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195)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阵雪


亲爱的宝宝:

昨天晚上下了一小阵雪,不过不大,但是风很大很冷的感觉,今天还要上班,真讨厌啊,最不喜欢冷天了。

臭小子昨天晚上也没让老妈睡觉,老妈的肚子四周疼得都不敢碰,半夜也没办法躺,害得老妈三更半夜爬起来满家溜达,困的都睁不开眼了。

你这个臭小孩,连带你老爸也醒了好几次不能睡的安稳,一直到下半夜,老妈实在困得受不了了,才咬牙睡了几个小时,你呀,小坏蛋专门就会欺负老妈呢,这还没出生呢,以后出生了可还了得。

早上头晕晕的爬起来,迷糊着吃了早饭,胃都还没有醒,吃的有些反胃,可是还要去上班,外面的风大的很,拿了围巾什么的包了个严实,咳嗽还没好呢,老妈可不想再反复来几个点滴。

到了单位四周好安静,有点奇怪,就算平日里来上班的人没有这么早,但也不至于一个人也没有呀,一直到还有一刻钟上班才听到别的单位的人说——今天各单位留人值班就行了,不用全体来上班!

我勒个去,这种事情怎么才通知呢?早干嘛去了?别的单位连打扫卫生的都知道了,我们单位这一片居然没有人通知,郁闷的要死,这是干什么呀?

然后单位下通知:下午三个,上午三个值班,其他的自由放假,老妈因为怀了宝贝你,所以就特殊照顾,不用值班了,可以直接休一天假,真好。

捆得像个粽子一样的去了你姥姥家,下了你姥姥一跳,还以为老妈不舒服呢,又给你老爸去了电话,让中午不用去接咱娘俩了,你姥姥家热得很,老妈特别困特想睡觉,可是又不敢睡,因为白天一旦睡多了,今天晚上又惨了,还要瞪着眼到天亮。

实在困到不行,老妈只好眯了一会眼,稍微过了一下瘾,这是遭的什么洋罪呀,你这个小子倒好,你姥姥在厨房做饭,你就在老妈肚子里来劲儿,果然是个大馋猫呀。

老妈中午什么都没吃,就吃了几块肉,结果你像过瘾似的,兴奋到不行,差点儿没踢到老妈连饭都吃不下。你老爸说你小子就知道吃肉,将来可别是个大笨蛋,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那种。呵呵,儿子呀,你可千万要争口气呀,别光吃肉,真吃成大笨蛋了。

晚上老妈由于一天没怎么运动,所以只喝了一点面条,今天晚上宝贝你倒是乖,老妈不是那么难受了,一转眼的时间老妈从76斤增至104斤,而且这个斤数还在持续上升中,肚皮现在大得吓人,血管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自己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肚子里居然有一个活蹦乱跳的儿子呢,好神奇啊!

儿子呀,你可要长得健健康康的哟,平平安安的出生才对得起老妈10个月的艰辛呢,听到没?

而且不仅是老妈,还有你姥姥、姥爷,你老爸、爷爷、奶奶,大家都在关心你,就等着你平安出生的消息了,你可一定不要让大家失望了。


吻你,爱你的老妈

(未完待续)

【亲子】肚里住个小小人——孕期日记(目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