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我是你的情人

爸,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想你现在是个健健康康的人,能快快乐乐的活着。我知道你对这个世界还很眷恋。现在是该轮到你享福的时候了,可没想到老天爷还是要考验我们做子女的。这些考验我都能坦然面对,一一接受。而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少受点苦。

每当想起别人结婚生子都会有父母亲在身边陪伴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嫉妒他们。从小我就想有个完整,温馨的家。可到最后还是给不了我。

爸,我只知道你性子急,却不知道你有喜欢指教人的习惯,让周围的人都暗色无语,因为从小到大你从没有说过我,我在你面前,总是可以做自己。我也知道你是个不服输的人,若有人欠你的,你总是会想法子讨回来,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大年三十,家里实在太穷了,拿不出一分钱来过大年的,你直奔欠咱家钱的人家里,将他按在地方讨钱过年。可是我欠你您很多很多,您却从来不跟我要,难道上辈子,我真的是你的情人么?

前天,我哥跟我说你的怪脾气怪性格会把自己给害了的。其实,你心里是知道的,可你就是改变不了你的脾气性格。即使你是个坏脾气怪性格的爸爸,但是你从没对我发过脾气。对我的教育抚养之恩,让我念念不忘,内心无比感激。我有今天,都是因为有你无私的教导。爸爸,真的很希望你能多陪陪我们,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人生的喜怒哀乐,你做外公爷爷的喜悦,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看到的场景就是:等你老了,能含饴弄孙,儿孙绕膝。真的,不想这么快就没有你。爸爸,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应该怎样做,才能把你留在我们的身边。看着你那消瘦的模样,不知道让我心疼了多少回。这哪里是一年前那样声音洪亮,力壮如牛的你呀。然而面对这一切,我确无能为力,我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父亲。

9月16号接到我哥的电话,他叫我回去一下,我就感觉有事,眼泪汪汪不知所措。其实前几天自己就已经有些心灵感应了,前几天的晚上在网上做了一份自我测评,里面的健康栏里面显示,注意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结果前天您就出现了脑梗,难道上辈子,我真的是你的情人吗?

做过那么多次火车,发现这次火车开得好快。一路上几乎没有停过,我出乎的平静与缜密。我竟然发现火车上看似随意实则是经过刻意训练出来的营销策略是那么的强大,强大到火车上的芸芸如蝼蚁一般,搬着哪些食物沿着设计好轨道不断往返重复,如果迷蚁不能跳出用手指勾勒出的沟槽,它永远看不到它是圆的。

到达医院时,爸爸你的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我哥问你,是想他多一点还是想我多一点呢?你说我比较乖和听话,我的眼泪模糊了视线,但是我得忍住,因为我答应了您,必须要乐观。

可是爸爸,带你去看世界去玩的是我哥,带你去吃好吃的还是我哥,第一时间送你来医院的还是我哥,是不是上辈子我真的是你的情人啊!让你一直想着这个懦弱善良的小女儿呀,你总是担心我在这个残酷的社会里会被人欺负,可是你不知道父爱的强大。女孩儿可能会缺很多,唯独不能缺少的是父爱,这么多年来,父亲默默的关怀与爱,已经滋养了我,我已经是一个成熟懂事的女儿妻子和母亲,我已经可以也必须懂得责任与爱。

在来这里的火车上,我就已经想好了面对生命和死亡。我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出现这种情况该如何,出现那种情况又该如何。爸爸您这一生是那么爱美爱面子,即便是面对死亡,我希望我能保存您最后的尊严。

哥哥叔叔不让我为您解大小便,其实他们不懂,我愿意。我真的不知道,我与父亲的缘分还有多少?

护士在您枯干的手背上扎上了针头,一滴滴的药液渗入您的血液,我知道你很难受。因为脑血管大面积堵塞导致你的肢体不协调,看到你的手微微抬起,我想你可能是想挠头皮,老年病人身上分泌的体液非常的多,长期躺在床上,加之我们共有的油性头发,我想你身上头上可能很痒吧!打来半盆温水,压下您喜欢的香味的洗头水轻轻为您擦拭头皮,清清爽爽的是不是特别舒服和面子呀!

爸爸,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拿什么来拯救你。希望几辈子我们都有情人般的缘与份。

爸爸,我是你前世的情人

爸爸,我是你前世的情人

所以我们今生的故事才会如此迷离

这辈子我是我

而你已不再是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