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我和港险有个约会~

2017-08-28

最深情的告白不是鲜花和承诺 ,

而是一生的呵护!

女人怕老、怕病、怕穷,女人比男人长寿,男人离开后,女人还有漫长的晚年独居生活,保险是最好的陪伴!

男人是一家之主,顶梁柱的苦自己心酸自己扛,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的保障,尽早投保,更多对家人爱与责任的约定。

我爱你,不只是你年轻的外表,不只是顺境时的一帆风顺;

我爱你,是无论健康疾病今生相依,是无论贫穷富贵不离不弃。

为爱人投保最幸福

鲜花,美艳一时,盛开过就败落了;

承诺,动听一刻,听过了就过去了;

情话,甜蜜一刻,说过了就飘散了;

情人节最好的礼物,是一生的守护。

刘嘉玲为梁朝伟投保高额的保险,一方面是为了防止意外事故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另一方面,保额越高,也表示身价越高,这也是明星们的“资本”之一。而且保险所具有的投资理财、避税、避债、专属私人财富等功能,也是明星们投资保险的重要原因。虽然梁朝伟刘嘉玲膝下没有子女,但可以肯定的是,名下拥有的豪宅和高额的保险,一定能保障他们晚年的生活品质。

不论你是大腕明星,还是寻常百姓,不论你是有多高工资的金领,还是你有多大的公司企业,一场意外,一场大病,或者是一次金融危机,您都有可能清贫如洗,变成负资产的人。这时,您不仅照顾不了你的爱人,还有可能为 Ta 带来负担。当灾难来临,只有保单才是最保险的,最有保障的。

为自己投保显真爱

守护自己的健康,和自己爱的人相伴一生,既是愿望又是一份承诺,更是一种责任。

曾经有这么一段话:

那一年,

我投保了重疾险,

不为别的只为今生不拖累你......

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在自己即将或者已经为爱人担当责任的时候,给自己投保一份重疾保险:

1. 当自己遭受疾病困扰的时候,能够做到有足够的医疗费用,而不会让爱人为了医疗费用四处举债、到处求人,甚至轻松筹;

2. 当自己因病需要照顾的时候,能得到好的照顾,而不用拖累爱人放弃一直打拼的工作和事业;

3. 当自己因病需要修养的时候,能够有一笔钱来弥补不能工作的收入损失,不让爱人一个人打拼来支撑家庭的经济;一份重疾保险,是对自己健康的保障,也是对爱人最靠谱的陪伴表白。

爱,需要鲜花与承诺,更需要长久的守护;

对爱的守护,从自己的一份重疾保险开始;

情人节,爱Ta,就为自己投保吧!

香港投保最幸运

香港保险的优势,让每个投保的客户更加幸运:

美元资产:香港保险大多是美元保单,从资产配置角度,是个人资产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配置美元资产,请从香港保险开始。

保费及保额:高保额,寿险保障额比内地高30%以上。低保费,香港保费率比内地低两三成。

回报率:香港保险公司全球性运营,投资项目、地区、资金总额,香港保险公司在世界各地投资回报潜力具大的项目,从而为客户赚取较高的回报。

保障范围:香港人寿保险,涵盖若干内地不保项目,比如艾滋病,更全面地保障投保人的利益,投资储蓄方面,香港作为世界金融中心,投资产品开发得尤其充分,保险类投资产品投资基金选择更多,可以实现保障与投资兼备。

危疾保障:香港的危疾保障一般超过100多种疾病,而且保费却相比内地低。

医疗保障:香港保险公司根据住院发票和医生报告进行理赔,同时提供终身的全球保障,无论投保者是旅游还是留学到世界其他地方,发生疾病或者意外而住院,都可以理赔。香港医疗保险,亦不会规定客户不能使用进口药品。

理赔:香港保险公司实行“严核保,宽理赔”的经营理念。保单条款更注重保护客户的权益,理赔程序更是简单、快捷、可靠。

不可争议条款:香港保险由保单生效日起记,当受保人在生期间保单已持续生效超过2年后,除非保单是欺诈性所得,否则香港保险公司将不会争议受保人人寿保障的有效性。

税收:香港没有资产增值税及遗产税。购买香港保险可以避税,购买香港人寿保险,如投保人身故,受益人所得的赔偿是免征遗产税的。

免体检投保额高:在香港不需要进行体检的投保额要远远超过内地。如40岁人士,人寿或重疾投保额800万港币,如身体健康一般不需要体检。投保时,需要如实申报自己的身体状况,将加快核保效率。

保险公司更具实力:香港的保险业拥有超过170年历史,在香港这个自由竞争的经济体系中,保险公司更具国际竞争力。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可为客户做出妥善的财富管理及投资选择。

服务更专业:香港保险公司林立,竞争激烈,通过更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吸引客户,而非返佣等恶性竞争。香港保险持牌人必须经过严格的资格认证考试,并且需要持续的学习,每年必须完成12个学分,而且香港保险的持牌人流动性低,诚信不误导。

监管更严格: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其保险监管体制以高效率、高透明和严格闻名于世,而健全的法制,也最大程度的保护客户的利益。

隐私保护:香港的《个人资料隐私条例》要求所有保险公司对客户的资料绝对保密,所以购买香港人寿保险,隐私问题完全不必担心。香港保险是离岸资产保障的最佳途径。

离岸资产管理工具:在香港,保险本身就是有效的财富管理工具。保险产品在几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功能已经变得相当完善,不再局限于单纯的身故赔偿。凭借保险,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不同的人生目标。香港保险业是区内第二发达的保险市场,仅次于日本,其发达程度及完善的监管体系,令客户可以安心享受优质的服务。香港保险,具备综合性财富管理,多元化财富增值方式,可以通过香港保单贷款,保费融资,灵活融资管理。

履行比率更透明:香港保监处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施行「指引十六」:《承保长期保险业务指引》(GN16)。GN16实施后,保险公司将被要求在自己的主页上公布分红保单的红利实现率及过往派息记录,同时需要说明分红的计算方法。现香港各家保险公司均已将红利实现率公布在其官网。各保险成绩如何,一目了然。

香港保监局成立:保监局的政策目标,是确保保险业的规管架构与时并进,以促进保险业的稳健发展,为保单持有人提供更佳保障,以及与金融监管机构应在财政和运作上独立于政府的国际做法看齐。 而香港保险索偿投诉局可以处理内地居民的香港保单,为保障内地居民的合法权益提供有力的途径和保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