,melonberry slam西瓜草莓冰,9阶呛凉度使得味觉超载,感受极限恶寒。

呛凉度10:地狱冰窖,冻到脑门抽搐,呛到神经失调。

无论是熬夜工作,夜行驱车,深夜狂欢,极限运动,或者你只是燥热,手榴弹冰雹口香糖都能让你瞬间神经紧绷,全身毛孔收缩,倍感精神,比任何咖啡都管用。


07 神经错乱

吃下这颗神秘果前,没人相信它会改变味蕾

我不清楚舌头是怎么运作的,但现在的这颗Miracle Berry果将为你的味蕾开启全新的体验。

这个原产自非洲加纳和刚果的火红色的果子,可以让你吃了它以后的半个小时,吃什么东西都是甘甜的。有人做过实验,吃了神秘果后再吃柠檬,感觉像喝柠檬汽水;吃酸奶酪则像吃白糖;喝烈性啤酒则像奶昔的味道;把柠檬汁滴入烈性啤酒喝起来则有巧克力的味道;更有甚者,吃了辣椒酱之后,感觉到的是甜甜圈的味道。你舌头上的味觉系统,像被TMD重新设置过一样。


08 赌神巧克力

吃下一片,像发哥一样赢一场赌局

回不去的1989还有不能复制的赌神。不能忘记温尔儒雅且极具魅力的发哥,风衣、戒指、油头这些都是赌神的标志,还有那块巧克力。

百分之60的可可含量,不至于苦涩,入口甘香有淡淡的烟草味道,这是赌神最爱。这款黑巧克力是来自于德国的feodora。德国人对于质量的要求保证了巧克力的口味。你可以不爱吃黑巧克力,但你绝对拒绝不了赌神巧克力。


无论如何,你只有自己尝过才明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