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洗礼

两把大斧子被轮的如两个车轮一样,易云前边的两个军士直接被连腰斩成了四节,内脏撒在地上如同炼狱。

易云松开被卡住的钢刀就地一个翻滚,巨斧就擦着易云的头皮擦了过去,“好险啊,差点被开瓢了”易云躲开巨斧的攻击转身就跑,如果这时候还和这家伙厮杀那绝对是脑子有病了,没看见躺在地上哀嚎的那两位吗?

易云不傻,清楚的知道自己对上着家伙纯粹找死,百十斤重的大斧挥的轻若无物,大汉看到易云转身就往人多的地方跑,大吼一声死死的盯着易云挥舞着大斧,勇猛异常,一时竟然没有人能拦的住他。

易云只得向着马厩跑去那里空间狭小还有许多马桩或许可以阻当的住大汉的攻击,果然到了这里大汉的斧头就无法挥舞了,粗壮的马桩阻挡住了巨斧的砍击,易云就借着这样的优势开始试探性的攻击大汉。

巨斧带着呼啸声重重的批在粗壮的梁柱上荡起了一股灰尘,马厩上面的屋棚也跟着微微晃动,易云继续拿着根捡来的长矛借着地势攻击大汉,虽然易云无法对大汉造成致命的伤害,确把大汉激怒的哇哇大叫,挥舞着巨斧如同疯魔。

只听咔嚓声响起,马厩居然被大汉硬生生的给砍塌了,易云事先就已经察觉到了房顶的响声所以早有准备,这时一个箭步钻到了一个大石台下面。

易云刚把身子嗦近石台就听‘哄’的一声,马厩整个坍塌了下来,尘土飞扬迷人眼睛。

当易云费力的推开石台上的砖木钻出废墟还没有走出废墟,身后忽然站起一人狠狠的抱住了易云。

易云感觉自己如同本两天铁臂勒住了身体,甚至身体的骨头都在咯咯的发出声响,大汉嘶吼的声音从易云耳边响起,喉咙已经隐隐发甜。

易云试着挣脱大汉,可是大汉的力气太大易云根本就无法挣脱,“眼睛已经开始发黑,如果不尽快挣脱,自己马上就会被大汉给活活勒死,”咬紧牙关易云用力的蹬在一个断裂的马桩上狠狠的向后一用力,两人就摔倒在了废墟上面,大汉的手臂松开了一些,紧接着又是一紧,易云直接一口血喷了出来。

手中紧紧抓住一段硬木,狠狠的刺在壮汉腿上,并且还用力的搅动,把伤口扩大,鲜血喷涌而出,壮汉痛苦的把身体一缩,手臂的力量一减,易云接机挣脱壮汉,翻身把手中的硬木深深的刺入了壮汉的喉咙。

壮汉紧紧的捂住喉咙,试图把喷涌而出的血液堵住,并且发出痛苦的声音,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似乎无法相信自己居然会死在一个无名小卒手中。

易云看到壮汉那双暗淡无光的眼神,忽然感觉全身的力气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整个人瘫痪在了地上,看着地上的残肢断臂,易云忽然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昨天自己还是一个普通的小平民,谁能想到今天自己居然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为了活下去而与人厮杀。

人生际遇神奇不过如此,厮杀声渐渐消失,军士们的欢呼声响起,易云似乎看到憨子一脸关心的向自己跑来。

‘胜利了,我似乎也完成了试炼任务,到底杀了几个匪徒哪,究竟是十个还是十一个那,已经记不清楚了,不管了主要可以活下去就足够了’,易云终于松了口气。

淡淡的光芒包裹着易云的身体,短短的一段时间易云身上的伤口就已经完全愈合了,不留一点伤痕。

当易云活动身体的时候,守护者的声音响起,恭喜你成功的完成了第一次试炼任务,易云斩杀普通匪徒九名,小头目一名,奖励一百一十点生存点。

易云这才恍然大悟,那个差点要了自己命的壮汉就可能是头目,一个头目居然就是二十点生存点,看来真的高风险高回报啊。

打量了一下广场,空荡荡的广场只有自己一个人,疑惑的问道“守护者,其他人呢,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完成了任务吗”。

“试炼任务不同,空间流速不同,有的人已经完成了任务而有的人任务才刚开始,”守护者冷漠的声音再次响起。

易云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守护者还真是神通广大啊,居然可以控制空间与时间的流速。

“那么,守护者这些生存点有什么作用那,是不是可以兑换无敌的神功,牛X的武器啊,有什么好东西赶紧拿出来吧”易云搓了搓手贱贱的问道。

守护者并没有立即回应易云,似乎被易云的噎着了,随后一片大大的光幕浮现在易云的眼前。

武学类,科技类,异能类,变异类,最后易云居然还看到了仙侠基础,神道这些奇葩的板块,尼玛这是魔神的节奏吗?我读书少,守护者你可不要骗我啊!

易云兴奋的看了一下仙侠神道类板块,差点吐血,一个洗髓引灵入体居然就要一千生存点,而效果也非常坑,只是适合修炼而已。

仅仅看了一眼易云就浏览起其他板块,这一次的试炼让易云明白自身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紧紧是一个黑虎寨的小头目就能要了自己的小命,如果不是自己运气好到爆,只怕自己早就挂了。

还是靠谱一点吧,无数的前辈已经验证了这个道理,点开武学类细心浏览,上面的武学果然是五花八门,无影剑,霸道气,斩铁手,八方夜雨刀看的易云眼睛都花了,易云甚至还看到了降龙十八掌,更是口水都差点流了出来。

“没有最好的只有合适的,其实易云非常想要降龙十八掌可是看到那后面的一串小圆圈,易云只能老老实实的继续挑选。

基因突变药剂,提升两倍体质,白银药剂突破基因练,基因重组提升八十倍身体素质,易云痛苦的把眼睛转向武器装备类,基因战甲,高斯武器,科幻战机。

易云想要的东西很多,但是他也很悲愤,很想骂守护者,你明知道我只有一百一十点生存点,你把这些神功神兵搬出来有几个意思啊。

“守护者调出一百生存点一下的基因和武学类选项”,易云的心都在滴血,着就是穷人的悲哀,而更气愤的就是,自己恰恰就是那个穷人。

快速翻看了这些基础的功法药剂,易云很快就有了选择,开口问道“守护者,武学类和基因强化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影响”。

守护者说道“初级的强化对身体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只有到期后才会发生一些影响,那也是强化方向背驰造成的”。

得到守护者的肯定后,易云开始选择强化的基因药剂和武学。

提升身体两倍体质基因药剂一份,三十点生存点,古武金钟罩初级阶段二十八点生存点可提升到中级,高级阶段需兑换,初级驾驶技术五点生存点,初级枪械熟练五点生存点。

现在已经确定灾难是全球性的,没有人可以避免,自己要尽快回到亲人身边,拿起强化液,刺在手臂上,看着淡蓝色的强化液注入体内,感受身体的变化,只感觉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微微发热,力量也增强了许多。

金钟罩就不同了,一道金色的光柱笼罩身体,易云感觉一股气流从丹田流淌全身,只是这股气流游便全身后就隐去了,而这时脑海中浮现出一篇功法,正是金钟罩的前篇。

易云这时感觉自己的身体充满了力量,如果让自己现在对上黑虎寨的大汉,他相信自己绝对能毫不费力的击杀,整理了一下脑海中的功法技能后,又向守护者询问了一下任务的间隔期限,以及这里与外界的时间流速。

当易云花光了身上的最后一点生存点之后,满是遗憾的离开了广场,当易云查看四周的环境才发现自己再次回到了躲避丧尸的房间,易云再次感慨一番命运之后心情平静的走出了房间。

附近的丧尸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易云也没有头脑发热的准备大杀四方,在街道上找到一把有钥匙的汽车,易云很风骚的给自己点了跟烟,放下车窗对着不远处的一个女性丧尸比划了一个中指后,发动汽车准备离开这里。

‘砰’的一声汽车撞在了旁边的护栏上,响亮的声音传便了整条街道,‘吼’的叫声传便整条街道,街道瞬间热闹了起来。

易云的冷汗瞬间就布满全身,尼玛,守护者这是要坑啊!这车技也太刺激了吧,顾不得腹诽,易云加大油门车子就咆哮着冲出了。街道。

这时有些房间里传出了求救的声音,‘救命啊,小子你今天就了我我给你一百万,我是政府官员,你今天救了我,好处少不了你的’,各种求救不断的从附近传来。

易云对于这些人并没有理会,如果他有实力,他并不介意救下这些人,可是看了看车后面那些追逐自己的丧尸,易云并不认为自己有实力救下这些人,一个不小心也许还会把自己给搭进去,乱世之中人命是最不值钱的。

易云把油门踩到底把一个拦路的丧尸撞倒在地,车轮碾压在丧尸的头颅上,直接碾碎红白之物洒落一地。

很快易云就离开了城区,惊变是在早晨发生的,所以道路上的车辆并不是很多,所以易云很顺利的上了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稀稀拉拉的停着一些车辆,有些车辆还冒着青烟,驾驶座上的人也已经烧礁。

易云一路上看到了各种惨烈的车祸,如果放在平时着绝对是大事件,可是今天这种大事件确无人关注了。

易云仅仅看了一眼,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就在易云即将驶出车祸现场的时候,车子忽然被重重的给撞到了旁边的护栏,安全气囊的给弹了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blog 算法非原创,只是整理,并尝试说的更完整和易理解。 字符串编辑距离是什么 将一个字符串转换成另一个字符串时...
    chenmingang阅读 850评论 0 2
  • 其他想法:拖延症除了带来情绪上负性的东西,原来有的人还会蔓延到生理上的折磨、痛苦。截止目前共读了10篇了,真是各路...
    周而佳境阅读 500评论 0 2
  • 千年轮转千年回,亿万期许亿万碎。不觉浮妳来袭时,犹恐梦中泪惊雨。风沙何处掩今(真)迹,沉诺重重不堪行。执念欢笑难错...
    蒙奇奇_阿蒙蛮好的阅读 303评论 0 0
  • 目标: 籍由我通过运用业力种子法则,愿我顺利实现目标:在十月份和我的太太恢复初恋时的状态,彼此恩爱,给我们的孩子一...
    无限可能ken阅读 1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